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雨停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迷糊的睜開眼睛,有點陰暗的房間!哎~外面一定又是陰天了,起床時略感腳趾上的疼痛,哎~我去•••,喔~想起來了。

昨夜 三更歸來,那該死的路燈居然沒照約定的亮著,讓我的腳趾踢上了第一個臺階!當我開始咒罵時,哈!燈亮了!現在才亮有個屁用啊。

拾起掉落椅背的長袍隨意裹上身體望了望窗外,雨 仍藕斷絲連的下著,我不耐煩的叫著,喂!雨要下就下大一點,這樣不大不小的算是怎麼回事啊,討厭。

看著杵在花園前的信箱,來了嗎?雖然早已不抱希望但還是移步向前,看著摸著,信箱外畫著一隻尾巴顏色不一樣的貓,你說 貓沒有尾巴不好看,於是擅自幫我畫上去,我說牠的尾巴很小很斷短,因為跟狗打架被咬掉一大截!你笑著說就跟我一樣是無尾貓,跟人打架背後被砍出一條長長傷痕直達尾椎,彷彿是把尾巴藏在衣服裡一樣,所以膽子也變得很小很短,哎~我無言的將你推出家門任你在門口呼叫!你 不應該再次踩到我的痛處的真的不應該,難道你忘了這傷痕是因為誰而留下的嗎。

一縷陽光將我的思緒帶出深陷往事的旋渦,啊~雨停了,今天的工作呢?嗯~偷懶一下老闆應該不會罵我才對,不過這只是我的自我安慰,早餐還沒吃完,那吵死人的電話就響了!( 喂!大姊,沒忘記今天要去溪洲救車吧,工具記得得喔 )嗟!我去•••電話掛這麼快,今天想休息的話都還沒說出口,馬上就派工作,哎!認命吧。

整裝出發前望著天空,為什麼現在不下雨了咧!


    3會員
    1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00939統一高息動能ETF,新歡來了嗎?DM的觀察,與00733動能、00915低波動效果的比較為何研究? 近期有朋友提到新的月配ETF,想了解這檔ETF的內容。00939是新的月配ETF,承襲過去高股息ETF的各項優點,新一代的高股息ETF有何特別之處?   這篇針對DM跟官網的部分來做了解,看看這檔ETF的特色跟想解決的問題為何?其他篇在再針對篩選機制做討論。   有些朋
    Thumbnail
    avatar
    威利財經生活隨筆
    2024-03-24
    S3EP63. 魚裹上一層粉了嗎?關於胡椒病的操作與對策完全攻略!《魚活通亂亂說》20240116除了塔魚我也會聽魚活通,但因為塔魚汪喵很好笑又偏新手且救了海海一命,所以我才決定從塔魚的podcast開始整理。不過今天這集實在是直戳我心靈的恐懼(欸,當時也是上網查很多資料不知如何是好,所以決定插播這集整理。XD 雖然內容很詳細,但新手如我會認為這就是增加知識與判斷的學習路程,真的遇到疾病無法確
    Thumbnail
    avatar
    九九
    2024-01-16
    量子力學簡史(一):光究竟是波還是粒子之爭,意外誕生了量子力學,並且發現空間與時間竟然是不連續性,這可說是顛覆了傳統思維影片內容請點擊觀看:量子力學簡史(一):光究竟是波還是粒子之爭,意外誕生了量子力學,並且發現空間與時間竟然是不連續性,這可說是顛覆了傳統思維;萬物皆是能量與光子結合的波粒二元性 光究竟是波還是粒子之爭,意外誕生了量子力學,並且發現空間與時間竟然是不連續性,這可說是顛覆了傳統思維;萬物皆是能量與光
    Thumbnail
    avatar
    林文欣
    2023-10-25
    森口博子:為了一個誓言,同時成為動畫歌女神與被砸派的諧星唱紅《機動戰士Z鋼彈》《鎧伝》等動畫作品主題曲的森口博子,今年五月推出了新專輯《ANISON COVERS》。專輯名一望即知,這是一張「翻唱」(cover)動畫歌(アニソン,Anison)的專輯。 翻唱專輯滿天飛,這幾年來所謂的「長青歌手」們,未必有精力再做一張全新原創專輯,不如做一張顧客熟悉的經
    Thumbnail
    avatar
    龍貓大王
    2023-08-04
    一個救了我一命的專業技術,危機管理!同時也是你可以加薪與強化職場技能的技術致我親愛的讀者: 你曾玩過任何角色扮演的遊戲嗎?有沒有技能樹要你來點?只要是七八級年生,都知道暗黑破壞神這款經典遊戲,或者你有玩過仙境傳說RO?魔力寶貝?石器時代?這些經典遊戲都有技能樹。我相信每一位讀者都有自己的專業背景,不論你是文組或理組,什麼背景都不需要比較高低,因為我們大多數人都受過高等
    Thumbnail
    avatar
    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劍賢
    2023-03-19
    音樂的愛情推理劇-Netflix日劇【四重奏】裡的音樂與插曲你聽懂了嗎?(一)日劇【四重奏】巧妙運用了多樣的音樂素材,以音樂述說「四位主角因不期而遇的組成弦樂四重奏後,共同追求夢想,共同彼此暗(單)戀,但卻發現沒有人的過去是圓滿的...」。本文將一一介紹劇中的樂曲,讓您看劇時也「聽出」劇中人物的心境及隱含意義,帶您進入劇中的音樂情境。馬克樂透客推薦指數:★★☆★★4顆半
    Thumbnail
    avatar
    馬克樂透客/Mark Happy Talk
    2023-03-03
    通膨聽膩了來點不一樣的 通貨緊縮、失業率與貨幣政策之間的三角關係2022年的金融市場代名詞絕對少不了「通貨膨脹」,這一年來相信有不少人持續被這個名詞轟炸。然而隨著美聯儲升息引發的後續效應,另一個名詞也開始浮上檯面,那就是與通貨膨脹相對的「通貨緊縮」,以及和兩者有著密不可分關係的失業率。究竟通貨緊縮、失業率和貨幣政策這三者之間有著甚麼剪不斷理還亂的糾結關係呢?且讓
    Thumbnail
    avatar
    投吱
    2023-01-17
    如果天空下了一場不會停的雨/短篇如果天空下起了一場不會停的雨,對你來說會想起什麼呢?是不安,或是煩躁,或是一個如故事般的插曲。
    Thumbnail
    avatar
    羽尚愛
    2021-01-09
    6.9.2020下午下了一陣雨,晚上停了總覺得雨少少的⋯⋯ 今天我們也沒事。今天美國確診是1960897,比昨天多18534人。死亡是110990,比昨天多476人。全球確診是7113717,比昨天多109326人。死亡是406472,比昨天多3792。現在我早就忘記昨天的數字了orz 大概要多抄幾天,才會對全球性的數字有點印象吧。
    Thumbnail
    avatar
    想跟現實接軌的李靡靡
    2020-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