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典秀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提:

昨天貼了一則博恩與阿彌陀佛姊相遇佛法的影片,由於影片長達二十多分鐘,有些讀者沒有時間閱讀,因此我花了一點時間歸納如下,讓讀者方便了解佛法的大用。


----------------------------------


也許是末法時代,人事雜亂,許多人像無頭蒼蠅窮忙瞎拼,不知歸宿,也沒有方向依循,剛好來一個因緣,讓大家「參考」,試著釐清自己的心和方向。


在昨天一篇文章留言處轉貼博恩與阿彌陀佛姊相遇佛法的影片,有緣人應該已經看了,不過影片長達二十多分鐘,也許有些人沒有時間看完,所以我為大家做一個簡單的重點歸納。阿彌陀佛四個字,梵文是「無量壽佛」的意思,也就是長壽,影片中的阿姊以自己念唱十九年阿彌陀佛的經驗跟大家說,真心誠意的念誦,必得加持,不管是健康還是家庭。


1、做過的好事與做過的壞事能不能相互抵銷?

答案是不行。因為做善有做善的善報,做惡有做惡的惡報,比如,一個富可敵國的商人卻短壽,那就是布施與殺生同時示現。因為前生布施無量的金錢所以今生成鉅富,卻因為前生嗜好打獵滿足娛樂和口腹之慾殘殺無數生靈而短命。


2、造過的罪要如何消?

答案是多念佛。有人質疑光是一句南無阿彌陀佛就能消業障?答案是肯定的,但是要至誠,打從心裡為做過的錯事,傷害過的人深深懺悔,立刻斷惡修善不再犯。消業障第一要素是懺悔,懺悔表示知錯,冤家便不會苦苦相逼,並且會接受我們至誠所念的阿彌陀佛聖號離苦得樂。


3、念阿彌陀佛會心想事成嗎?

答案是正知正信正願就會心想事成,邪知邪見邪願就會失效。阿彌陀佛姊在疫情期間天天在中永和的各大夜市,以及大台北地區唱誦,她沒有打疫苗,卻也沒有確診過,原因是無形的力量,無形的力量即是正氣,正氣看不見,卻能敵擋四面八面蜂湧而來的邪氣,邪氣也看不見,卻能鑽進人體毛細孔五臟六腑使人臥病癱瘓。不管是身體還是家庭,只要邪氣進駐就不會平安,所以念佛是解藥。


4、念阿彌陀佛就不用再痛苦輪迴了嗎?

答案肯定是。西方極樂世界就是為了想要脫離六道輪迴的人而設的,只要能上去,就是永生不滅。阿彌陀佛即是無量壽佛,祂創造的極樂世界就是無量壽佛的所在。許多老人家晚年念佛不斷,就是為了去淨土,不想再搞六道輪迴,輪迴非常苦,今生富了而忘了前生貧困的種種遭遇,敗德事做盡,來世再來承受今生所造的業。總之,輪迴是生生死死,死死又生生,痛苦不斷。


5、有人念佛癌症就消失了是真的嗎?

答案是真的。不過那要因緣,因緣就是自己的心有沒有至誠,有沒有真誠懺悔,有沒有積極造福,如果有,加上佛號持誦不斷,癌症就會自動離開,癌其實是冤家。都說冤家宜解不宜結,若是前生造下的罪業是滅門大罪,或是私吞官銀造成災民枉死無數,那就另當別論,因為伸冤的「人」太多,要看老天爺給不給路走。


