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升能量,不糾纏、不執念、向前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顯化班很多同學常問我:「教練,如何才能提升自己的內在能量,讓生活變得更好呢?」我把我的回覆比較通用的整理出來,分享給大家,那每個同學的狀況都不一樣,顯化班的同學,以我回覆你們的為主,下面是比較通用的情況,也可以自行選擇自己要加強心法。

在我們的生活中,最大的差距不是外在的資源或機會,而是內在的能量狀態。如果同學想改變自己的命運,首先要提升自己的能量。那麼,怎麼提升能量呢?這裡有三個通用而且確定有效的心法給同學筆記:不糾纏、不執念、向前看。

🔺不糾纏

首先,我們要學會與過去的爛人(尤其是我前幾篇說的能量黑洞)、爛事脫鉤。如果同學總是和過去糾纏不清,你就會感到焦慮,能量也會降低。所以,我們要學會斷捨離,切斷所有與自己能量不匹配的人事物,接受一切發生的事情,讓結果自然出現。

【同學記住,昨天的太陽永遠曬不乾今天的被子,只有切斷過去,才能遇見更好的未來。】

🔺不執念

當生活中發生了一些事情,不要因為這些事情而吃不好、睡不好。過度焦慮、恐懼只會讓事情變得更糟,因為焦慮沒辦法帶來智慧,沒有智慧事情就會越來越糟。當我們放下一切、不執著時,事情反而會更容易解決。

【記住一句話,再大的風也不能一直吹,再大的雨也不能一直下,當我們不執著時,所有的事情都會變得更容易。】

🔺向前看

當我們不糾纏、不執著時,我們的人生就會自然向前看。【心靜】下來後,心情自然變好,能量也會提高。當能量提升時,好運自然會來,處理事情也會得心應手,所有事情都會順順利利。

🔺保護自己的能量

未來的日子裡,希望同學你們能守護好自己的能量,保護好自己的磁場。

【用有限的人生,玩無限的遊戲,你的人生將會越來越精彩。】

🔺宇宙的能量交換

我們的每一個念頭都是在向宇宙發射能量波,而宇宙也會回應。真心給予什麼,代表你真正擁有什麼,這是在向宇宙確認你的擁有很多。

如果你能【真心】給予財富,那就代表你擁有財富,這是在向宇宙確認你是豐盛的。能量波是不會停留的,強行留他能量,就會阻礙能量的自由流動。

【情緒、感覺、身體的不健康狀態,都是能量阻塞導致的。當能量恢復自由流動時,情緒自然消失。】

所以同學,我們不可能真正擁有或留住任何東西,所有的事物都只是暫時流動經過我們。所有已經顯化的能量,不管好壞,最後都會消失並恢復到無限的自由流動之中。

無時無刻的能量流動才是永恆不變的,能量就是不斷的創造、轉換、交換、流動、轉變型態,這就是真相。之前的文章我也提到,要同學練習,看到什麼,就說,【這是我能量XXX…型態】同學可以自己在社團裡找我之前的文章。顯化班的同學,找不到,問我,我傳給你比較快😀。

📌社團裡面有很多文章、影片,真的有看進去心裡,人生就不一樣了,如果真的懶的爬文,就加入顯化班,我回你比較快,因為我的私訊是和同學諮詢用的,其他同學有問題的話可以在這個社團發問,我看到會回覆的。

感恩宇宙讓我們相遇,我們互為顯化

阿明顯化教練

🚀【從負債到財富自由】🌟 身為曾負債百萬的單親爸爸,我經歷疫情與離婚的挑戰。但透過金錢顯化的祕訣,我逆轉困境,開啟新的財富之旅。 加入「金錢顯化戰神班」,我將與你同行,指引你走向財富自由。🎉 特別優惠:享1對1無限諮詢,一起實現財富夢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