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遊出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窮遊過幾次歐洲都冇諗過居然可以完全唔洗錢…

點都諗唔到同朋友冇手機冇錢可以橫跨歐洲!

今次RedBull比個機會我地同60個國家嘅200隊比賽

七日內要去至少三個國家同五個checkpoint,

途中淨係用Red Bull同人交換嘢食,車票甚至係住宿

由起點巴塞隆拿去到終點柏林

比賽全程我都會喺Instagram, Tik Tok同 Red bull event page update最新消息的!!

Please look forward and follow us on our journey❣️

https://www.instagram.com/reel/C7EI4hELhyd/

raw-image

以上便是我囡 Heidi 的IG, 昨天開始比賽,身為媽媽的我沒有擔心,而且覺得好有fun。今天像小影迷狂追官網又追IG, 在眾多片段中尋覓True Lighters的片段,真係好困難,而且可能因為片量太多,load 片極慢,我已由昨晚到今天,都一直在上Red Bull的網址,此種宣傳手法成效很高。我此刻如同跟在大隊後面,一起感受精彩旅途。加油啊❣️My Dearest True Lighters.

raw-image

https://www.redbull.com/int-en/events/red-bull-can-you-make-it/

raw-image

無論你做什麼,媽媽都會在你背後支持你的。

😍我的入五生活樂優閒😍,分享旅遊✈️🛳️及供養囝囡的點滴👶🏻👧🏻,還有我的奇想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出國旅遊的7項準備,讓你遠離被偷被搶出國旅遊,一旦被偷、被搶,壞了心情也搗毀了回憶!! 出發前該先做好哪些準備來降低被偷被搶的機率呢!? 本篇一次告訴你,建議收藏!!
Thumbnail
avatar
GungDinSu
2024-04-11
【薑餅人魔女之城】- 用最簡單的遊戲方式逼出你心底最強的怒意薑餅人系列是由韓國Devsisters公司所製作的遊戲系列,目前相關的系列作有「跑跑薑餅人」、「薑餅人王國」、「薑餅人之塔」等大量作品,今天要來談的就是這款系列的最新作「薑餅人魔女之城」。 本作回到了益智遊戲的基本模式—方塊消消樂。只要點擊相連的同色方塊就能將方塊消除,只要相連的方塊夠多,消除
Thumbnail
avatar
鴨鴨山
2024-04-10
【景點】一趟說走就走、沒有規劃的出遊 Feat.南投國姓搶成功之燈籠牆不論是出遊或旅行,對我來說都是一種相當無感的一種活動,我會比較有意願的活動範圍,主要以市區為主。原因有很多,可能是目前身邊預算不夠,可能是沒有汽車(我也不會開車),也可能單純就是我天生惰性強烈。
Thumbnail
avatar
艾克星貨鋪
2023-11-10
非法業者Line交易躲查緝 中市府加強稽查:端午連假出遊先查合法旅宿端午4天連假即將到來,長達2個月的暑假也隨即開始,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呼籲,民眾外出旅遊安排住宿,除考量價格及地段外,應選擇經政府機關核發旅館業或民宿登記證、具專用標識的合法旅宿,才可保障自身權益及住宿安全。 台中觀旅局聯合稽查旅宿業。圖/台中觀旅局 觀旅局表示,台中市日租套房等非法旅宿多集中於交通
Thumbnail
avatar
5168_E. Grey
2023-06-22
帶老人與小孩出遊是高強度自我挑戰任務早在幾個月前就在規劃過年家族旅行,其實早一年前就要成行,因為疫情攪局只好延後,所以今年無論如何一定要成行,不過想像都是美好的,真正成行時,才是考驗耐心、愛心、毅力的開始,還有時不時的突發狀況隨堂考,完全就是激發潛能訓練,尤其因為已在 PM 寫作,一方面要帶團、一方面要找路、一方面找寫作題材
Thumbnail
avatar
雨非
2023-02-02
窮遊挪威|朝聖歐若拉極光女神 大家就這樣耐著性子等待到將近22:30,天色漸漸亮起來,抬頭倒抽一口氣,是滿天的星空。那是一股無法言語的感動,深刻體悟語言的有限性,是一句「哇」都不足以形容的,對大自然的敬畏。
Thumbnail
avatar
翻翻
2022-04-09
《魷魚遊戲》── 不只是死亡遊戲,更是輸出韓國文化的強勁武器說到今年大熱的韓國電視劇,相信大部分人第一時間就會想起《魷魚遊戲》。不知道有多少人看過《魷魚遊戲》後才知道「魷魚遊戲」是甚麼。我個人認為這部作品非常成功,所謂的成功並不是指它引起全球熱烈討論,而是成功地引起人們對韓國文化的好奇及喜愛。《魷魚遊戲》可說是成功地把韓國文化輸入到不同國家中,完美地展現韓國
Thumbnail
avatar
沒有名字的桃子
2021-10-23
窮遊挪威|以失敗告終的挪威縮影最終我們選擇砍掉中間最精華的行程,直接搭車從卑爾根前往弗斯,轉車至米爾達。原以為這兩處還可以稍微觀光一下,卻沒想到我們就這樣開啟百般無聊,無所事事的一天。
Thumbnail
avatar
翻翻
2021-04-03
窮遊挪威|童話般的彩色小鎮-卑爾根初次且深刻體驗了非常特別的北歐景緻-峽灣與森林,難掩內心的興奮與喜悅,不知道偷偷在心裡唱了多少回冰雪奇緣的 “for the first time in forever”。卑爾根真是個迷人的小鎮,充滿驚喜讓人想一再探索,我想我已經愛上這裡,也醉心於這裡的美了。
Thumbnail
avatar
翻翻
2021-03-29
反猶事件層出不窮,以色列政府:被欺負就回來吧!<p>歐洲猶太人已經定居歐洲幾百年、甚至上千年,早就已經以該國國家為傲、自認為該國的國民,猶太籍只是個人生背景而已。大屠殺不只讓歐洲猶太人認清一個理性國家可以做出的非人道行為,也讓他們認清他們在自己的國家仍然是個「外人」。</p>
Thumbnail
avatar
吳維寧
2015-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