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算是真正的沒有介入別人的因果?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怎樣才算是真正的沒有介入別人的因果?


幸福課程

fb

幸福教練黃老師

潮資訊媒體


真正的沒有介入別人的因果,

可以理解為在行動和決策中不干涉他人的因果報應,

即不影響他人因果循環的自然進程。


這個概念在東方哲學和宗教,

如佛教和道教中,有著深刻的涵義。


以下是一些具體的指導原則:


尊重他人的選擇:

尊重每個人自由選擇自己行動的權利,

不強加自己的意願或價值觀給他人。

這意味著不試圖控制或操縱他人的行動或決定。



保持中立與客觀:

在給予建議或意見時,

保持中立和客觀,

不帶有個人偏見或企圖。

這樣可以確保不會無意中引導他人走向特定的因果結果。



不做過度干預:

在他人面臨困難或問題時,

可以提供幫助,但不要過度干預,

讓他們有機會自己解決問題,

從中學習和成長。


適度的幫助是必要的,但不應該剝奪他人成長的機會。



自省與覺察:

時刻反思自己的行為和動機,

確保自己的行動是出於善意而非私利,

並且不會對他人的因果循環造成不必要的影響。



理解因果法則:

深刻理解因果報應的原理,

知道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行為承擔後果,

因此不試圖改變或影響他人的因果結果。



不添增他人的業力:

避免做出會讓他人產生負面情緒或行動的事,

這樣能減少因果鏈條的複雜性。


例如,不挑起爭端或故意讓別人陷入困境。


幸福課程

fb

幸福教練黃老師

潮資訊媒體



總結來說,

真正的沒有介入別人的因果,

就是在提供幫助和建議時保持一種不干涉的態度,

尊重每個人面對因果的權利和過程,

並在自己的行動中保持覺察和謹慎,以

避免對他人的因果循環產生不必要的影響。


...


#歡迎妳來請我喝杯咖啡,

謝謝妳!

https://www.buymeacoffee.com/chiachincoach

...


#請你贊助我的buymeacoffee謝謝你


#我被傷害長期失業身心症需要贊助


#我需要很多善良的貴人


#我被傷害憂鬱症躁鬱症各種身心病痛


#我需要各種贊助業配


#我是真正需要被幫助的善良弱勢


#徵瑜珈墊贊助


#我有很多書況良好二手書要免費送妳


#徵美女居家整潔師


#徵美女筋骨整復師


...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藥師佛琉璃光如來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



7會員
599內容數
歡迎公民營單位個人廠商活動邀約體驗 徵美女學生模特兒 徵美女素人模特兒 徵美女居家整潔師 徵美女居家整復師 邀請制審核制會員制VIP制活動體驗邀約 餐酒美食體驗邀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喵之好奇:怎樣才算是不需要認識程式邏輯本身,就可以零程式碼創造呢?在不需要認識01010就可以創造出網頁、網際網路、遊戲、應用程式的時代裡 下個時代可以不需要學程式碼就可以創造出「新文明」之建設條件,會是什麼? 本喵覺得,就是像01010轉變成程式碼那樣的"包裝技術" 以本喵的認知,只知道是模組化、容器化這類的內容有機會達到 每樣事物都是一個個的模
avatar
旅者.麒麟
2024-05-14
JOJO通靈實錄: 外在沒有任何需要妳去處理的問題、怎樣才算是好好地分手從能量層面其實妳們都是互通的。從能量層面真正的去為他祈禱吧。就跟他說: 對不起,我給妳創造了一些不好的體驗。我希望妳能... 為什麽? 因為妳們在一起,那妳肯定就會用妳的能量影響到他。那妳的能量影響到他,對他來說肯定會有一些不好的體驗,明白嗎?
Thumbnail
avatar
通靈師JOJO
2023-10-12
怎樣才算是「象形字」?釐清你多年對「象形」的誤解!在日常使用的漢字裡,象形字所佔的比例其實很少,究竟什麼字才是象形字呢?
Thumbnail
avatar
稽古齋
2023-06-03
怎樣才算是你賺到的錢直接破題,怎樣才算是你的錢?很多人應該會認為我賺進來的錢就算是我的錢了吧?工作收入?投資收益? 過去也流傳一段話,王永慶曾說「你賺的1塊錢不是你的1塊錢,你存的1塊錢才是你的1塊錢。」 那投資賺的錢呢? 以上不管是哪一種,都有合理的理由與原因,哪一種才是你認同的想法呢?
Thumbnail
avatar
雨果的理財生活觀
2022-10-24
(1)怎樣才算是活著?如何活得有意義? 請先從新盤點自己的人生開始!! P.S當你覺得迷惘時,代表有一個難題需要去面對和解決。
Thumbnail
avatar
Ruby 鹿筆
2022-05-02
你要怎麼證明某東西是屬於你的?什麼才算是真正的「擁有」?怎麼樣才可以算是你「擁有」某個東西?包括你的手機、背包、書本等等,以上都是屬於「實體物品」的範疇內,我們人類大可以用強制性的規定,也就是法律,來定義某個物品的擁有權屬於「你」...
Thumbnail
avatar
WayneBro
2022-03-27
怎樣才算是好喝的咖啡喝了一杯拿鐵這次又睡不著了 明明知道喝拿鐵會睡不著 可能是想讓自己清醒一點來煩惱 煩惱買的咖啡豆生豆 該什麼時候烘才好 前陣子放了蝦皮連結到臉書 連自己的朋友都沒捧場 信心已完全喪失 我烘的皇后莊園深焙這隻豆真的很好喝 但是到底哪來的這麼多煩惱阿 因為市集主辦說目前只有兩攤 要我桌子再加長些咖啡豆加
Thumbnail
avatar
R
2021-11-30
成功很難嗎? 怎樣才算是 成功如何成功 要成功直接看結果 先看結果,然後評估成功的可能性 這樣才能確定是可以達成的 ”成功方程式 結果 = 時間 + 學習 + 行動” 一旦知道了 結果 就去學習其中過程並將其過程 成為 生活 慢慢的 將會 碰觸到 心中所的要 成功領域 成功的事物每天都擺在眼前 想要成就什麼成功,直接看結
Thumbnail
avatar
Rich新路宸
2021-10-14
怎樣才算是活著?今天吃完晚餐,先生給我看了一段柯文哲去學校演講的影片,其中他講了一個小故事,讓我感觸很深。 曾經有一個肝癌末期的病人,因為有腹水,很喘,由女兒陪同去掛急診。急診醫生看到是肝癌末期,直接指示插管。沒想到病人的女兒說:醫生,我們不插管。醫生聽完,就只能叫他們在旁邊等,就把病床推去廁所前面。
avatar
塔拉拉
2020-12-09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17-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