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日記】內心混亂與平靜追尋:寶劍四Four of Swords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寶劍四(Four of Swords)是一張象徵休息、靜思和恢復的牌。



  1. 休息與恢復:寶劍四強調休息的重要性,建議暫時從繁忙的生活中抽身,給自己一段時間來恢復精力。
  2. 靜思與冥想:這張牌鼓勵靜思和冥想,通過內省來尋找答案和解決問題的方法。
  3. 暫時的退隱:表示需要暫時遠離紛擾,進行自我照顧和心靈的療癒。
  4. 準備和計劃:在靜止和沉思中為未來的行動做好準備,計劃下一步的行動。


寶劍四是一張提醒我們需要暫停和恢復的牌。它強調在持續的壓力和挑戰中,休息和靜思的重要性。無論是在正位還是逆位,這張牌都指出我們需要關注自己的心靈和身體健康,找到內在的平靜和力量。它鼓勵我們在安靜和反思中尋找答案,並為未來的行動做好準備。


元素

寶劍牌組在塔羅牌中與風元素對應。風元素代表思維、溝通、智慧和理智。

星座

寶劍四與天秤座有關。天秤座由風元素統治,代表平衡、公正和和諧。這張牌通常與需要平靜和反思的時間相關,這些特質與天秤座的特性一致。

對應行星

寶劍四與行星木星(Jupiter)有關。木星代表擴展、成長和哲學。木星的影響力使得寶劍四不僅僅是休息和靜思的象徵,還強調在這段休息期間的內在成長和思想的擴展。




今天早上,我抽到了寶劍四這張塔羅牌。這張牌象徵著休息、靜思和恢復,但我的心情卻充滿了混亂與不安。我感到一種強烈的無力感,似乎失去了前進的動力。分手已經過去了四個月,但今天情緒突然反撲,讓我陷入了迷茫和無所適從。


情緒的反撲與自我療癒

四個月前的分手,當時我以為已經走出了傷痛,但今天,情緒突然席捲而來,讓我措手不及。內心的混亂讓我無法集中精力做任何事情,甚至失去了生活的方向。這讓我深刻體會到,情感的傷痛需要更長的時間來療癒,並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完全恢復的。

在這樣的情緒低潮中,我決定按照寶劍四的指引,嘗試冥想來幫助自己靜下來。,閉上眼睛,深呼吸,讓思緒慢慢平靜下來。冥想的過程中,我感受到內心的壓力和焦慮逐漸減輕,心情也變得稍微輕鬆了一些。


尋找內心的平靜

寶劍四提醒我,在面對情感波動和內心混亂時,休息和靜思是非常重要的。或許我需要給自己更多的時間和空間來恢復,不必急著找回動力和方向。暫時的退隱和自我照顧,將會幫助我在未來的日子裡找到更清晰的道路。

今天的經歷告訴我,情感的療癒是一個漫長的過程,需要我們耐心對待自己。未來,我會繼續通過冥想和內省,尋找內心的平靜,並在適當的時候重新出發。希望我能夠在這段時間裡,學會更好地照顧自己,找到屬於自己的平衡與和諧。

