蛻變


 

這兩天在重新調整自己的宇宙訂單,本來應該弄好準備要去禮佛拜拜祈求順利,但隔天醒來突然就覺得對於原本設好的訂單有點猶豫,然後就想說時間上有點趕,就先擱下。

 

於是我突然意識到原來是我原本寫的訂單還是充滿小我的控制,充滿對願望走向的控制以及它其實內在有很多我不敢觸及的恐懼,於是我下意識地就覺得這根本不是我要的東西,所以才完全沒有動力去拜拜讓願望實現。原本寫的訂單,就是一點都不吸引我,我壓根不想要這樣的生活實現在我的生命裡,既沒有熱情也沒有展望,沒有那種哇~~想到就好嗨,好想趕快去做的感覺。

 

 

回到自己的內在,原來我還充滿恐懼,那個削掉恐懼、控制的真正理想生活,那個很嗨的人生,在我的底層意識我的想法是這樣是不是太背離整體社會的眼光,會不會因而被排擠而失去我現在擁有的,不論是和諧的家庭跟人際關係,或是everything。

 

 

之前文章提到2024年下半年我們面臨冥王星從水瓶逆回摩羯座的順逆行,某程度它就是會讓我們的心理又被關進那道遵守著君君臣臣跟規範框架的牆裡面。而建構這些城牆的背後心理運作,是我們習於看群眾臉色的底層恐懼。因為在過去有階級有體制的世代,背離社群等於就是被社會放生,被社會性死亡。在很多中、日、韓古裝劇裡,違背階級體制就是謀逆,謀逆背後是無法想像的悲慘。活在21世紀,這種心理運作離我們並不遠。「我們」這個社群總是會對於大吼大叫、訴諸個人特質的人抱以某種不同意的眼光。體制講究的是整齊劃一,講究大家意見要一致,但卻不去思考是用怎樣的方法讓大家意見一致。獨裁社會用槍砲跟恐懼讓大家變成一言堂,而未來冥王水瓶的世代是肯互相溝通,達到意見的共識。

 

不論如何,在這個轉變期,我們一方面會對於嶄新的世代有某種嚮往,特別是土雙魚的這幾年身心靈跟療癒特別盛行,打開了我們僵固的思想,透過這些言論、視頻、課程,我們突然意識到其實我們不需要沒有靈魂的活著。但與此同時,從靈性落地到現實的過程,我們又會對於滿坑滿谷的現實感到特別的抑鬱。這對很多人而言都是一個新舊交接的陰陽魔界。對每個人而言,都特別需要更有意識地去覺察自己,在邁向新紀元的過程中,我們得意識到那些過往沉重的意識,並且一步步將其脫下。

 

我們每個人都必須在這過程中,面對轉變過程中的碰撞,新舊的衝擊,我們會告別一些舊的圈子,告別一些舊的已不再激活自己熱情的生活模式。像蛇蛻皮一樣,不脫幾層皮無法真正的成長。

 

靈魂的揚升多半都得伴隨這些衝擊然後才能蛻變成新的自我。這過程可能就是佛經所說的「劫」吧。沒有經歷這些衝擊帶來的各種情緒張力和自我衝擊,我們又怎能感覺到成長後的自己那種煥然一新的感覺呢。

 

2024年接下來下半年我們經歷冥王星逆行,對大多數人而言,也許這段期間未必是衝勁十足往自己目標邁進的階段,反而更重要的是脫去舊殼的過程。是我們練習不再畏懼的過程,因為唯有沒有恐懼,心中有一把點亮自己的明火,才能夠真的下對的訂單。

