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萬美金現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前一陣子有資金需求,陸續將手上的美股部位出脫。手頭上擁有一百萬美金現金,有種晉升millionaire的感覺。


這幾年大叔指操作一隻標的,是的,就一隻標的,慢慢將資產擴大。我的操作其實很簡單,就是現股+選擇權SP/SC。


滿手現金,對於近期的市場漲跌,有種置身事外的感覺。但當這筆資金,原定的用途不存在之後,就要重回市場了。


過往幾年的美股操作,並沒有留下什麼紀錄。藉由這個重新進場的契機,猶如新生,藉由方格子平台,留下一些操作想法與紀錄。


raw-image



2024.5.30於台中。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活了一百萬次的貓》的奇幻旅程《活了一百萬次的貓》這是一本知名度相當高的日本繪本,作者佐野洋子獲獎無數,是知名的散文作家。本書1997年出版後人氣始終不墜,被翻譯成許多譯本。 會被這本繪本吸引,是因為《活了一百萬次的貓》,一開始就告訴我們,這是一隻活了一百萬年的虎斑貓,雖然死了一百萬次,牠可以不斷的重生,而且記得生生世世的事,
Thumbnail
avatar
Talia療心畫愛
2024-02-28
損失一百萬的痛苦遠高於獲得一百萬今天上班時,你突然接到一通電話,通知你上個月在某間超商消費的發票中了特別獎100萬,錢在下個月會自動匯到你留在「雲端發票App」的指定帳戶,你不用做任何動作,也不用去操作ATM或匯任何稅金款項。當你正在計畫要如何好好的利用這筆意外之財時,你又接到一通電話,跟你說他們的系統有誤,他們打錯電話了,你並不
Thumbnail
avatar
Roger學長
2023-11-07
《一百萬個可能》│妄吶木一個故事一首歌,藉由音樂憶人生。 今日的你鼓起勇氣做出心中的決定了嘛? 『您好,這是您的檸檬紅茶。』 『謝謝。』 拿著剛點好的飲料坐在咖啡廳角落,此刻的我正在思考著生人的大事──我該怎麼生存下去?
avatar
妄吶木
2023-09-23
一百萬的教訓 從發生事情到今天剛好滿一年!若當時沒遇到,只怕還活在以前的自己。 把時間拉回到2022/6月底,工作快五年,應該開始準備買房子了;好想認識別人;又要開始找房子,來台北怎麼都沒有找到好租屋的地方......種種煩惱在去年六月開始又湧上來,打開手機看到交友軟體,心想那來隨便滑滑,結果就
Thumbnail
avatar
霧里
2023-09-13
在兩個一百萬之後,我為何推掉更多案子?我在 2021 年結算年收入時,驚覺自己達到人生的巔峰,也就是所謂的「年收破百」,具體詳情可以參見這篇文章,在逐漸通膨的經濟市場,倒也不是什麼好值得誇耀的大數字,但我想在此分享一些一百萬背後不一樣的價值觀。
Thumbnail
avatar
Ping
2023-02-10
如果有一百萬你要怎麼做?(絕對非投資建議)如果有個不大不小的金額一百萬台幣給你,怎麼樣可以讓它利潤極大化? 不限定時間、不要求方式,但必須要能夠充分投資利用。 這個問題是某好友提問的問題,剛好在刷文章的時候看到有很多人針對投資這類的事情提出非常多觀點,先不論對錯,我對於這個問題每個人的答案感到興趣,所以特別想要寫一篇文章問問大家。 當我地有
avatar
Mizuna
2023-01-25
關於愛的一百萬種面貌|以你的名字呼喚我《以你的名字呼喚我》,既是愛侶間的情話,也是一種儀式性的誓言。2017年上映,以十七歲的男孩艾里歐為主角,描述了一段純粹又浪漫的夏日戀曲。以青少年對慾望與身體的探索為主軸,展現了經典愛情故事中,曖昧、激情的面向,卻又以男男同志的身分,增添了唯美、遺憾的悲劇性。 短
Thumbnail
avatar
夏流
2023-01-13
你會將一百萬借給誰?許多企業也因應趨勢,創立自己的社群網站、新媒體平台,擁有屬於的內容產出管道。在自己的平台,說出自己的故事、自己的價值,但卻沒有意識到第三方媒體報導最終影響力之關鍵!
Thumbnail
avatar
BILL
2022-09-13
在matters的一百萬字後,我選擇相信讀者!讀者一直都在,而你要誠懇地對待自己,這是在matters的一百萬字中,最大的心得。
avatar
換日線
2022-03-28
avatar
金剛兄弟的對話 - 善守護
2022-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