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emy Zucker, Lauv, Alexander 23 - Cozy【英文歌曲翻譯】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Verse 1: Jeremy Zucker]

Said I'm into you, but you already knew

我說我對你有感覺,但你早就知道了

By the way you touched my hair

從你撫摸我頭髮的方式

Like your hand's always been there

就像你的手一直在那兒

So I dropped my guard, and it hit real hard

所以我卸下了心防,但這份感情來得如此猛烈

Couldn't even make a sound

甚至無法發出聲音

Felt the whole world slowing down

感覺整個世界都慢了下來


[Chorus: Jeremy Zucker & Lauv]

But when you kiss me, it's so cozy

但當你親吻我時,感覺是那麼溫暖

And I don't know what it is, it's like you know me

我無法形容那是什麼感覺,就像你完全了解我

And there's a thousand reasons why

有千千萬萬個理由

We should stop and say, "Goodnight"

我們應該停下來說句“晚安”

But I don't care 'cause you're so damn cozy

但我不在乎,因為你是那麼令人感到溫暖


[Post-Chorus: Jeremy Zucker, Alexander 23 & Lauv]

Ba-da-da, ba-da-ba


Ba-da-ba-da-da-ba-ba



[Verse 2: Lauv]

There's a universe where we both get hurt

在另一個宇宙裡,我們可能都會受傷

But, in this reality

但在這個現實中

We'll just have to wait and see

我們只能等待並且觀望


[Pre-Chorus: Jeremy Zucker & Alexander 23]

I don't ever wanna see you cry (Ahh-ahh)

我永遠不想看到你哭泣(啊-啊)

I don't wanna have to say goodbye (Ahh-ahh)

我不想說再見(啊-啊)

I don't ever wanna have to choose (Ahh-ahh)

我不想在我們之間做選擇(啊-啊)

Between having us and losing you

在擁有我們和失去你之間


[Chorus: Jeremy Zucker, Alexander 23 & Lauv]

Kiss me, it's so cozy

親吻我吧,感覺那麼溫暖

And I don't know what it is, it's like you know me

我無法形容那是什麼感覺,就像你完全了解我

And there's a thousand reasons why

有千千萬萬個理由

We should stop and say, "Goodnight"

我們應該停下來說句“晚安”

But I don't care 'cause you're so damn cozy

但我不在乎,因為你是那麼令人感到溫暖


[Bridge: Alexander 23, Jeremy Zucker & Alexander 23]

When you hold me, you're so cozy

當你擁抱我時,感覺那麼溫暖

When you hold me, you're so cozy

當你擁抱我時,感覺那麼溫暖

When you hold me, you're so cozy

當你擁抱我時,感覺那麼溫暖

When you hold me, you're so cozy

當你擁抱我時,感覺那麼溫暖


[Outro: Jeremy Zucker, Jeremy Zucker & Alexander 23, Jeremy Zucker, Alexander 23 & Lauv, Lauv]

When you kiss me, it's so cozy

當你親吻我時,感覺那麼溫暖

And I don't know what it is, it's like you know me

我無法形容那是什麼感覺,就像你完全了解我

And there's a thousand reasons why

有千千萬萬個理由

We should stop and say, "Goodnight"

我們應該停下來說句“晚安”

But I don't care 'cause you're so damn cozy

但我不在乎,因為你是那麼令人感到溫暖

11會員
153內容數
不專業翻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4.音樂選擇】我們因愛而生?我們因恨而生?Jeremy 李駿傑 x Serrini《唯美本尊》I don’t hate I rise in LOVE 「真美」Serrini短短七字,不是要打發Jeremy,然而這句話,直截了當地撕開了一切假道學。把所有東西探究到根源,你說的好,說的壞,只是來自你的愛與恨。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4-04-24
唯美本尊 李駿傑Jeremy 一聽「本尊」這詞其實不太像Jeremy會使用的,我眼中的他一直很謙謙君子。原來歌詞是由Serrini操刀,立即覺得不意外。看畢全詞就算邀Serrini本尊來演唱也不為過,是一副傲世輕物的模樣,期待他們合唱演出。 「本尊」放在Jeremy身上需要點時間適應。
Thumbnail
avatar
都靈
2024-03-23
【每週一篇.不是樂評】這一刻 你跟我 接通<3 Jeremy李駿傑《獨角獸之戀》就是那一剎那的接上,你再普通也好,我再普通也好,一旦遇上了,再也不簡單。作為獨角獸的你,知道獨角獸的神話嗎?看看對方,摸摸頭頂,正在生出那隻角,看甚麼也是色彩繽紛,甚麼也是香的,甚麼也是甜的。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4-02-17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3.音樂選擇】你令我都發燒了!Jeremy 李駿傑《FEVER》對你的熱、對你的愛,絲毫不作隱藏,Jeremy李駿傑來得更妖、更艷,不再飾演悲劇的主角,也不再坐在一角探究人性,簡單的、直白的,把身體的反應,隨著汗水流露,從你的耳膜挑撥你、挑逗你。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3-10-09
【每週一篇.長篇樂評】Jeremy李駿傑:How to get CLOSER to you?歡欣的氣氛,在第二段副歌之後,隨著Trumpet抽去了。儘管Jeremy跟他跟她都很靠近,但心內總是在暗忖著,對方真的會喜歡自己?對方真的會欣賞自己?一句一句的自我懷疑,教他以前不敢打開自己的心扉,教他以前不敢將自己的美盡情演繹…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3-04-01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2.音樂選擇】是神?是妖?是仙?是魔?全在你的選擇|Jeremy李駿傑《九》「What should I do?」在妖冶的電子節拍和Synth背後,Jeremy一直在一個又一個的交叉點上暗忖著,到底是進?是退?向左?還是向右?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2-08-31
【鏡の反射 · 限定連載 · 第2話】一半是人 一半是魔——Jeremy李駿傑《半》懷疑、質問、沉澱,Jeremy李駿傑,終於迎來了綻放的機會,跟樂迷說著自己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2-03-10
[棉被客歌單]Jeremy Passion- Lemonade炎炎夏日不斷創新高溫的夏天,來首清涼的檸檬水降降溫吧。🥂收錄在Jeremy Passion的第一張個人專輯,Lemonade裡用了滿滿的比喻來形容一段關係之間的美好以及融洽,輕快的旋律也不禁讓人嘴角失守。
Thumbnail
avatar
麥斯雞
2020-08-01
Jeremy Bearimy Sometimes "Jeremy Bearimy" is tricky and hilarious when it's about something stupid or nothing big deal. Sometimes it seems to drive someone despair
Thumbnail
avatar
微光
2019-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