    從2018年開始接觸秘密這類吸引力法則,到現在2023慢慢掌握顯化的技巧,累積了很多心得,對顯化有興趣的人歡迎訂閱,我覺得顯化法則看似大同小異,就跟練武功秘笈一樣,有時候還是要參考別人的練法,從中得到一些突破的訣竅,希望自己人生越來越棒,更多突破的人也很適合訂閱此專題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要用力舉手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happy to 202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談東西命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脫下前世的袍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讀念力的科學談善的重要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土星雙魚的小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蛻變蛻變中的蛹 裹住一纏一纏的絲 由外到裡 細細哺吐 層層~密密~ 不再任人窺視 細心珍藏著形體 就這樣 閉關自守 守住一身的孱弱   當形變而後心變 孩童的稚顏換來青春的氣息 當心變而後形變 年輕的狂傲斂收成老來持重 似乎蛻變中 醒悟成了自然不變的規則 此刻方才解悟 變與不變 轉念之間
    Thumbnail
    avatar
    黃培毓
    2024-04-15
    蛻變生活實驗 六八○ 我已經不像我自己, 或許是目前我對自己最大的恭維, 沒有什麼比我還有很多空間改變, 更加現實的現實了。
    avatar
    YJW
    2024-02-28
    蛻變全達蛻變
    avatar
    股勝講股
    2023-09-10
    蛻變【行者日記 - 蛻變】 2023-09-05 而且,我昨晚還"發現"─>就是清楚的看到自己的模式:就是如果我認為對方做的不對,或對方的反應不如我的預期,抑或是對方在指責我....我就想要把對方「壓下去」!!!過去我一直是如此!!! 我昨晚明白:這樣的方式會讓我自己很痛苦,也會雙輸,對方不會聽我
    avatar
    王小塞
    2023-09-05
    蛻變因為原生家庭的關係,一直以來,都是一個不知道"快樂"是什麼的人,每天像被剪去翅膀的鳥兒,為了無法飛往心之嚮往的所在而痛苦,一直為了自己飛不出牢籠而埋怨自己的人生,甚至埋怨老天,原本應該是人生最高峰燦爛的時光,全在麻木卻痛苦和絕望中流逝了,感覺自己的心,一直在向著天空,做無言的吶喊;再加上與母親的愛恨
    Thumbnail
    avatar
    情緒導護師/療癒師Julie
    2023-07-10
    蛻變深深的 從身體深處咳出一口濃稠又厚重的痰,彷彿是隱藏了幾世紀般的晦暗記憶,花費了許多力氣才讓它們離開身體;人說相由心生,疾病也是,新冠大神翩翩降臨到我身上了,就在我工作必須衝刺的此刻,就在我淹沒在簡報的重重關卡時,它來了,不是天選之人沒關係,只要不要造成我天殺的痛苦就好~ 就這樣開始搏鬥的時刻,進行
    avatar
    康寶藍
    2023-04-07
    蛻變在拆除舊框架與迎來新秩序的過程中,常令人感到沒那麼舒服, 明明知道新階段會更好,但總是回顧以前的, 明明知道放下會更好,但總是回想起舊有的; 那麼, 就安靜地看著這一切吧, 任舊有與新來,在眼前流動著, 如同風帆,被推動前進, 如同落葉,被輕風吹落; 終會有清朗的時候, 終有完成的時候, 在那之前,
    Thumbnail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2-10-21
    蛻變蛻變 這家甜點店, 我可以說是看著他長大, 一開始是一台腳踏車改裝的餐車, 每次去礁溪玩, 我都會買幾塊在車上吃。 幾年過去了, 小子居然開店了, 我又去買了好多次, 價格不變,品質不變,笑容不變。 在蛋糕裡吃到了「誠懇」, 是我一直捧場的原因之一。 在我念研究所的時候, 雖然我們不是NTU, 但是
    Thumbnail
    avatar
    小瑜畫畫/Yu's Color
    2022-09-23
    蛻變謝謝生命的洗禮,歷練我成為一個不同以往的人。 日子一晃而過,而今走到了生命的驛站,有好多好多的時刻可以用自己共處。 小時候覺得孤獨好巨大,巨大到覺得自己彷彿被黑暗吞噬般,籠罩著被囚禁的霧霾,這樣的絕境把人逼到幾乎窒息,僅留一點盼望的氣息,期盼有人可以提著燈照亮我的這顆孤寂星球。
    avatar
    幻影
    2022-06-28
    avatar
    Bear
    2022-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