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認真面對:十年更迭


 

雖然感覺2024年才開始不久,但卻有很明顯的物是人非。比如:一起分發的同期,默默地大家各自的人生道路也越來越不同,彼此越走越遠,離職的離職,去當律師的當律師。

 

畢竟距離受訓、分發也已經過了近十年。

 

總是擺脫不掉依賴的個性,突然來到了2024年,從前的依賴與耽溺於過往,瞬間消失在我的生命裡。以為無法擺脫的舊習慣,那些難以擺脫的舊劇情,好像冥王星進水瓶1宮後,對自我生命有了徹底的淘洗。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4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關於算命顯化跟一切雜七雜八的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從2018年開始接觸秘密這類吸引力法則,到現在2023慢慢掌握顯化的技巧,累積了很多心得,對顯化有興趣的人歡迎訂閱,我覺得顯化法則看似大同小異,就跟練武功秘笈一樣,有時候還是要參考別人的練法,從中得到一些突破的訣竅,希望自己人生越來越棒,更多突破的人也很適合訂閱此專題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脫下前世的袍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讀念力的科學談善的重要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土星雙魚的小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蛻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當下最有power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居然顯化了一個airpods pro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隨筆》最強配息型ETF全攻略|風險是投資過程中必須要認真面對的挑戰,這是你能否長期待在市場的關鍵!現金流,就如同陽光、空氣和水一樣,是構成我們生命多彩的元素 今天帶大家來看「最強配息型ETF全攻略 」 首先我們必須釐清ETF究竟要怎麼選,才會適合自己 股票組成的ETF主要分為兩大類一種是市值型,專注在公司長期的發展,配息型專注在現金流的發展。
Thumbnail
avatar
Hank,資產累積之路
2024-05-18
「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請認真面對AI。透過貓兒的生命,看見其探索態度的認真與否,決定該行為是開拓型的昇華,或是好奇型的降維。 利用這些例子,類比人類在面對AI時的態度後,每個人都能擁有專屬且永恆的新世界,再也不是虛無飄渺。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4-02-26
生命靈數2024的年度主題:跑不了,就認真面對吧!2024年登場,靈數主題8的這一年,生命靈數要給大家的提示是什麼呢? 2024的數字組成,又代表了何種數字能量密碼呢? 這是 「跟錢有關」卻不能「用錢解決」的年度主題,你⋯準備好接招了嗎?
Thumbnail
avatar
喵喵大師
2024-01-26
關於面對感情使用認知行為治療(CBT)部分概念淺談和牌陣的結合思考感情遇到問題的時候,蠻多人會想藉由各種方式嘗試解決問或獲得安慰,塔羅便是其一 塔羅他本身可以是一個紓壓、轉移注意力的好工具 透過牌陣,或詢問想問的問題,可以更幫助當事人客觀的去解讀目前所處情況 那解讀完之後呢~?
Thumbnail
avatar
金魚
2023-11-03
【活出你的原廠設定】心得感想-耐心地帶著覺察去認識真實的自己,勇敢面對自己的脆弱,並用自己的樣子,活出我們所熱愛的每一天真正的自信不是自我感覺良好,而是當我感覺不好,我依然「完整」。 你不喜歡的你,跟你喜歡的你同等重要。 對於痛苦要有充分的學習與體會,光是經歷並不足以成長,得正視、承認、療癒、並把責任拿回來,才能真正成為自己的主人。
Thumbnail
avatar
欣醬
2023-10-19
面對升遷機會,憑什麼認為自己會是最佳人選?機會是留給「平時就」準備好的人俗話說得好: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這邊所說的「準備」,是指關於自己平時與周遭人事物之間的「互動」。 遇到升遷機會,平時的「做人」與「做事」,也會變成能否升遷的考量依據。自己是否真有具備主管該有的特質與能力,不是自己說得算,而是在平時的為人處事中,「人格特質」已經被充分反映出來。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1-11-11
書影絮語│那些我在《俗女2》落的淚─面對責任與自我掙扎的陳家父子最後一集的陳嘉明在表演課程上是這樣介紹自己的:「我是陳嘉明,我是一個不太會表達自己的人。小學時的作文題目是『我的志願』,但我都是在亂寫,因為我是一個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的人。」
Thumbnail
avatar
讀白
2021-10-17
《無用的日子》我們活這麼長的時間都沒有時間去認真對待死亡,就像我們沒辦法面對孤獨一樣這本書看起來就是一堆雜事跟煮飯記事,默默帶出洋子的生活態度,人生可以很複雜也很辛苦,但也可以吃飯,大便,睡覺,就過日子,這種信念其實就足以支撐我們走過這很難的人生吧?人終將抵達死亡,我們一生可能也可以視為失智老人的呢喃...
Thumbnail
avatar
Chang Yi
2020-04-15
認真臉譜─ 蘇銀益豁達面對困境 在虎頭蘭領域闖出一片天十五年前,蘇銀益從一個門外漢切入虎頭蘭栽植, 歷經上當受騙、天災損失等挫折,一路走來過程艱辛。 如今,他擁有四座蘭園,十萬盆虎頭蘭, 還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他說:很滿足…… 中海拔的南投縣魚池鄉,由於濕度高、日夜溫差
Thumbnail
avatar
岳翔雲(花甲玩童)
2020-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