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怎樣才算是活著?

2022/05/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沒有拿到最後一關的入場券
我並不覺得可惜
因為跟那麼多來自不同領域的人交流
是競爭者也是合作者
這種團體面試
我覺得最後的凝聚力
讓我最為應像深刻
我突然意識到我可以把這些經驗
運用到我現階段的工作中

依照現階段的狀況
我需要去挖掘
不斷督促我去思索
人生的意義為何?
若最終都會走向死亡
難道我要日復一日的這樣過嗎?

今天看了
【柯P老實說.EP12】我在生離死別之間學到的事,世間的成功與失敗要怎麼分辨

讓我從中學到很多事情
也許你以為的一點改變
對別人來說可能就是唯一的機會

我的上司給了我很多的支持
以及發揮自己的空間
別人如何認知這份工作我不管
但是回到自己身上
我還能做甚麼去達成我的目標?

在工作上的目標
【我希望帶領著工讀生一同進步
創造出一個良性競爭和學習的環境
讓他們來工讀賺一點生活費外
還能學到新的東西】

我能做甚麼?請各位諮詢師反思自己
20220503會議內容
1.請大家寫出近三個月工作上自己覺得進步的地方
2.請大家寫出近三個月工作上覺得自己沒有做好的地方
3.請大家寫出希望來到客服中心除了賺到錢之外還想得到甚麼?
而現階段的你有為這件事情努力了嗎?
4.你希望未來你能做甚麼類型的工作?這份工作需要哪些能力?
5.對於客服中心的意見回饋


自己人生上的目標
【成為這套系統的專業講師,
之後可以至各縣市演講,
用我的知識和技能來賺錢。】


講課內容準備中...

【以及我想要不斷幫助別人,
善用『共感力』
我能用這份天賦幫助身邊的人
我希望他們能看見不同的希望】
202204 已影響一位總務處組長看清問題請他愛惜自己
已影響一位教授開始著手策畫新的退休工作
20220501 已影響一位學妹看清自己對於他人的盲點和執念

以上這些就是影響力的表現
一個人的一言一行
一份無形的支持和鼓勵
會改變了一人一個重要的決定

寫下來這些內容後
我才意識到
自己其實很棒了
默默了做好多事情
更學會在下班後反思自己
檢視自己是否正在朝著自己得理想前進。

在這裡我記錄我自己
也邀請大家可以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想想今日的你是否有朝向目標邁進

此時此刻我真正的活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8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