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線定理(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解答

raw-image



5會員
80內容數
歡迎來到 WilliamP 的沙龍天地,在這裡將與各位讀者探討各種主題,包刮高中數學題庫、PHP開發經驗、LINE聊天機器人開發經驗、書摘筆記等,歡迎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WilliamP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標準化計算(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適直線計算(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平面向量內積(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平面向量內積(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平面向量內積(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平面向量內積(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COS 餘弦定理,兩條線之間,總是夾雜著一個微妙的角度。看似各退一步的距離,彼此的專屬默契,卻在不知不覺中印照著第三「COS 餘弦定理,兩條線之間,總是夾雜著一個微妙的角度。看似各退一步的距離,彼此的專屬默契,卻在不知不覺中印照著第三條線的樣貌。而這樣貌像是愛情。」 ------------------------- 有人說要對一個人的臉有印象起碼要見超過五次,偏偏我是天生臉盲,但開始注意到
avatar
JC11
2024-03-16
國中線上課程有哪些平台?推薦幾個熱門國中線上補習平台!重點精華:國中線上課程推薦前4名:【思蓋線上教育】國中線上課程:分數:⭐9.3【國中線上課程大推】【elevo艾樂】國中線上課程:分數:⭐8.9【國中線上課程大推】【升學王】國中線上課程:分數:⭐9.1【國中線上課程大推】【翰林雲端學院】國中線上課程:分數:⭐8.2【國中線上課程大推】.
Thumbnail
avatar
數位知識百科
2023-09-14
【閱讀摘要】一次讀十本書的串聯閱讀法(中回)|抄寫閱讀法|整合式閱讀|量子閱讀法|梅特卡夫定律|非線性成長|建構知識平台剛剛追完韓劇「災後調查日誌」,超~~級推薦!這部劇的第一季跟第二季,最讓我有共鳴的,就是同事間的情誼。😇彼此互不相識的人們,因為在同一職場而有機會長時間相處,就是一種難能可貴的緣份,如果還能遇到彼此能互信、互助的同事,那真的就是非常值得感恩的幸運。😄
Thumbnail
avatar
Tsuting Lin
2023-09-10
EP49下【手感筆記】為何選擇刻意燒腦!?峰終定律好有趣!?《你怎麼過今天,就怎麼過今生》(2)【podcast節目】 直接點,免下載直接聽,小倉鼠podcast: 《你怎麼過今天,就怎麼過今生》 🎯PODCAST節目名稱:【社畜逃脫筆記】🎯 歡迎在apple podcast及spotify各大平台搜尋+訂閱 【本集主題】 :如何改變和創造更好的人生? ⭐️ 你認為自己未來會改變嗎? ⭐️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3-01-27
【個股追蹤】超越大數定律的增長,挖掘CloudFlare(NET)穩定財報背後的業務發展脈絡(下)近萬字長篇分析,解釋市場如此看好CloudFlare(NET)的理據。文章會由不同角度切入論述,分別是「內容傳遞網絡(CDN)」、「邊緣網絡(Edge networks)的興起」、「中心在邊緣」、「雲端運算在邊緣」、「邊緣運算的業務擴張」、「重新理解R2 Storage」,等等。
Thumbnail
avatar
三苗
2022-03-27
avatar
李佾學
2022-02-21
中線與整體式轉換-系統自身整合的再展現中線是每一個系統的中心準則,也是所有生命賴以依歸的中心感。這種中心感永遠不會消失,只是可能因為種種日常生活的經驗,或者過去事件的持續影響,使得這種核心的穩定感變得模糊。這篇是試著在描寫BCST中一個重要的面向:使核心的穩定感重新浮上檯面。
Thumbnail
avatar
羅大軒
2022-01-30
〈揣想夢中現實〉我似乎沒做過美夢?或者,醒來以後還能記得的,都不是美夢。有一個情境在我夢裡不斷重複,也許場景、人物會換,事件也可能會換。通常在我搞清楚到底為什麼被一群人追殺前,我就會醒來。 夢裡,我爸通常不會在場、我弟永遠是孩子的模樣,沒有人保護。我媽也請求我,不要逼她學游泳,憋氣很難受,她跑不快,更受不了苦,要是
Thumbnail
avatar
安老子
2021-07-26
avatar
雙魚鏡方格子檔案館
2009-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