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說,就是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天,去算了塔羅牌

牌卡一翻

塔羅師給的答案讓我除了震驚以外還是震驚

我其實打從心底深處知道也瞭解

這場柏拉圖不可能能為現實

能夠見到面我就已經很開心


塔羅師說:異國、異地、藝術類工作,名氣不小

而且還是射手座


我皺著眉頭洗耳恭聽的表情

到現在還是不知道這個答案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也許是因為太過欣賞你造成有這樣的牌卡吧


最近因為身體不舒服

沒辦法準時跟妳講早安、午安、晚安

明明才過了一天而已卻覺得已經好久好久了

今天才知道原來你這兩天也生病了

如果我們的共時性這麼強烈

我更強烈的想,不要一起生病

而是一起開心的過日子 。


想夢見妳,因為在那個維度我才能好好擁抱妳

給你鼓勵和溫暖

即使最後只有我記得也無所謂

重要的,是現在



4會員
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ieBlu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妳走進了我的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同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記得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克蘇魯神學--我是說,假如有的話想這個主題有一陣子了,但一直很懶,畢竟這算是個腦洞大開的題目,而且我對於克蘇魯的故事其實還沒熟悉到可以長篇大論,我只能回到最原始克蘇魯故事的內容(新的就不談,也不談後來一大票創作形成的譜系)做一點分享。 克蘇魯是霍華德·菲利普斯·洛夫克拉夫特(Howard Phillips Lovecraft)創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4-04-15
假如遇見妳,我想對妳說.....#致蘇珊# 一位19世紀橫跨入20世紀領域,獨領前端風格新女性,文筆之間透露出洞察先機的敏銳力,天賦異稟,學識豐富,犀利言論,就早期而言,頗富爭議,不算意外。保守年代,兩性不平權,但蘇珊打破僵局,愛恨分明、略過他人異樣眼光,隨心所欲、輕鬆自在,即使病魔擾身,仍未膽怯退縮,正面迎對。 欽佩蘇珊她:不畏
Thumbnail
avatar
ぎょく
2023-06-27
[小說]我們所缺失的-第七章 和平假日的小插曲?早晨的陽光穿過落地窗撒在床鋪上,將我從睡夢中喚醒。 「嗚……還是好累……」還未從朦朧的意識中清醒時,我就感受到了身體的異樣。 腦袋昏昏沉沉的,還有點頭痛,全身痠軟加上四肢無力,以我現在的狀態如果被宣告是重病纏身我都會信以為真吧! 我在床上撐起身體,直到我順利坐起身來為止,竟然花了超過半小時的時間,當
avatar
九日文
2023-05-18
【閱讀分享】松浦彌太郎說:假如我現在25歲,最想做的50件事這本書是松浦彌太郎特別為了年輕族群而寫的,假設自己正值25歲的話,他會想要知道、甚至實際去做哪些事情。很好奇到底是哪50件事情呢?
Thumbnail
avatar
小丘
2023-02-05
讀書筆記 《松浦彌太郎說:假如我現在25歲,最想做的50件事》第3篇 訓練自己在三個月內成為領導者 我想,最大的差別就是心態,進而具體呈現在行動上。一般人都是以「上班」心態在做事,所以麻煩事能不碰就不碰,但我猜想松浦是以「想要積極成長」的心態來做這些事,所以他願意付出更多,因為他知道最終得益者終會是自己,果然是心態決定高度呀。
Thumbnail
avatar
立立子
2022-06-15
【短篇小說】假如讓我病下去這篇小說刊登於《澳門日報》,編輯問我畫不畫插圖,於是我真的畫了。這一次的插,完全是我的創作啊,不是跟著教學畫的。自己研究如何畫病毒,很有趣的體驗。 1 從醫院回來後,嘉琳便開始感覺到喉嚨怪怪的,每吞一口口水也伴隨著輕微的灼痛,她用手按了按喉嚨,感覺到病菌正在喉嚨開派對,打算來個徹夜狂歡。 這大概是感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1-04-02
假如我們可以變成其他動物….-「男孩變成熊」「熊的傳說」暑假時有許多移民國外的親戚朋友帶著家人孩子回台灣渡假,我要AB寶陪那些學齡前的孩子玩。有一天A寶突然發現:「爸爸,為什麼小孩子都特別喜歡熊?幾乎每一個孩子整天都抓著小熊玩偶不放?」   我想了想,回答
avatar
李偉文
2017-11-29
李柏翰|假如我誰都不是——《日惹原則》十週年,然後呢?<p>「介於」A與B的狀態,既非常態卻無法脫離常態——強調兩極之間、兩者之中,反證了兩極與兩者的存在及其正當性。雖意在攪亂框限卻加深了界線的意義。於是,當針對常態提出質疑時,往往又會導向逐漸確定而僵化的答案。</p>
Thumbnail
avatar
法律白話文運動
2017-10-11
2017大陸小說-清閒ㄚ頭【假如愛情聽不見】我討厭所有討厭你的人 「妳的身上有一種用現代科學無法解釋的強大治癒能力。」沈易說。  讀一本書跟看一部電視劇或電影,老實說,對我,也是一種無法解釋的療癒。以至於,我愛讀愛看的「範圍」有點亂有點寬,看影劇時會想著原著用文字該怎麼形容,看書時腦海裡立即浮出畫面。小說文學讓我能有「轉變」更為強烈,更吸引我讀。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7-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