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 三月日本自由行 總篇】

2024/04/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因為我的手機是 Android,電腦是 Apple,所以圖檔無法直接傳送。於此,我是先將圖檔丟到雲端上,再透過瀏覽器下載下來,整理完後再上傳到 vocus,過程中圖檔有被嚴重壓縮,所以圖的部分會比較糊一點,但因為我手邊也沒有其他電腦可以使用,在這邊跟你們說聲抱歉。


大家好,我原本一二月有花一些時間復稿,但因為三月出國自由行的關係,所以就又斷稿了。但是呢!出國一趟自然也搜集了不少的素材,寫寫閱讀筆記以外的東西也不錯。

雖然我認為,版上去過日本的人早就不可勝數了,完全不缺我一個再寫一次類似的內容,但我仍舊希望透過在這邊書寫,記錄下我的想法與感受,並且提供未來的自己與尚未去過日本的台灣人們一些提醒與建議。所以在接下來的一個月裡,我應該會陸陸續續出以下幾篇(如果寫完了我就會附連結),給我一點時間寫一下。

我的日程是從 3/4 ~ 3/30 計 27 天,遊玩的地點落在東海跟關西一帶。
我的旅行狀況是自由行。但我算會日文,有考過N1,雖然沒特別練過口說,但至少大部分的情境是聽得懂的,頂多回話的文法不太行。
(遊玩地點原本想以各縣市寫一篇,但太累了,於是集中成一篇寫得比較粗略,有興趣可以在留言區詢問,我有看到會回覆~)

旅遊攻略
  • 心得篇
  • 準備篇
  • 交通篇
  • 住宿篇
  • 美食篇
  • 地點篇

謝謝大家的收看,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

內容總結
日本旅遊
5
/5
97會員
143內容數
閱讀能夠充實我們自己的腦袋,筆記是能夠讓自己將讀過的東西融會貫通。在閱讀筆記裡,我希望與你分享我從書中看到的知識,再點綴上一些自己的想法,希望在閱讀的過程中你我都能夠從書中學習更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