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當下最有power

 


 

這幾年因為天王星進金牛的行運推動,對於金錢在現實世界的焦慮變得很明顯,有好多年繭居在物價相對便宜的外縣市,將大部分的薪水都存起來投入資產,也是天王正式進入金牛時,開始接觸投資頻道。

 

現在回想起來,比如一些教投資的youtuber他們的人生經驗裡,真的都有一段很窮必須真的很省才過得下去的日子,雖然這些youtuber也教會我很多東西,但你越看這樣的頻道越會跟這樣的人同頻,越跟不敢花錢這種想法同頻。在這些學投資過程之前我可是個喜歡百貨公司的shopping girl呢。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6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關於算命顯化跟一切雜七雜八的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從2018年開始接觸秘密這類吸引力法則,到現在2023慢慢掌握顯化的技巧,累積了很多心得,對顯化有興趣的人歡迎訂閱,我覺得顯化法則看似大同小異,就跟練武功秘笈一樣,有時候還是要參考別人的練法,從中得到一些突破的訣竅,希望自己人生越來越棒,更多突破的人也很適合訂閱此專題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happy to 202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談東西命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脫下前世的袍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讀念力的科學談善的重要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土星雙魚的小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蛻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大眾占卜】當下最需要的訊息在靜心之後於A.B.C中選擇一個,快來看看當下最需要的訊息如何呢?
Thumbnail
avatar
Susu
2023-11-19
「停止情緒內耗」當下的力量最強大!憂鬱和焦慮都與「失去」有關 憂鬱是因為過去失去了某些事物,焦慮則是擔心未來可能會失去某些事物。其實兩者都是想變得更好,但卻執著於過去與未來,無法專注在當下。 憂鬱與意志力無關 有些人可能對憂鬱有偏見,認為是抗壓性太低,又或是意志力不堅強。但其實憂鬱就像心靈的感冒,任何人遇到巨大的壓力都有可能因
Thumbnail
avatar
靈魂養分屋
2023-11-07
【每日分析】當下最熱門賽道——萬能減肥神藥!投資醫療龍頭該怎麼選?全球股市的熱門賽道瞬息萬變。在最近市場中,討論熱度最高的已經不是AI人工智慧,而是被推上神壇的“萬能神藥”
Thumbnail
avatar
ACY證券
2023-10-18
欣興技術領先 最有機會優先搶下AI訂單最近各家投資機構都紛紛舉辦各種論壇、講座與法說會,無論該場的主題或是公司的產品是否有和伺服器相關,只要是和電子業相關的主題與公司,幾乎都離不開 AI 的話題。雖然大家都對 AI 相當期待,不過以初期的需求量還處在非常低的階段而言,只有少數技術領先的廠商能夠受惠,台灣的載板廠欣興(3037)就是其中最
Thumbnail
avatar
大俠武林
2023-09-08
台南婚紗攝影推薦【克林姆與安淇拉的攝影棚】記錄當下最美好的我們!攝影師風格強烈,讓我們留下難忘回憶!​後悔沒在最美的時候拍婚紗照!尤其看到好姐妹傳來的美美婚紗照。 其實我和老公結婚的時候,怕麻煩沒有拍婚紗照,後來一直覺得是個遺憾,一生能有幾次機會穿婚紗呢?難得一輩子就這時候最美,當時應該記錄下最美好的我們。 所以在好姐妹猶豫要不要拍婚紗照的時候,我很肯定跟他們說,就拍吧!不要像我一樣留有遺憾!
Thumbnail
avatar
黃臉婆的太后生活
2023-07-22
感覺被困住, 迷惘, 茫然時, 不要想太多, 好好把握住當下最重要擁有越多的人越害怕失去 很多煩惱, 焦慮都是因為害怕失去引起的 剛出生的小嬰兒只需要維生的基本需求就能滿足, 隨著成長, 擁有的越多, 煩惱/焦慮就伴隨而來 人出生本來就啥也沒帶來的,也帶不走什麼 好不好是自己定義的, 你覺得好就是好, 你覺得不好的就不好, 只是會有大多數人都認同的普世價值容易讓人
avatar
超級瑪莉
2023-04-14
投資並沒有一個所謂最棒最賺錢的方法,只有最適合你自己當下需求的最佳對策這段話是拍攝自我的書最後封面的內頁,現在我還是這樣認為,沒有一種方法是可以完美的適用於所有人與所有狀況,你必須要先釐清你當下的狀況與需求,然後尋求比較適合你的相對較佳對策。 雖然我在粉絲團裡主要都在提議指數化投資,不只我自己是以指數化投資作為核心投資方式,我也認為這個方式可適用於絕大多數的一般民眾,
Thumbnail
avatar
雨果的理財生活觀
2022-11-02
珍惜當下,就是最美好的『豐盛』在身心靈的學習中,常常會聽到「豐盛」這個詞,曾經我也好想要「豐盛」,因為始終感覺不到什麼叫做「豐盛」?
Thumbnail
avatar
Talia療心畫愛
2022-07-18
別人沒有總是比較好,活在當下最自在很常聽人說:「我就是這樣呀,改不了了。」「他希望我成為**的人,但我就不是呀。」有沒有發現,這兩句話的組成是根深蒂固的知道自己是什麼樣的人,既然知道,是否就不需要透過比較來讓自己獲得成就感。
Thumbnail
avatar
幸運❤️
2022-02-04
大黃蜂情境點唱機:當下最應景情愫,不在於如何開始怎樣結果,做或不做什麼不是重點,在於以什麼心境導流,以什麼姿態與浪濤同在,怎樣都能安然的那種信任。衝浪也好,浮潛也罷;波濤洶湧、冰山暗礁、喜怒哀樂、小鹿亂撞、花痴痴漢、阿呆口吃,都不影響回歸源頭的信心。不管是最美的夢、最痛的夢,意願就是一切。
avatar
Oya
2020-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