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顯化臉的皮膚紅腫脫屑到完全治好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回顧 2024.05.25(六)-2024.05.26(日)

今天早上我媽說我嘴巴周圍開始有點紅腫,本來我沒感覺,結果被講一講就開始腦補自己嘴巴周圍有問題,然後照鏡子看到紅腫跟癢痛的感覺就跟著上來。

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20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靈性覺察遊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會員
    7內容數
    分享我關注內在力量的覺察和體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Hold Your Life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顯化班的同學,教練認為顯化法則必備的信念顯化班的同學必備的信念,就是「生活輕鬆不費力」,這樣的感受是要時時刻刻跟著你生活,存在於你每個當下。文章內容分享了顯化法則後,如何更深入創造理想生活,過程中需保持穩定,不擔憂,不用力追逐,一切都保持「輕鬆不費力」時刻回到意識之中,創造新的意圖,並且相信它。
    Thumbnail
    avatar
    阿明顯化教練
    2024-04-11
    關於顯化法則,大家最常問的問題顯化班教練分享了身心健康、人際關係、金錢、以及新版本的自己顯化的經驗和建議,提供了許多實用的方法和見解。
    Thumbnail
    avatar
    阿明顯化教練
    2024-04-02
    2024春分盤 ▏ 業力顯化的兩極翻轉,你是誰?你正在成為的,是誰?春分,是占星學上一年正式的起點,也是太陽轉進白羊的時刻,是全年氣氛的基調。 本次將於3/20午間11:07登場,在台灣時區,日海合相於天頂十宮,對很多人來說,追尋人生的定位,不再飄盪、猶豫不決,決定「就此要開始以某種模樣活著」,會是未來三個月的重頭戲。 太陽、十宮、星盤的最高點,......
    Thumbnail
    avatar
    Desire塔羅占星.能量調整 /巧巧
    2024-03-22
    面對顯化過程中的情緒波動:阿明顯化教練的建議在顯化過程中遇到情緒波動的問題?這篇文章將告訴你如何調整自己的狀態,應對情緒波動,並進入新的能量狀態。當你拋開負面情緒,專注在自己的快樂時,一切都會變得更加順利。
    Thumbnail
    avatar
    阿明顯化教練
    2024-01-15
    新年願望:敞開心房的學習|顯化效應:每天都能做的「注意力鍊金術」,讓你心想事成Manifesting:the practical,simple guide to creating the life you want. 長時間記錄讀書的過程裡,我觀察到自己的變化,其中有幾項現在想想我都覺得很神奇,也就是: 1. 一直以來我對「吸引力法則」毫無熱情,理解的太少讓我先對未知
    Thumbnail
    avatar
    Ladybook
    2024-01-01
    顯化 3 | 打造幸運體質,讓顯化開加速器:每天都保持在快樂頻率的顯化練習前一篇文章 Part 2 | 許願/顯化不只是寫下願望就好,這些方法讓顯化更容易達成 中有提到『保持在快樂的頻率是顯化的關鍵』,文章中也分享了幾個保持快樂頻率的方法。 這次要分享的方法有別於前篇文章,而是再次運用顯化來幫助自己每天都保持在快樂的頻率。 (是不是很有趣,居然可以用顯化來協助完成更多
    Thumbnail
    avatar
    Skylar
    2023-09-03
    顯化效應:每天都能做的「注意力鍊金術」,讓你心想事成當我們期望夢想成真,除了憑藉著自身的努力之外,可能還會透過祈禱或求神問卜來助自己一臂之力,但《顯化效應》的作者告訴我們一旦改變內心的想法,並且相信我們擁有能超越自己能力所及的可能性,我們便有機會成為成功的顯化者。 在現今生活與科技高度結合的時代,「注意力缺失症」成為了許多人的通病,倘若想要依循作者的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1-23
    顯化的失敗練習在靈性技術之中,有一種技術稱之為「顯化」,簡言之就是一個心想事成的技術,原理是假設你所處的世界是一個由你的意識構成的世界,所以你意識到什麼,那件事就會慢慢成真,隨便舉個例,你相信對方是個好人,隨著時間過去他可能就慢慢變成好人,你懷疑對方是個壞人,對方也會在你的心中慢慢成為一個壞人。
    avatar
    阿德
    2022-09-04
    真心話|寫業配是文字變現的起步,尋找合作廠商不能亂投履歷,還需要一些厚臉皮線上的寫作平台超多款,但說到文字變現的共通點,就是這麼巧;都會有「業配」這個選項! 但鮮少有人會把如何接業配的資源告訴你,大概是怕多個人來分糧?這是接案圈的禁忌嗎?因此不懂操作的人永遠只能當新手,而懂操作的部落客永遠是他們在接案。這就是真理吧〜 尋找合作廠商不難,只需要一些厚臉皮就好。
    Thumbnail
    avatar
    吳心
    2021-10-03
    [兩性情感] 真正有效讓你顯化出正緣的方法​昨天占卜的時候,當事人問了我 : 目前對象是不是"正緣"?​ ​好奇之下,我問了對方 : 覺得正緣指的是甚麼? ​ 對方答不太上來。於是我又問對方為什麼問這個問題?​ ​​她說是因為最近跟伴侶的關係不太穩定,常吵架。​ ​事後,我想了一下,其實我認為對象是不是"正緣",有一部分的責任會
    Thumbnail
    avatar
    占卜先生Jerry
    2021-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