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之旅~夜訪星空螢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晚霞出現在天際上,宛如一條色彩斑斕的漸層絲巾。這時,草叢間的螢光點點,一閃一閃的亮光,讓我想起今年寒假,我和女兒到馬來西亞觀賞螢火蟲的難忘回憶。

當地導遊買好船票,大夥在{哥打丁宜保護區}排好隊伍,接著穿上救生背心,我既興奮又期待,上船坐好後,只見河岸兩旁螢火蟲發出綠色光芒,與滿天星空相呼應,真是讓人感動啊!

微風徐徐吹來,伴隨皎潔的月光,令人心曠神怡,感嘆大自然的美妙呀!螢光點點的光亮,彷彿掛著小燈泡的聖誕樹,閃爍的光芒,帶來獨特的祝福。

夜幕低垂,大夥依序下船,坐上遊覽車回到飯店,心底留下滿滿的愉悅和驚奇。如今,繁星點點,似乎述說著我們曾在{哥打丁宜保護區}見到的悸動,難以忘懷!

    4會員
    5內容數
    我的主題有旅遊日誌.讀後感想.親子教養.投資理財和情感生活等。 期盼大家喜愛我的作品,加入我的沙龍,也可到討論區留言互動喔!請點閱支持並分享,謝謝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馬來西亞之旅(一) 2023年趁著中秋佳節與國慶連假,請五天,可以連續放假11天,多麽難得的長假,就毅然決然出國旅遊拉,出遊前還在擔心馬來西亞是否值得玩11天,事後證明是我多慮了~甚至還覺得時間太短呢! 馬來西亞很大,約為台灣10倍之大,主要分為西馬與東馬。西馬主要是大家所熟稔的城市,諸如吉隆坡、檳城、馬六甲
    Thumbnail
    avatar
    Tommy Wang
    2024-01-25
    馬來西亞綠芽幫親子團與林培訓之旅端午假期,荒野保護協會有11位親子團的資深志工夥伴,自己花機票錢到馬來西亞幫在地關心兒童環境教育的華人社群辦培訓課程。 這段因緣的最最源頭,可以追溯到十五年前,因為「教養可以這麼浪漫」的出版,馬來西亞的出版社邀請我去演講,之後每二、三年華人教育總會(馬來西亞華文學校的聯盟)都會找我去巡迴演講,也因此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3-06-29
    馬來西亞亞庇藝文之旅推薦!亞庇陶瓷廠親子藝術文化體驗!四人即可成行(單點行程、含當地接送服務)▌行程名稱 *馬來西亞|亞庇陶瓷廠|親子藝術文化體驗之旅|單點行程|含當地接送服務|4人成團 訂購連結 : 馬來西亞|亞庇陶瓷廠|親子藝術文化體驗之旅|單點行程|含當地接送服務|4人成團 本文僅做分享,實際遊程內容以及金額以來趣吧官網訊息為主。 ▌內容說明 *體驗不同國家的陶瓷製作文化,帶給你不一樣
    Thumbnail
    avatar
    來趣吧Latriba
    2023-06-20
    馬來西亞之旅:托福一百真的好?代價是遺失了學語言的幸福感前幾天在公司簡短地分享了到馬來西亞的這趟旅行,但影響我最深的,是遇見朋友的妹妹 S。她活脫脫是我小時候的翻版,談起對這個未知世界的好奇,兩隻眼睛瞪得大大的,真的會發光。與 S 聊天,那個因著朋友一句「再怎麼迷路,都還在地球上」,便忽然無所畏懼,捉到機會就出國的我,其實還在。
    Thumbnail
    avatar
    KC
    2023-04-18
    我的這一生....馬來西亞父女之旅 小兒子離開我後,那二、三個月是心情最難受的日子,雖然嘴巴說要放下,但心裡總會見物思情,每每看到他的照片或曾經的事物,總會悲從中來。尤其辦理遺產繼承拋棄,學貸償還問題時,都讓我禁不住淚漣漣。 接到馬來西亞家長的邀約,決定帶小女兒,一起去講學,順便旅遊,散散心。女兒小時候,常帶她各地旅遊學習。她還在
    avatar
    美利古拉
    2023-01-25
    2004 馬來西亞之旅(Malaysia)吉隆坡(Kuala Lumpur) 麻六甲(Malacca)
    Thumbnail
    avatar
    Federico
    2022-03-13
    馬來西亞七天六夜踩點之旅(下):怡保、檳城、太平及巴生(Day 4~Day 7)馬來西亞七天六夜踩點之旅:Day 4~Day 7 行程及遊記。
    Thumbnail
    avatar
    喬安小事
    2020-02-29
    馬來西亞七天六夜踩點之旅(上):吉隆坡、雲頂高原(Day 1~Day 3)第一次踏足東南亞,就是跟著爸爸去他大學畢業35年同學會插花。此次同學會由馬來西亞的僑生同學們熱心接待,在去(2019)年12月中安排了為期約一周的行程,帶著一大團從世界各地飛來將近60多人的老同學及其家眷闖蕩馬來西亞。
    Thumbnail
    avatar
    喬安小事
    2020-02-29
    2018年12/18~12/21馬來西亞之旅      時隔了兩年,終於要提筆來寫遊記了。有些事情大部分都快忘光光了,記錄一下行程中特別令人難忘的一些事或者導遊對於馬來西亞這個國家的介紹。        12/19晚上住宿於森美蘭大紅花酒店,晚霞五彩斑爛,似蒙上一層霧,遠方就是海景,因為我們先坐著車先去各個大家的飯店房間放行李,接著就是要來吃
    avatar
    風之舞
    2020-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