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的旅居,自由感受曼谷!》第二十四天(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過配件店的店員說沒有貨。

他可能看到我想買原廠的而推說沒有貨。雖然我證實不到,但我覺得他不是真的沒貨,而是不想賣。

這也沒辦法,幸好只剩一個星期。買不到又不會死。

餘下的時間我便在商場內逛了。買到線的話還可以回出租屋做事和看片。

我昨晚只是匆忙地看過,對這裏的環境只是有印象。

第一區就是手機電腦店和見慣的連鎖餐廳。我也上了二樓去逛像旺角中心那個區域,本來以為很多驚喜,但原來不怎麼適合我。

另一邊有書店,當然會是泰文書;也有雪糕檔。

 

我過去第二區,肚子餓了,去了吃麥當當。

畢竟我還是很想試試這裏的麥當當。其他餐廳我不想吃,價錢也不便宜。

我進去看看餐單,跟香港差不多,價錢跟曼谷的肯德基差不多。原來曼谷最貴的美式快餐是Burger King。

其實我沒太仔細看價錢,麥當當不是每款食物我都喜歡。那些什麼貴價牛肉漢堡我不會點。我吃不出有什麼分別,加上要吃上等牛肉幹嗎要來麥當當?

今天魚柳包餐特價!99銖!

香港的魚柳包餐很貴。以前跟我媽兩個人吃一個餐會加一個,十來元,現在單點也很貴。真不知貴在什麼地方。(租金)

所以現在這麼便宜一定要吃!我才沒興趣吃貴價牛肉堡。

終於買到了!份量跟香港的差不多。香港的魚柳包越來越小…

味道也是吃慣的那種。跟肯德基一樣,茄汁任揼,不用乞。

我十來歲的時候跟家人去大陸,吃過一次當地的麥當當。因為我不像其他同學要每年回去探親,很偶然去一次覺得很新奇。那次還是去我姨的夫家,嚴格來說不是我親戚。

也是吃魚柳包餐。我小時候能吃麥當當吃件很矜貴的事;我也不喜歡吃漢堡包裏那片酸瓜(現在可以接受了,但我通常吃麥樂雞餐。),所以能去的話我都會吃魚柳包餐。

我只覺得和記得,那個魚柳包餐很是難吃。

我不能具體形容如何難吃,就覺得「這鬼東西居然叫做魚柳包?!」跟香港吃慣那個完全不同味道。我媽常說因為用了當地原料,這我不得而知,但配方和品質不是該一樣嗎?

最奇怪的是,連薯條也很難吃…薯條不就是薯仔切條然後油炸嗎?這簡單的東西怎麼能夠弄得難吃?雖然有都市傳說麥當當的的薯條不是用真薯仔來做,是用粉調成的,但真薯仔怎麼比化學粉難吃?

