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日記】我們都是果凍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夢見我有兩個兄弟,我們都是果凍人,可以依需要來變形。

我們除了是名人外,我的哥哥還是醫生,我們到醫院去找他。因為他正在忙,就讓我們到一個房間裡先去休息。

哥哥還給我們一坨黏土跟果凍,說如果有人進到我們房間裡,因為我們是黑黑的果凍,他要我們翻個白眼,然後就用黑色的黏土,比出槍的樣子,對著進來的人。這樣他們就會被嚇跑了。

我跟弟弟就先睡一下。睡醒後,我和弟弟聊起我們的媽媽教過我們要如何保護自己。邊說著,我們拿起黏土,練習捏成手槍的形狀。

哥哥還在忙,我和弟弟又繼續睡。我睡飽了起來,看到我和弟弟的透明瓶子裡的果凍變成透明的。

我看到弟弟瓶子裡的果凍有點少,就從我自己的瓶子拿出一長滴的果凍,放到弟弟的瓶子裡。

奇怪的是,當我把果凍放進他的瓶子後,他瓶子裡面的果凍就突然變多了,還滿了出來。我不禁納悶:難不成這個果凍還會長大?

結果是原來因為我們是名人,有粉絲同時在追蹤我們。他們看到媽媽教我們保護自己的方式,覺得很不 OK。所以粉絲們就從外部募資捐獻,來幫助我們。當募資增加時,我們瓶子內的果凍也會增加,變得越來越多。

所以剛才當我把一滴果凍放到弟弟的瓶子時,因為同時也有人正在捐獻給他,所以他瓶子內的果凍變多了,就滿出來了。


加入夢境結局創作Cyan Castle 藍色城堡
7會員
119內容數
夢很真實,像是多重人生在平行宇宙進行。有天突發奇想:與其等待解答,何不一起來創造結局?或許有天,我們都能在這裡找到想要的答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夢境日記】餵貓大魚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境日記】惡靈干擾夢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境日記】石頭藝術討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境日記】生命的航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