和奧順女神進行求願儀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儀式需要準備的物品如下:

5支黃色蠟燭

1個大白盤子

1個玻璃杯

蜂蜜

鉛筆


活動步驟:

將玻璃杯放在盤子中央,你將在一張紙上寫下你的願望,以及你的名字。


將願望紙放入玻璃杯中,並將把許願紙倒上蜂蜜。


然後在玻璃杯的周圍順時針放置五支黃色蠟燭,蠟燭需放在盤子裡,順時針點燃它們並念出以下咒語:

威嚴的奧順,水域的主人,我在此請求你的許可和祝福,這是你的孩子(說出你的名字),衷心地請求你聆聽我的祈求(說出你寫在紙上的同樣請求),我希望它能根據你的恩典被賜予我,並且如果這是你美麗意願的話,水之女神。


每天在相同的時間點燃蠟燭和念出咒語,每天點燃蠟燭時,可以進行冥,而用來加強儀式的效果,儀式要持續進行五天。


在第五天,將取出剩餘蠟燭的蠟滴,然後蠟燭的蠟滴將用許願紙包起來掉在垃圾桶裡,將杯子裡的蜂蜜倒入河流中並念出咒語:

母親奧順,在這裡是你的女兒/兒子,用這蜂蜜甜化你的水域,以便我的請求也能被你甜化。


raw-imag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編碼你的命運:數字奧秘與神秘學的共振編碼你的命運:數字奧秘與神秘學的共振 數字,被認為是一種語言,可以被電腦理解,也可以用來解釋大自然的許多秘密。 連結網址: https://sites.google.com/view/botstw-09/ #編碼你的命運 #編碼希望學院 #兩天編碼你的命運
Thumbnail
avatar
MikeJohn
2024-03-09
一起探索文生語音的奧術,OpenVoice 開源MyShell.ai後臺模型要如何做到無須任何額外訓練樣本就能做到"跨語言"的語音生成,這聽起來很不可思議對吧? 但這就是本篇論文取得的成就,不僅如此,該有的功能,如調整情感,口音節奏,停頓語調這些功能也不在話下。跟著我一起用探秘還有獨立思考的眼光來分析這篇論文,這會是很有趣的旅程。
Thumbnail
avatar
無限智慧學院
2024-01-19
正念是什麼?一起探索正念帶來的益處與奧妙!正念(Mindfulness)。正念減壓培訓課程創始人喬•卡巴金博士,為正念下了一個操作型定義:「正念是時時刻刻非評價的覺察,需要刻意練習」。本文將介紹一些正念的好處與方法,幫助你正念練習並開起自我療愈的旅程。
Thumbnail
avatar
Davinci
2023-07-20
3.奧修-深遠的無知與困惑之間的旅程深遠的無知與困惑之間的旅程 我努力的目的是在你內部創造一種深遠的無知狀態。我並非試圖說服你接受任何事情,也不是要灌輸你一套被接受的教條。我所做的是從你身上剝離所有的支撐,因為只有這樣,生命才能在你內在展開。我不是要給你一個生活的依據,而是將所有的支撐和拐杖都從你身上拿走。 心智是非常聰明的,當你說放
Thumbnail
avatar
羅倫斯
2023-07-05
【蛙蛙國教室】第18講,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庫藏股】的奧妙與奧步投資人要勘透(完稿)【庫藏股】弊端百出,因為《金管會》沒有做好兩件事: 第一、宣佈不代表公司有「法律義務」應徹底執行,請問公司光說不練為何沒有罰則。 第二、一定有大股東趁機出脫持股,請問主管機關歷年來「偵辦內線交易」到底起訴過幾個大股東? 「放寬信用交易追繳差額之抵繳擔保品範圍」有白話解釋,請你一定要看,看到會怕。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07-14
催眠術的魔力與奧秘(下)這個「東西」在任何現代語言中都沒有名稱,也無法用任何現有的科學儀器或方法來檢測 催眠降神會
Thumbnail
avatar
神秘學講堂
2022-04-06
韓國音樂介紹|MAMAMOO 輝人《WHEE》— 在內心閃耀的光芒與奧妙為了讓自己有一個全新的開始,輝人離開從練習生時期開始待了 10 多年的公司 RBW,2021 年 8 月宣布與 RAVI 成立的 THE L1VE Label 簽約,並在今年初發行加入新東家後的第一張作品—迷你二輯《WHEE》。
Thumbnail
avatar
莊莊 Chuang
2022-03-31
催眠術的魔力與奧秘(上)自古以來,人類就擁有緩解疼痛、改變行為和治療疾病的能力;使用的方法就是在病人的腦袋中牢牢植入一個他已經被治癒的念頭。所謂的「安慰劑效應」 就是這種暗示力量的一個微妙但有效的例子。暗示與催眠術密切相關,都是地球上最古老的科學之一 ...
Thumbnail
avatar
神秘學講堂
2021-12-15
《奧術》-2 (有雷),概述 – 奧術中的人心與沉浸(有雷) 有雷的部分會比較不著重於劇情解說和彩蛋解析一類,主要會集中在影集中展示的一些人心。
Thumbnail
avatar
贖名人
2021-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