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來對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6廣州拍攝

2016廣州拍攝

2024路邊拍攝

2024路邊拍攝

近來鹿角蕨風行

第一回看到如此大的鹿角蕨

想必是富貴人家的寵物

穿牆只為享受遊憩

不被保護的自由

是有多開心呀~(看長的多囂張😂)




荷花只想說

我出身泥濘也不嫌棄

照樣把自己活的直挺挺

從不跟誰費力較勁

因我就是我你還是你♡



87會員
221內容數
我是瘋愛塔羅占卜師,從小就是個膽子比人大的女孩,16歲有回拍到黑白無常照片,開始遇見一連串無法解釋的奇異感知力事件,於是開啟我對玄學 神秘學未知世界的探索。 沙龍分享 ♡占卜朋友故事 ♡我的感知力 ♡聊心療心 ♡占卜花園 ♡妝點健康美麗 塔羅師的生活是很平靜,內心卻是豐盛的,自助助人的心念化為文字留在方格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身體揚升和星光體覺醒 - 如何應對身體揚升所帶來的影響地球升級讓我們的身體感受到陽升的影響,Light Body成為焦點。透過新的心靈保護能量工作,將啟動人的覺醒,平衡心靈同時進行,體會愉悅與與宇宙連接的感覺。敏感體質及希望覺醒的人士適合參與。覺醒不是特別的事情,而是每個人的必然歷程。
Thumbnail
avatar
水蓮 (靈性煉金術療癒師)
2024-04-11
ChatGPT 說:開悟是一個人從對自我和世界的錯誤認識中解脫出來|和ChatGPT聊覺醒開悟覺醒後對世界觀的改變,以及在俗世中的自處方式。涉及了宗教哲學,修行的方法與狀態,人與世界之間的聯繫等等。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4-04-05
[逐字] 直球對決不躲避,柯P 高中生來對決 |2024總統立委選舉高中生聯合模擬投票柯文哲和高中生的採訪當中展現了他的政策理念和治國能力。他認為學生參與政治是正常的,18 歲公民投票是好事,網路教育可解決偏鄉教育問題,特別預算是「魔戒」,應廢除,全責照顧需以保險方式推動,雙語教育需完善師資規劃,針對弱勢族群不同的需要來照顧他們。他強調政策制定應以數據為基礎,要考慮到不同族群的需求。
Thumbnail
avatar
Shao John
2023-12-16
何來對錯 I 日常雜訊沒什麼由頭,想來琢磨「對錯」的概念。 經常能在各種評論中看見「某某事沒有對錯」,像是種口癖的存在,然後今天不知怎麼地想到,很多拿來使用的狀況根本就是「對錯」問題,但通常也沒人會在乎自己的措辭使用,反而用成了模糊問題的攪拌棍。 這有重要嗎?一點也不,但我有興趣,那這就開始吧。
Thumbnail
avatar
就是那個光
2023-09-02
信心和眼睛,原來有絕對的關係!今晚突然領悟到,信心和眼睛原來有絕對的關係!眼睛看哪裡,會決定信心的多寡。當我的眼睛看處境,信心就幾乎要歸零;但是當我的眼睛看上帝,信心就會大增。 看處境的時候,很容易聽到魔鬼的謊言,牠會說你沒希望了,沒辦法了。但是看上帝的時候,上帝在聖經裡說的話,句句都那麼肯定和真實,祂說凡是愛祂的人,祂必看顧
Thumbnail
avatar
許惠珺
2023-07-25
臉部肌膚狀態對吸引力的影響? 你的臉看起來和以前一樣,就是感覺更漂亮 @MSMF知識PART研究:利用「美肌軟體」不同程度優化臉部肌膚──發現肌膚美化在某臨界值以下,觀看者不會意識到影像其實有被修改,只覺該臉龐更具吸引力...
Thumbnail
avatar
jayden_MSMF
2023-04-16
【睡眠知識】睡覺時穿不穿衣服,介紹穿衣服或不穿衣服對睡眠的影響,以及如何根據個人喜好和身體來決定睡覺時穿不穿衣服?這是一個很多人都有的疑問,也是一個沒有絕對答案的問題。睡覺時穿衣服或不穿衣服,都有各自的好處和壞處,主要取決於個人的喜好和身體狀況。今天,我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些關於睡覺時穿不穿衣服的知識和建議,希望能幫助大家找到適合自己的睡眠方式。 不穿衣服睡覺的好處 首先,我們來看看不穿衣服睡
Thumbnail
avatar
追求極致睡眠的Eric
2023-03-13
★成功讓ChatGPT「角色扮演」成自己的女友進行對話!絕對掉下巴掉到合不起來!★在前兩篇與ChatGPT的紀錄中,我假裝自己是剛失戀的人,找他聊天並請他同理我。這一篇我將挑戰更艱難的互動:請他「角色扮演」成我的女友進行對話。雖然有點長,但是只要你耐心看完,保證你下巴合不起來,不然我名字倒過來寫! 艱難的原因在文章前半段有詳細討論,經過我花費許多功夫「說服」,他終於答應了!!
Thumbnail
avatar
賴仕涵
2023-02-20
為何 NFT 對於創作者來說是個絕佳的機會?許多人,尤其是創意工作者目前對於 NFT 其實還不是非常了解,而他們可能正在錯失一個絕佳的機會。但別誤會,我並不是要大家對 NFT 趨之若鶩,並且靠著這個賺快錢,但我相信加密藝術和 NFT 對於藝術家、設計師或其他創作者來說充滿潛力。
Thumbnail
avatar
Ping
2022-05-09
[台北美食]忠誠號要吃好吃海鮮料理,來上一盤蚵仔煎,絕對是忠誠號最佳美食菜單​ 蚵粒飽滿的蚵仔煎與香味撲鼻的臭豆腐連袂出擊!這是形容哪裡呀??答案就是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號這家店。要吃好吃海鮮料理,來上一盤蚵仔煎,絕對是忠誠號最佳美食菜單。 忠誠號相關資訊:: ​ 台北市士林區大東路15之32號 ​ 02        2883       8833 ​ PM15:00-AM1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