以上五點是博恩與阿彌陀佛姊的重點談話,我將它歸納如上,有緣人不妨一讀,也許會有些許體會。總之,念佛可消災解厄是真的。


#念佛

#度眾

#自利利他

    43會員
    65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吳柳蓓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詩人吃麵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越修越陰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再愛一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博恩與阿彌陀佛姊的相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交友慎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永遠的正能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恩典之約禮物店 - 每個人生故事都需要一架屬於自己的花藝十字架 感謝收藏-自由 (訂製)傅世隆 祝福您 你出也蒙福、入也蒙福。申命記  28:6 27年來我們共同打拼,共同長成,也共同度過了許多美好的戰役。 謝謝你為公司所做的付出及奉獻。 祝福你在人生的另個階段,事事如意 悠遊自在。 高昌興貿易有限公司 敬贈
    Thumbnail
    avatar
    恩典之約禮物店
    2024-01-10
    恩典中的遺憾因為某些緣故無法有教會生活,沒能跟弟兄姊妹相契,是我人生的一大遺憾.... .#想到就桑辛 #禱告似乎沒有以往的熱誠了#在沒有熱誠中依然信靠才是真正的信心#好難啊嗚嗚嗚
    avatar
    羅珊
    2023-11-11
    恩典故事:不只是懷念 Beyond My Thinking人的一生中有許多時間和空間平台,在不同的時空平台上會結識很多不同的人。他們就仿佛是客旅人生這部電影中的匆匆過客。隨著流水般的時間不斷而去,很少有人被思緒不停牽扯,較長時間留在了記憶中,並讓你在不經意間會再看到他們掠過時的影子。可是,僅僅一面之交的姚姨,卻成為生命的裡程碑.
    Thumbnail
    avatar
    Eric H
    2023-09-12
    恩典見證 | 親歷過紅海的時刻Moments as Similar as for Moses at Red Sea这是一件发生在六年前的事情,我把它记录下来为要见证神奇妙的带领,再次感恩神预备天使让我们在处境和危机时,回到祂的面前寻求祂的帮助。作为父母等待孩子们回家团聚那是一份何等温暖的心情。2017年的圣诞节我们全家从各地不同处团聚在美国匹兹堡将在其中发生了很多的事情,但是神却把很深的意义放在其中。
    Thumbnail
    avatar
    Eric H
    2023-08-16
    恩典的白毛衣今天的領受 是在秘密行程前發生的事~ 後來覺得很感恩, 想要把他記錄下來 在北車附近 有一間懷寧浸信會, 他旁邊有一家以諾書房, 我和麻麻就進去逛了一下, 發現店門口有一區在賣衣服, 應該是教會的弟兄姊妹提供的, 有一件我看了很喜歡, 然後沒有標價, 我就進進去問老闆娘價錢, 沒想到竟然才150~太
    Thumbnail
    avatar
    joycewui儀
    2023-01-04
    恩典藍黃洋裝今天的領受, 算是在週末發生的小事情, 和綜合這2、3年的心情吧! 感謝主!! 可以讓我在這篇抒發一些心情❤️ 昨天要去教會主日和國中生小組, 在去之前湘怡姐就密我說, 他等等會給我一袋衣服~ 那時候聽到的時候很驚喜🥰 而且湘怡姐之前也有給我過衣服 (不是第一次了😆) 總之那時候就覺得充滿幸福的
    Thumbnail
    avatar
    joycewui儀
    2022-12-21
    恩典腸粉今天的領受是上周五去上家庭照顧工作坊課前發生的事~~😆覺得蠻好笑的 我是一個蠻不挑吃的人, 大概有什麼東西,只要不要太難吃, 都應該可以接受,除了一些特定的食物哈哈🍣 但是我媽媽就不一樣了, 他對吃蠻有自己的見解🤣 ......…....我是分隔線 做完早上的事情後, 我們往上課路上找尋午餐要
    Thumbnail
    avatar
    joycewui儀
    2022-12-21
    恩典每一天日曆今天的領受是關於昨天的小小感恩,真的很感謝主, 同時也覺得神很奇妙,做最美好的安排!! 昨天笨笨如我, 竟然忘記OO班早上要上課, 就這樣忘記了早上的課, 只好去聽晚上的了; 但是因為7:30又有晚上的領夜, 按照平常, 都是要到福音中心現場參加...... 有一種計畫被打亂的感覺 我在中午的時候和
    Thumbnail
    avatar
    joycewui儀
    2022-12-21
    恩典客運今天的領受是昨天和高中廁所戰隊一起聚,然後回家發生的小感恩故事~ 想要把他畫成領受來鼓勵自己也祝福別人 大概5點多跟他們分開, 前往回家的路上, 晚上因為要去阿公家, 還有一些事情要處理,所以有點趕; 我們家和阿公家都要從西門捷運轉公車上橋才能到三重,但是路線不太一樣...... 總之我就在那裡等公
    Thumbnail
    avatar
    joycewui儀
    2022-12-21
    恩典CD今天的領受是前幾天,阿嬤的居家服務員來家裡,跟他在聊天中體會到的 我在跟他聊天中發現他跟阿嬤的互動和回應非常的有耐心,即使阿嬤一直忘記自己講的話,會反覆的問問題、講一樣的的話,但是他仍然還是一如剛開始耐心的回答他 他還回答我就把阿嬤當作一個會重複播放的cd吧!這樣可能會比較有耐心或方法回應他 我就想
    Thumbnail
    avatar
    joycewui儀
    2022-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