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

2024/04/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昨天收到一則訊息

工作剛結束的妳終於要放長假了

而且還決定要跟家人去妳最愛的海邊度假


還記得上個月底我才從海島旅行回來

當時的好天氣我也沒少跟妳分享那片一覽無遺遼闊的海景

就是希望可以讓妳在充滿挑戰和壓力的工作中多少有點舒壓


我不曉得,也只是猜想

會不會妳是因為看到了我分享的這片風景,決定了去海邊度假呢?

又或者是因為妳看到妳喜歡的歌手前陣子去加勒比海度假

也興起妳想要去享受久違的陽光、沙灘、浪花這個夢幻的場景


我默默地自詡

無論如何

看到妳聽到要去海邊度假的時候發光的眼神

就足以為妳開心。



4會員
2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