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如何在日本東京成田機場寄明信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次到日本很想寄明信片,結果行程排太滿到了機場才熊熊想起來!
在成田機場第二航廈跑來跑去才完成寄明信片的大地遊戲,如果你也想在日本的最後留下紀念,可以參考本文說明👇


1.到4樓的改造社書店購買明信片

raw-image


我在改造社書店買到富士山跟貓咪的明信片,因為是應急用的所以沒什麼好挑,找到喜歡的就結帳!


書店還有超多雜誌,剛好看到嗚哩Seventeen最帥的隊長S.COUPS!

raw-image



2.到4樓或B1的7-11購買郵票

郵票日文是切手(きって),念法為kitte,目前日本寄到台灣的明信片要附上100日幣的郵票,如果比較重的明信片可能要再多買一點喔!

raw-image


因為沒有剛好的郵票,所以是貼20+84元~

raw-image


BTW我去迪士尼寄的漸變明信片要貼120元

raw-image



3.寫明信片

因為我自己有帶筆,如果沒有的話可能要去找服務台或郵局問看看~



4.寄明信片

最後一步就是找到1樓的郵局旁邊有郵筒,就可以寄出明信片啦!
郵局在1樓UNIQLO的隔壁~

成田機場地圖連結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還有時間的話也可以到4樓的Pokémon Store逛逛,這邊有限定款的皮卡丘喔!

raw-image





感謝收看:)

59會員
80內容數
這裡是喜歡murmur的J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如何在股市賺到第一桶金?股市隱者與小茹心得分享這篇文章介紹了股市隱者的Podcast主題 EP201:如何從股市賺取第一桶金。他分享了賺取第一桶金的兩個錯誤觀念以及如何做到專注本業、研究股票,並省錢累積第一桶金。小茹也分享了自己的累積第一桶金的經驗和建議。文章探討了資金少是否需要考慮資產配置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江小茹
2024-02-28
點子分享|如何在便利商店買到你真正想買的東西:去中心化便利商店 -- DeMart所以我就在思考一個問題 便利商店是不是也可以去中心化的經營呢? 為什麼會這樣想? 因為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便利商店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基礎建設 大家可以在那裡做任何事買到任何東西,所以他已經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個東西了 其實就跟美元壟斷了國際貿易支付一樣 我們現在就被籠罩在便利商店巨頭的霸權裡面
Thumbnail
avatar
阿亮 | LJ
2023-10-21
avatar
可口的麵包
2023-09-05
ChatGPT 問我:如何在團隊中分享知識和技術培訓,以提升團隊成員的能力和技術水平?這是 30 天寫作挑戰的第 04 天。今天 ChatGPT 問我的問題是: 如何在團隊中分享知識和技術培訓,以提升團隊成員的能力和技術水平?
Thumbnail
avatar
Larry Chien
2023-05-22
分享一下我如何在一個月內,總瀏覽量到從零到三萬(下)一開始我沒有定發佈頻率,我是一直打然後一直發,但是後來我覺得太累了,於是我自己訂了一天在早上七點發一篇這個原則,執行了幾天之後我覺得還不錯,因為把發佈的頻率以及時間都訂下來之後,追蹤的人比較能夠知道你什麼時
Thumbnail
avatar
孫忠邦
2023-04-13
分享一下我如何在一個月內,總瀏覽量到從零到三萬(上)先說,我不是寫作高手,我也很少在用社群軟體、沒有自帶流量,所以真的是白手起家。頂多是我有專業證照而已,但是我還沒辦法證明這個對寫文章有幫助。 我開始寫網誌的起心動念其實很簡單。就是我想把我還沒投稿出去的專業文章,放到方格子上來排版,我覺得比用word快很多。 我把之前寫的專業文章都放上來之後,剛開始
Thumbnail
avatar
孫忠邦
2023-04-13
如何在華盛頓州買到超值房產:一位投資者的真實經驗分享這篇文章分享了一位在華盛頓州買房的經驗,包括在房價下跌的市場為什麼仍然決定買房的原因,以及如何透過「House Hacking」和稅務優惠來減低每月的負擔和現金消耗。如果你正在考慮在華盛頓州購買房產,或對房屋投資和稅務優惠有興趣,這篇文章將給你帶來有價值的見解。
Thumbnail
avatar
北美投資分享-Joe
2023-03-01
【脆鹽|講座觀點分享】如何在職場上聰明的生存七月的某周六下午,我在遠流講堂聽了一場有關教你如何在職場上聰明生存的講座,她是布姐陪你聰明工作創意生活,主張聰明工作和創意生活,擁有多年在外商公司工作經驗,主要負責:行銷企劃 、業務、大中華區業務營運部門主管等職務。
Thumbnail
avatar
脆鹽
2020-08-16
如何在荷蘭找工作–MBA畢業求職分享22 June 2016 發佈於荷事生非 對所有海外留學的學生來說,在經歷了學術環境的生存遊戲後,如何在畢業後找到一份心中理想的工作,才是另一個真正挑戰的開始......
Thumbnail
avatar
PW Lin
2019-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