因此我挺慶幸曼谷的麥當當跟我吃慣的一樣。

現在大陸的麥當當品質如何,我也不知道了,說不定已經改進了許多;不過我即使回大陸也不吃麥當當了,市面上那麼多選擇。


我第一次在曼谷看到麥當當的門口,覺得「終於有了!」沒想到跟香港的裝潢差不多。

我第一次在曼谷看到麥當當的門口,覺得「終於有了!」沒想到跟香港的裝潢差不多。

很久都沒吃魚柳包餐了。看到老麥的薯條還是很開心,就算是現在看照片。

很久都沒吃魚柳包餐了。看到老麥的薯條還是很開心,就算是現在看照片。


5會員
272內容數
我是自由,香港網絡作家。我愛看和寫故事,題材多樣,風格清新。我在討論區連載,也在網上出版書籍。我用文字創造不同世界,帶讀者感受故事中的情感和經歷。我希望作品能快樂和啟發讀者,也期待讀者的意見和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經營一個月的網站賣水晶心得答案是原來真的不好賣! 有賣出~ 但都是親朋好友來捧場,網路尋問也有,但購買成功率不大! 我就想臉書開了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61553917346414&mibextid=2JQ9oc IG也開賣場 旋轉賣場 全家賣場 7
Thumbnail
avatar
婷薰
2024-01-22
一個月的使用心得,我對方格子的想法你可以回想一下,YouTube、IG,他們是不是都有個特色,就是會盡可能的,推薦你有興趣的內容給你。 而在方格子上面,雖然有探索的功能,但是「個人化的推薦」不夠完善,如果在沒有使用Tag,或是關鍵字來搜索的話,很難找到有興趣的內容。
Thumbnail
avatar
有毒的K仔
2023-08-22
測你近期一個月的財運指數有多高?|塔羅占卜21撰文:黑貓占卜師 近期台灣股市從6月黃仁勳炫風訪台開始,AI的風吹了一個多月,少年股神退休潮再起🤣🤣🤣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上車? 今天黑貓就來幫大家占卜一下近期一個月的財運如何?一般來說,占卜師大多會拒絕像是博弈、投機投資等等關於偏財的占卜,不過如果只是問「運勢」的話,就可以用占卜來測測看。
Thumbnail
avatar
只是一個塔羅占卜師
2023-07-25
【ㄤ妮服務】一個月的陪伴式學習學員回饋非常感謝一個月陪伴式學習剛上路沒有多久,就有粉絲熱烈參與,客製化練習是最有效率的方式,針對你的卡點或不清楚的地方有效學習。ㄤ妮會針對學員問題以自身經驗整理邏輯,建立系統化資訊,加上練習題,讓你不只有概念還會實際應用。 想知道內容跟學習效果嗎 ?
Thumbnail
avatar
微笑ㄤ妮
2023-06-21
一個月的里程碑:那些不知所措的日子今天是在方格子寫文章滿一個月的日子,突發發現,時間在不知不覺的瞬間已流逝,現在回想一個月前的自己是什麼模樣,似乎只能用迷迷糊糊來表示。 沒有什麼特別要分享或記錄的事,是不是代表說,我現在的日子有些無趣?
Thumbnail
avatar
玉子燒ㄟ日誌
2023-05-28
【ㄤ妮服務】一個月的陪伴式學習,國貿路上你並不孤單嗨大家,就如ㄤ妮開設部落格的初衷一樣,想要讓更多人在成為國外業務這條路上,減少一些迷茫跟摸索,我開設了一項更深入的服務。
Thumbnail
avatar
微笑ㄤ妮
2023-05-12
分手一個月的感受一個月前原本在今年打算求婚,在 10 月牽著她的手步入禮堂的女孩,選擇離開了我。 一開始 留下在原地自責、迷惘、不解、痛苦的我,一開始很情緒化的不想結束這段關係,但慢慢的也冷靜下來了。 將近一個月後 雖然分手來得非常突然,分的我錯手不及,原定好的人生軌跡也整個跑偏了.... 但這一個月來我花
Thumbnail
avatar
A WEI
2023-04-17
一個月的長假,你打算做什麼? 一個月的假,其實快放完了。我又要再度回到職場,其實我深深害怕自己這個月沒有得到應有的療癒,而使得自己上班沒多久就開始厭煩。看來我在職場上的確受到了一定的傷害,使得自己缺乏了自信。
avatar
工程師,夢想當個作家
2021-05-11
一個月的089 距離來到台東也已一個月,是個還在摸索馬路的階段 自己對於一個城市多熟悉,取決於是否知道怎麼走捷徑才是及格 明顯的,我還需要更多時間認識這裡。 但相比待在擁擠忙碌的台北,我更樂於這樣自在的生活 這是下班時間的開封街,左邊就是我在的台東基督教醫院 開封街 在台北五年,對於下班時間的印象一直是又亂又塞,
Thumbnail
avatar
Dihang Asiu
2020-10-07
【最近一個月的偏財運如何呢?】雖然有人天生就很容易中獎,但凡人(?)也總有比較幸運的時候~今天喵家的塔羅測驗來玩一下,你最近一個月有沒有偏財運呢? 請選擇~(只能選一張哦) 1 / 2 / 3 4 / 5 / 6 抽到 ①
Thumbnail
avatar
喵家塔羅萬花筒
2018-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