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珍 SOOJIN 〈SUMMER DAZE〉🌀歌詞翻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夏日的迷濛裡,因為一段不確定的關係而感到心急與焦灼。(全站無廣告✨)

*想直接看歌詞翻譯請點選左側的目錄

*(手機請點左下角開啟目錄)*


|歌曲介紹

  《RIZZ》的最後一首歌,〈SUMMER DAZE〉是首全英文歌曲,描述的是想要確認關係的急切心情。

  整日整夜想著對方、像被吊在半空中的不安心情,想要主動再往前一步,又同時害怕被對方知道自己有多篤定;既想要展示自己的心意,又怕展露太多心意。




|英中歌詞對照

Summer daze it takes me up so high[夏日迷濛使我飄然欲仙]

That moment when I knew this seemed so right, hey[當我了解到一切都沒錯的那一刻 hey]


Your touch like heaven love me through the night[你的碰觸像是天堂 徹夜愛著我]

I don't wanna hold back, this time[這次我不想再遲疑了]

I just wanna know that you're mine[我只想知道你屬於我]


It feels like I'm floating[像是懸浮在空中的感覺]

No way to know where we're going[不知我們將去往何處]

Got me so haunted, oh[讓我有點焦躁 oh]


It feels like you've noticed[就好像你已察覺]

The never ending devotion[我至死不渝的感情]

Got me so haunted, oh[令我感到不安 oh]


Yeah, I miss when we were drinking[Yeah 我想念我們共飲的時光]

You know it got me thinking[你知道那讓我想起你]

About you all the time[在每時每刻]

Ain't nobody better[你無人可比]


Just tell me how you wanna do this[只要告訴我你想怎麼做就好]

Baby now if you're ready to go[Baby 如果你準備好了]


I'm letting everyone see it[我讓他們看看]

Who cares if they don't believe it?[誰管他們信不信]


Not running from the feeling[不要逃避]

We're creating[我們正萌生的感受]

You gotta know I mean it[你要知道我是認真的]

'Cause I waited so long[因為我等了這麼的久]


It feels like I'm floating[像是懸浮在空中的感覺]

No way to know where we're going[不知我們將去往何處]

Got me so haunted, oh[讓我有點焦躁 oh]


It feels like you've noticed[就好像你已察覺]

The never ending devotion[我至死不渝的感情]

Got me so haunted, oh[令我感到不安 oh]




|藝人資訊

姓名:穗珍(SOOJIN/수진)

出生日期:1998.03.09

出道日期:2023.11.08

分類:大韓民國/女性/SOLO




|專輯資訊

專輯名稱:RIZZ - EP

類型:R&B/Soul, Dance, Rock/Metal

發行日:2024.05.23

發行社:Genie音樂,Stone Music

企劃社:BRD ent

專輯曲目:

1. RIZZ ME UP

2. MONA LISA[TITLE]

3. Lime

4. Tide (헤엄)

5. DROP TOP

6. Summer Daze




*轉載請註明以下出處:

seotang Hsin的方格子:https://vocus.cc/user/@seotang_Hsin

內容總結
SUMMER DAZE
3
/5
3會員
12內容數
全站無廣告,請安心閱讀😌 文章中皆附有音源,歡迎搭配服用。 可隨時按頁面上方「seotang」回到首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真希望我20歲就懂的事:史丹佛大學的創新X創意X創業震撼課程 1.找到熱情與興趣 用有趣的方式重組構想 我是可以改變的! 改變人生的簡單小事,3的法則。 世界上只有50個人。 好好說自己的故事,學習助人的藝術。 做對的事,而不單是做聰明的事。 找到自己興趣、能力和市場需求的交集 拋開別人的期望, 為自己,做做最想做的事, 找到能夠發
Thumbnail
avatar
90
2024-01-25
真希望我20歲就懂的事「無中生有,創造出龐大的價值。」「把別人覺得不可能的事變成可能。」 創業是什麼?創業是把自己的想法或創意變成一種工作。創業是把一樣物品藉由它的價值來賺取金錢或利益。
Thumbnail
avatar
宇彗星
2023-10-23
[台中美食]走過一甲子歲月裕珍馨食品,從大甲三寶到世界四大食品界獎章肯定,從阿公夢境店名到一個傳奇商品 半個世紀以來,從當初的門外漢到今日台灣著名的製餅專家,為了 滿足前往大甲媽祖廟參拜的信徒及鄉親茹素的需求,裕珍馨改用天然奶油的配方取代傳統的豬油酥餅,不僅成就了今日遠近馳名的奶油酥餅,也讓裕珍馨被譽為奶油酥餅的故鄉。 裕珍馨食品公司相關資訊:: 地址: 台中市大甲區光明路67號 電話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07-28
20221222我唱得她心醉,我唱得她心碎,在三十三歲真愛那麼珍貴~流行音樂產業將你感覺鍊金~再談華研與必應,附高林法說這裡有三道設計過的考題,如果你認真閱讀完本文,你應該知道歌手、詞曲作家、唱片公司、策展公司,誰能分享利益,呃,如果你是圈內人,更知道誰能分多少? 呃,好吧,給諸位一點暗示,產業供應鏈在下方…… 資深蛙友應該知道為什麼咱這麼熟悉影視產業,提示:跟選秀節目有關,知道答案的只能在回應中偷偷跟版友說。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12-22
《茶金歲月》:真實人生比戲劇更精彩,帶你看看現實中的茶虎、文貴與薏心你看過號稱最美台劇的《茶金》了嗎?這本《茶金歲月》便是由劇中文貴原型廖運潘,所撰寫的自傳回憶錄。《茶金》便是根據此書內容改編。書中娓娓道出他如何與茶虎一家結緣、入贅並接手經營岳父搖搖欲墜的茶業,最終無奈破產,再奮起的歷程。
Thumbnail
avatar
MaxJames
2022-04-03
短語小點🥞|天真歲月 人真獸 孩子們 很多約定、很多答應, 取消的氣勢如虹。
Thumbnail
avatar
尹莎
2021-06-01
你是真的犯太歲?真太歲又是甚麼?2015/9月 在水星天秤15度開始逆行時,與網友就太歲問題進行了討論,那就順便寫篇文章,應該不會自找麻煩吧?剛好木星處女也正沖海王雙魚,看能破解幾個算幾個囉! ■■■■■■■■■■■■■■■■■■■■■■■■■■■■■■■■
avatar
Bob Chen
2017-02-20
avatar
吳小兵
2012-07-14
《歲月神偷》,因真實而動人  羅爸:「鞋字半邊難啊!」   羅媽:「但是鞋字也半邊佳啊!」   「一步難,一步佳,難一步,佳一步……」   這就好似陰陽的概念,兩者相生相長。   可是,如果否極泰不來怎麼辦?苦到了盡頭,還看不到甘的影子怎麼辦?
Thumbnail
avatar
戲雪
2010-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