我是一個SOHO的平面設計師,INFJ人,紀錄生活點滴,看過的好書分享,希望透過文字記錄下來在日常偶爾會陷入迷茫的自己,在人生的道路上也有人一同分享。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2024/05/01 塔羅日記|月亮逆位月亮逆位 | 隱藏的事物逐漸浮現 微弱的光線呈現朦朧不清的氛圍;前方象徵潛意識的水池,浮出了本該藏在水底的生物,代表深層的恐懼;陸地上對著月亮吠叫的狗與狼,表現出被召喚的動物本能;中央的道路,則引領著我們穿過月夜,面對恐懼與獸性。
Thumbnail
avatar
Hans Yang
2024-05-02
塔羅日記*開端(一)決定開始寫塔羅日記,是在憂鬱後,狂風暴雨漸漸停止。躺在谷底的我開始看得見月明星稀。還不想起身,但依舊想為自己做點什麼。 谷底之後的我,看了四本書,經歷了十二場心理諮商(今晚有第13次!)。 如果所有恐懼都是自己想像的,那麼這系列是我穿越恐懼的工具。 你打從心裡知道,你心中想完成
Thumbnail
avatar
Yadwigha
2023-10-28
【我的塔羅日記】就算途中惚恍不安,也要踏上通往內心世界的幽徑--月亮滿月的黑夜。月光映著地面上一條蜿蜒漫長的小徑、那小徑看似直指前方灰濛濛的遠山。小徑兩旁站著仰天長嘯的狼與狗,在狼與狗身後是一灣小水池,池裡跳出一尾高舉雙螯的蝦、那隻蝦貌似想奮力爬上岸、卻又尚未全身脫離水面。 仔細看那一輪滿月裡,有一個女子的側臉--她神情憂鬱、若有所思、心事重重。是甚麼困住了她?
Thumbnail
avatar
Diane Yang
2023-09-19
塔羅日記-惡魔-塔羅-惡魔牌- 象徵束縛、誘惑和缺乏自控的陰暗面。它暗示生活中可能被壞習慣或誘惑所影響,提醒我們需掌握自己,不被外界誘惑左右。在事業上,要警惕被權力或金錢誘使,違背原則;在愛情中,表示關係可能存在不健康的依賴或控制,真愛應基於互相尊重。逆位時,表示我們正嘗試擺脫束縛,是重新評估和建立關係的時機。
Thumbnail
avatar
咪嗚的塔羅占星咖啡館
2023-09-16
塔羅日記_生活感悟:里程碑後該如何繼續成長?IX隱士(THE HERMIT)成長永遠不可能一層不變!就像遊戲破關一樣,需要不斷的前進與打怪,才能升級自己
Thumbnail
avatar
貞葉林能量療癒之森|悶森x明曦
2023-05-11
塔羅日記#4 經典賽最後一抽問題#4 WBC冠軍賽,日本、美國誰勝出 這次棒球經典賽抽牌預測大澇賽加上棒球好像比較少人看,所以到後面就有點懶得抽了,不過今天日本打出感動的一戰,讓我又有點心癢癢想預測一下明天的輸贏,這樣看球比較有樂趣嘛! 幫日本隊抽到聖杯8、幫美國隊抽到錢幣6 預測結果:求美國隊輕虐QQ 聖杯8-怠惰 整體看
Thumbnail
avatar
只是一個塔羅占卜師
2023-03-21
塔羅日記#3 塔羅算偏財運問題#3 抽XX股票會中籤嗎? 最近看見一篇大眾占卜,內容是占卜最近的偏財運,好奇心之下點進去看,結果讓黑貓笑了出來,因為四個選項裡面,有三個是沒偏財運,一個是有正財,其實一點都不讓人意外,因為塔羅牌裡面就沒有象徵偏財運的牌啊(唯一接近的是聖杯9),因為黑貓不買樂透所以就用抽股票當問題了,結果抽到
Thumbnail
avatar
只是一個塔羅占卜師
2023-03-14
塔羅日記#2 學習在精不在多黑貓塔羅開課了,針對想要認真學習塔羅牌的朋友,黑貓會陪您一起完成30天不中斷的塔羅日記,詳情請看文末喔! 問題#2:學習心理學課程,對塔羅占卜有幫助? 看了某個塔羅老師演示如何運用心理學技巧解析個案心理狀態,突然也想要去學一點心理學的知識,於是想問如果我去學心理學課程,會不會對塔羅占卜有幫助,抽到寶
Thumbnail
avatar
只是一個塔羅占卜師
2023-03-07
塔羅日記#1|四割男變潛力股 問題:王柏融在棒球經典賽第一場的表現如何? 抽到圓盤二 結論 在經典賽的第一場比賽中,王柏融可能表現中規中矩但會讓人有期待,儘管可能不是最頂尖的(比如說一人carry整隊、或全壘打長打表現驚人等等),但他的打擊或守備的成績應該會有中等以上或偶有佳作的狀況。(註:經典賽台灣第一場是3/8對上巴拿馬)
Thumbnail
avatar
只是一個塔羅占卜師
2023-03-06
塔羅日記 - 用塔羅跟自己對話,解開心結#潛意識 #身心靈 #自我價值 #愛 #交流 #生活 #塔羅占卜 #照顧自己 #愛自己 #接納 #覺察 #療癒 #感受 #靈性成長 #希塔療癒師 #ThetaHealing® 舊有的固執思維 到了一個年紀應該要翻新 把焦點發在有所作為的地方 覺察、叮嚀自己: 相信自己 自己理解自己即可 #塔羅日記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2-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