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很難嗎? 怎樣才算是 成功

2021/10/1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如何成功
要成功直接看結果

先看結果,然後評估成功的可能性
這樣才能確定是可以達成的

成功方程式
結果 = 時間 + 學習 + 行動”

一旦知道了 結果 就去學習其中過程並將其過程 成為 生活
慢慢的 將會 碰觸到 心中所的要 成功領域

成功的事物每天都擺在眼前
想要成就什麼成功,直接看結果

銷售 業務
我常舉業務的例子是因為 在業務的領域內
成功是每天都在發生的
每天早上看到 有簽約的業務員發表著
這次活動業務企劃他是如何辦到的
往往在表達上總是如此輕鬆容易
那是因為在他要開始做這項企劃時
他已經站在他要的結果上了
先站在 成功的點 再去完成 其中的過程
就會是最真實的事實了


一位藝術創作者,或是要在理財之中做到極緻
不難,難在是否持之以恆
從不懂到懂,從懂到融會貫通
到這是再自然不過的事情了

創業也是 為什麼 100個創業的人 99個人失敗
不是經濟不景氣而是一開始沒有決定要成為什麼樣子的一種店

也有人說 我看到成功人士 我很羨慕他
我也想要成為那樣的 成功人士

相對的 成功人士 有許多的特質
我覺得只需要 擁有 二個就足夠了

1. 直接決定結果,堅信不移自己一定可以做到
2. 在還沒到達成功結果時,盡全力、搞懂、學習、建立、過程這條路

為什麼說只要 這二個就足夠了
因為 知道結果 努力才不會白費
了解方向,學習才不會走偏

時間 - 成功最最最主要因素
學習 - 成功最最最主要變成現實的幫手
確定結果就要行動,光想是不會成功的
在成功人的眼裡 往往可以一眼看穿
這個人是不是真的要成功

當有人說 我要成功,但確沒有任何的行動
連要達到什麼境界都沒有一個目的
就用想的,用看的說自己是在學習
其實不是 那是浪費時間

學以至用,學到就要立馬執行每天建立一點點
成功就出現了,當它要出現時內心是可以感受到的
不敢行動是因為 那個結果是自己懷疑的假成功

還記得 一開始做業務時 看了一本書叫

銷售從拒絕開始,推銷之神 原一平
原一平 他把微笑 分成 三十八種,而這 三十八種微笑 稱之為 【價值百萬美金的笑】

相信這本書 在業務領域 應該是大家所熟息的一本書
為什麼看完這本書 自己沒有成為 銷售之神?

原因很簡單,在他被拒絕多次,他心中只有一個想法
如何不再被拒絕,推銷是人們所不愛的
但微笑是有感染力的,透過 微笑 可以傳達溶化 他人的心防
所以他看到結果 不被 拒絕,就是要學會 微笑

與其說他是 推銷之神 我會說他是 微笑之神
他對於自己的工作是開心的,而熱衷工作是他所願意的

再一開始 與客戶 交談 先微笑 再與 客戶 聊故事
講客戶的故事,直接說出結果
再聊 解決方案,最後再協助價格”

自己要成功,也要知道 當自己達到所要成功的感覺
是真正開心的嗎? 還是 只是做給 別人看
想活在別人眼中的成功 是真正痛苦的
自己的獨特風格,獨特成功
都是 學習過程加上自己的感受的最佳寫照

做業務,好! 要成功
是為了幫老闆賺更多的錢還是為了自己
就算辭去現在的公司,自己仍就可以
把成功的模子 帶走,自己的研究是辛苦的
協助老闆成功,自己就可以和老闆談薪資

但自由才是我最渴望的,和老闆談薪資
只會讓老闆賺更多,讓他更輕鬆
就算他給自己 每個月十萬的收入
想想 這十萬元的收入,只是他賺 10% 的利潤給你吧了
自己的成功就值那 每個月 十萬元?
當然這是將自己的成功 銷售的一個方法
自己不會再是 打包時間 賣給老闆 ( 逃離職場 )
而是 銷售了成功 給老闆

他賺的一定遠遠超過這個數字
也許是 100 萬 分個 10 萬給自己
Better Leaf 好葉
成功銳變的人,都因為這3個關鍵! 一個故事教你實現自我改變

成為投資人 讓老闆幫自己工作
因此換個角度想 投資美股 台股
買下該公司的股票,成為公司的股東
讓老闆幫自己工作,心情就會好很多了
運用下班後的時間,學習如何翻倍賺更多
蕾咪Rami 小資族下班後翻倍賺 可以在裡面學習

老闆努力賺 100 萬 就是要給自己 10 萬的分紅 (股息)
老闆不努力 就收回資金,投資另一個公司
這也是另一種 槓捍原理哦~

用十萬元 敲動整個企業,這樣的成功是否更容易些呢?



    Rich新路宸
    Rich新路宸
    哈囉 大家好 在 方格子的世界裡 我叫 Rich新路宸 為什麼取這個名字 是因為我的腦子是一個大宇宙 新的開始 宸是我的名字 開始新宸之路 我要走向目標 目前還在上班, 在往自由內容創業者的方向 前進 喜愛 關於 未來 科技與趨勢 最近學習理財投資 這裡將會是我理財成長的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