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原新店-迴道侏羅紀餐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依據我對豐原的熟悉和認識,要出現這麼一家店這也是令人意外且驚喜的!而且恐龍元素在夜晚的呈現或許簡單但也很容易流於俗套!而且恐龍大家認為小孩才喜歡,但我去過以後我改觀,我也很喜歡了❤️其實我還的小孩子氣一直都在🤣

環境佈置、菜色、味道、老闆我認為都是非常值得讚賞鼓勵的台灣精神展現!小攤車的起家奠定對味道的反覆琢磨改良和繼續創業下去的聚精會神的展開,還有凝聚要大家子的感情與延續!我真的很喜歡他們對外展現的生命力!

而且他們的菜色好吃到令我流眼淚了!怎麼那麼好吃!沒有一道菜吃起來很普通!這是最讓我最覺得不可思議的!怎麼有那麼多idea和調味的恰到好處,已經很久沒有感受到想把鍋子都吃掉的感覺啦!

我想真的好味道好所在一定會讓人不停回去回味的!保持這個初衷!這樣的好味道和精神也留在我心中難忘!祝福你們!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很開心我們有這個緣份在此相遇,我是行走江湖已接近20年還沒麻木與脫離掙扎的行銷活動服務相關的打雜人,同時還有一個小孩的但自己也沒長大的幼稚媽,目前也在靜宜EMBA進修中!我希望在這裡綜合分享所見所聞和所感!希望再分享的同時能付出也有得到,如果能讓我們的世界不光明的時候有力量撥雲見日,這就是最美好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日常生活當中,是否能夠覺察自己內心是否安住?心念是否清淨?或總是心猿意馬、妄想紛飛,雜念、邪念不斷地湧現?羅雲師兄 日常生活當中,是否能夠覺察自己內心是否安住?心念是否清淨?或總是心猿意馬、妄想紛飛,雜念、邪念不斷地湧現?如果我們自己反省一下,心念無法調伏,無法令它清淨,到底原因是出在什麼地方?
avatar
Sherlock Chen
2024-03-29
延延聊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心跳繼續不完美的美:《我的麻吉4個鬼》捕捉生命的風|院線國片試著抓取車窗外拂過的風,掌心全是黏黏鹹鹹的海風,「抓」的動作代表了一個人對生命的捕捉,捉的是「想活下去」的這個念頭,男主角阿緯就曾放棄過自己,因此以他的視角帶入這個故事會更有感觸。那麼撒在空中的麵粉我們是否也抓得住?本是用來烹煮的食材,竟成了女鬼引領阿緯找回快樂的一種方法,另一個方法則是模仿另一隻男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3-09-03
[看房筆記] 新店央北.三輝四季|遠眺安坑山景的低調寧靜宅小社區零店面的單純規劃,中上規格的建材與設計細節,推薦給講究寧靜生活品味的您。建案採先建後售模式,若短期內想要儘速入住央北重劃區,三輝四季將是高 CP 值的候選案件之一。 (建案地址:新北市新店區順德街;賞屋日期:2023/02/27)
Thumbnail
avatar
TY Chang
2023-04-16
台東散步-台東舊鐵道路廊,最西段是寧靜的市郊田園風光 說到台東市區最知名的景點前三名大概就是海濱公園、森林公園和鐵花村,來台東玩如果有進市區好像沒有人是不會去鐵花村走走逛逛的,很多朋友都曉得它的前身是台東舊火車站,新舊火車站間相連的鐵道一直都在,只是在荒廢多年後才修建成「台東舊鐵道路廊」,兩旁路樹綠蔭扶疏,非常適合散步、慢跑,也規劃了自行
Thumbnail
avatar
散步的貓
2023-03-27
《新北篇。新店區。安坑輕軌一》問君何能爾,心遠地自偏~新和國小、陽光運動公園、安康三站即將風起雲湧■安坑地區先天畸形發展,卻成為擁有十二萬人口的衛星城鎮。 □安坑地區受到地形限制,為腹地狹長的山谷,前端人口分佈於河谷平原及丘陵。 ●安坑輕軌捷運前三站為新和國小、陽光運動公園、安康三站,目前生活圈為老舊社區,均位於輕軌路線之外。 ○安坑輕軌捷運前三站沿線是未來精華區,但必須經變更地目方能開發。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2-27
***風雨成長路13分分合合的戀愛、多災多難的婚姻、支撐的信念、支持的資源太太是我第一、二、四任女友。婚後先後有2位親戚死亡,4位家人住院,面對一手抱小孩一手打電腦做博士論文的困境,接到美國讀博士太太的電話,撐到講完電話才能昏倒…。這時你只能懷抱希望、勇敢前行,自會讓困難度過,找到支持你的資源,當你窮盡一切努力,自然有所成長,所有苦難都將是成長的養分,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Thumbnail
avatar
創新永禎
2022-12-30
幾米音樂劇《向左走向右走 心電感應版》,執著於追逐緣分的浪漫──那現實呢?改編自知名台灣漫畫家幾米的同名繪本作品,最早於2008年改編成音樂劇並登上小巨蛋的舞台演出。隨後每隔數年都會復排演出,今年2022年也再度在台北國家戲劇院演出。
Thumbnail
avatar
衷零|觀劇觀影與原創
2022-12-30
(新北景點)「新店碧潭風景區」鬱金香花海 --- 春花雨露好風景,五顏六色共爭豔!令人嘆為觀止的鬱金香花海,不管是一整群、數株、單株、數朵群開,單朵含苞、半開、到盛放,朝上、順下、垂倒,都展現了鬱金香不同的美感,特別是平常看的鬱金香,大都是在陽光下看到閃閃迎風搖曳的美姿,但今年冬天的台北,泰半的時間都在下雨,雖說因此讓嬌貴的鬱金香花開花謝地更快,但同時也讓人有機會欣賞到春華雨露之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2-02-17
新年怎麼可能不聊哲學🌖想要得到「成長」的緣分:連結🔗!雙方的活力和勇氣作一個帶領者(例如當瑜伽老師),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如同一棵樹的命運被交到自己手上,既可以選擇給予肥料來助其猛烈地成長,或截去其樹枝,養成一棵聽話的樹⋯⋯或順其自然發展。比如這兩種情況,將使『被帶領者』走向截然不同的未來⋯⋯
Thumbnail
avatar
作者YogabyUma 怎麼可能不聊哲學
2022-02-01
【生活筆記】小樓管Pocky/東尼/登登洗澡記 新店新中店寵物公園讓人放一百萬顆心毛孩送去給別人洗澡能不能找到讓人安心的店家很重要,畢竟也看了不少毛孩送去洗澡後被虐待或是掉包,這對主人來說真的無法承受,因為小樓管們都住在新店,怎麼可以沒有洗澡好朋友~~~那就是新店新中店寵物公園!!!!(要寫清楚 不然怕誤導大家) Pocky&東尼平均兩到三週報到一次XDD 登登不小心去玩馬桶水
Thumbnail
avatar
full wonder寫字樓
20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