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試圖只展現成他人能理解的樣貌,便失去了真實自我的表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釋放內在的愛。

當你試圖只展現成他人能理解的樣貌,便失去了真實自我的表達。

那麼,又如何將你的愛,傳遞出去呢?


我們都在你的身後支持著、保護著,

成為你自己不會有任何危險,

因為整個宇宙,都在為你串接美好的人事物。


#天使小語 #大天使麥可

這裡有原創的大天使訊息、療癒小說,陪伴你每一日的生活與天使同行。 願你成為自己的光,迎向專屬於你的美好前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釀專訪|《我在這裡等你》不是 BL,但我試圖尋找讓遺憾不只是遺憾的方法──專訪導演鄧依涵「《我在這裡等你》是 BL 電影嗎?」採訪的開頭我便拋出疑問,這也是導演鄧依涵在接下劇本的第一刻,就必須要面對的問題──而她的答案是否定的。創作的開端,要拉回鄧依涵所編導的迷你劇集《第一次遇見花香的那刻》⋯⋯
Thumbnail
avatar
Mion 麥恩
2024-05-28
當一個人在愛裡深陷囹圄,不想走出來,說再多都是徒勞無功。【日日信箱/一封來是朋友的擔心】: 給陪伴身陷愛情囹圄朋友的你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不是我們第三方,可以去介入,只有他們自己知道,加上當一個人在愛裡深陷其中,不想走出來,真的不想走出來,我們說得再多都是徒勞無功。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10-28
《S週報#32》一張圖透露你的人生是致富還是致負/ 勞退該自提嗎?/ 當個行動派的流星吧!一篇文章、一則金句、一個小觀念大改變,透過文字啟發你的一週,幫助你持續成長,遇見更好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Mr.S
2022-08-15
你是我的榮耀 #不知當講不當獎#于途好敷衍#你是我的榮耀 #不知當講不當講 #于途好敷衍 于途跟翟亮之間的互動,拌嘴、敷衍得不行的回話,看起來就是那種大學死黨的標準模式! 高冷但悶騷的于途,碰上聒噪但貼心的翟亮,兩個人碰撞出的火花,也是不容小覷,讓人有會心一笑的感覺,在甜蜜灑糖的劇情之外,也鋪陳了另一條戲劇線! 就像很多團友會說,後面沒有翟
Thumbnail
avatar
Marta Lin
2021-10-03
啟動你的視覺旅程03、『圖像思維』就是一種成長型思維,而畫圖是最棒的練習 大家早安,昨天我發布了一個圖像的小練習 這張圖包含了簡單的星星人+一個框,看似簡單的圖像元素 卻讓好多伙伴望之卻步,為什麼呢?我想原因百百種 但這背後的本質其實與近年來很夯的一個名詞有強烈的關係 就是【固定型思維】 這個源於心理學家卡羅爾·德韋克的經典作品《終身成長》中提到, 根據對能力發展的
Thumbnail
avatar
圖解力教練邱奕霖
2021-08-13
啟動你的視覺旅程02《START!我的圖像冒險》下我真心期盼,自己的生命經驗分享,能帶給大家一些些影響與收穫 那會是件超級幸福的事啊! 說到這,我這輩子很喜歡的一句話『用生命影響生命』,正是大學體驗教育導師 謝智謀常常和我們分享的一個觀念,也是我從事教育至今秉持的核心精神。   好~小離題了,我們回到畢業之後,我由於視力關係進入了替代役,很幸運加入
Thumbnail
avatar
圖解力教練邱奕霖
2021-08-10
啟動你的視覺旅程01《START!我的圖像冒險》上作為【啟動你的視覺旅程】第一篇文,我一直在思考該寫些那些東西呢? 不過想想既然是『起點』, 我也應該來分享一下自己到底是如何開始這趟奇妙的圖像冒險~   首先有幾點前提,快速先讓大家知道 1、我從小是左撇子,所以天生有點藝術天分(真的,只是”有點”) 2、我從小很喜歡畫圖(更正確來說,我們全家都還蠻
Thumbnail
avatar
圖解力教練邱奕霖
2021-08-10
啟動你的視覺旅程07、一張圖就是競爭力的展現今天感謝《視覺筆記100問》中伙伴的提問『畫圖如何釐清思緒,能與人做良好溝通並解決問題』,老實說這裡牽扯到好多面向啊~   以前的我會告訴你問題解決的流程,圖像應用的原則與思維等等, 不過,說真的,這樣的方式確實能穩固地建立圖像應用的能力 但面對到現今快速變動且專注力有限的挑戰,我反而更偏向【以結果
Thumbnail
avatar
圖解力教練邱奕霖
2021-06-08
啟動你的視覺旅程04、踏上視覺旅程,啟動圖像超能力:教導孩子的7大攻略《視覺筆記100問》中伙伴的提問『如何教小孩』,不過由於題目實在是太簡短且抽象,所以我暫且定義為『如何教小孩學習圖像思維』, 而這小孩的年紀主要以幼稚園中大班至國小中低年級為目標對象 ㄟ~這不就剛剛好這段在家自學的期間,家裡有以上年齡的小朋友,可以把【圖像思維】學起來的好機會!? 沒錯,之後我也會陸
Thumbnail
avatar
圖解力教練邱奕霖
2021-06-03
啟動你的視覺旅程06-常見圖像筆記法的差異【01、常見圖像筆記法的差異】 說到視覺筆記,最常聽到大家會有以下的疑問 『視覺筆記跟心智圖有什麼不一樣?』 『視覺筆記是資訊圖解嗎?跟插圖的差別?』
Thumbnail
avatar
圖解力教練邱奕霖
202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