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背叛的人究竟是HYBE還是閔熙珍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新聞來源 | Sports 京鄉


raw-image



「背叛」成為HYBE閔熙珍ADOR代表爭議中的重要關鍵詞。HYBE所主張的閔熙珍代表背信戰略失敗,法院使用了「背叛性的行為」這個非法律用語,輿論在HYBE和閔熙珍代表之間展開了誰才是「背叛者」的消耗戰。


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民事合議50部上月30日針對閔熙珍代表對HYBE提出的議決權行使禁止假處分申請表示肯認,認為「HYBE主張的閔熙珍代表解任理由並未被充分證明」。


法院對HYBE的主張劃清界限,表示「僅根據目前提交的資料,無法證明閔熙珍代表在摸索階段或計劃制定階段進行了具體的實行行為,閔熙珍代表的行為或許對HYBE是『背叛性的行為』,但難以視為是對ADOR造成損害的『職務不當行為』或『違反法令的行為』」。


針對法院的此次決定,HYBE與閔熙珍代表雙方的主張不一致。


閔熙珍代表的法律代理人世宗律師事務所於上月30日假處分獲支持後立即發表聲明稱「法院認為HYBE透過媒體無節制散播的魔女狩獵式主張皆不正確」,並表示「即使HYBE之前透過媒體流出的KakaoTalk對話內容都已在法庭上提出,法院還是駁回了HYBE的主張」。


反之,HYBE則表示「法院在此次決定中明確指出『閔熙珍代表試圖帶領NewJeans脫離HYBE的控制範圍或透過施壓HYBE來促使其出售所持有的ADOR股份,以削弱HYBE對ADOR的控制力,並尋求單獨控制ADOR的方法』」,並計劃在法律框架內進行後續程序。


法院的決定書引發了雙方不同的解讀,輿論也分成兩派,支持各自的立場,對法院的「背叛性的行為」用語展開了激烈辯論。


法院明確指出的「背叛性的行為」的意義

法院在此次假處分決定中,大部分接受了閔熙珍代表的主張。法院認為「在illit出道前後,公眾對其概念、編舞、服裝等與NewJeans相似的意見」,是閔熙珍代表作為ADOR代表,有正當立場提出的質疑。


此外,法院還認為,「閔熙珍代表要求糾正HYBE對NewJeans待遇差別問題,以及HYBE所屬歌手專輯推銷問題等並非毫無根據」,認為閔熙珍代表在記者會等場合所提及的內容具有依據。


對於HYBE指控閔熙珍代表通過KakaoTalk等泄露ADOR的「營業秘密」資料的主張,法院表示「HYBE所主張內容難以斷定為ADOR的『營業秘密』,也沒有資料可證明ADOR因此產生了任何財產損失」。


HYBE於4月22日啟動對閔熙珍代表的監察權後,全力搜集了閔熙珍代表及ADOR的資料,法院認為這些資料不足以支持閔熙珍代表的背信及違反股東間協議行為。


閔熙珍代表主張受到HYBE不當待遇的時間為2021年中至2024年初,而HYBE主張閔熙珍代表「奪取經營權」的時間則是2023年末至2024年初的事。


Saeol法律事務所李賢坤(音)代表律師表示「『背叛性的行為』並不是法律用語。法院認為在法律上HYBE所主張閔熙珍代表背信的理由根據不足,因此對另一方(HYBE)的主張使用了『即使屬實』這樣的表達方式」,並指出「這是當另一方所言即使屬實在法律上也不成立時使用的表達方式」。


他還表示,「根據案件進展過程,有許多難以理解的部分」,並指出「HYBE以監察為名義,獲得了ADOR的筆電等資料,看起來似乎確認了背信的跡象,但監察與背信主張之間缺乏相關連結」。


HYBE於4月開始監察時透過媒體表示「收到舉報稱ADOR副社長A等人制定並履行了奪取經營權的計劃,並懷疑A從HYBE在職期間就向ADOR提供了獨立所需的營業秘密」。


raw-image



存在律師事務所的盧鐘言(音)代表律師表示「通常預謀行為會被認定落入,但沒有著手實行的話,法院會判定為『僅屬於預備階段行為,未達著手實行階段』」,他並表示「此次假處分決定中所稱的『即使屬於背叛性的行為』意指法院認為事實上閔熙珍代表的行為連預謀都不足以構成」。


根據判例,即使是對預謀行為有處罰規定的犯罪,只有存在能客觀地使實行行為成為可能或變得容易的外部準備行為才會受罰,僅屬於摸索階段的行為不會被認定為預謀。因此,對此次假處分決定中的「即使屬於背叛性的行為」的意義,盧鐘言律師表示「事實上法院認為閔熙珍代表的行為連預謀都不足以構成」。


此外他還表示,「即使閔熙珍代表的行為結果論上可視為對HYBE做出背叛性的行為,但根據前後因果關係,在HYBE對NewJeans的差別待遇、專輯推銷問題等致因行為已先存在的狀況下,HYBE對閔熙珍代表的行為也可視為背叛性的行為」。


🏴󠁭󠁣󠁳󠁯󠁿出處 | [단독]‘배신’은 하이브가 했을까, 민희진이 했을까


15會員
88內容數
這裡有關於韓國的娛樂新聞與美食旅遊資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卷二:人 第十七章 不得已的背叛「阿元!」黑大磊氣得大吼。 「對不起,大嫂。」 僅管被槍指著頭,我仍緊握寶劍抵著豪哥的脖子不放,豪哥本來展露的微笑頓時消失。 「漂亮妹妹好放手了,子彈不長眼的。」他用著抖音說著。 「刀劍也不長眼。」我加強了力道。 「大嫂,我必須還給豪哥ㄧ個人情,事情結束我會回去跟老大請罪。」 「你罪可大
Thumbnail
avatar
奪意
2023-07-15
Rebase NFT應用的聯合創始人被指控背叛,合作夥伴提出訴訟 - Crypto Insiders 區塊內幕NFT市場的爭議:Rebase聯合創始人被指控違背合作夥伴利益 區塊內幕 Crypto Insiders 消息-,非同質代幣(NFT)市場引起了廣泛關注,其中一個原因是Rebase的聯合創始人被指控違反合作夥伴的利益。這是一個令人擔憂的情況,讓我們來看看這個案件的詳情。 Rebase簡介:一個新興的
Thumbnail
avatar
Crypto Insiders 區塊內幕
2023-04-19
影劇心得│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每個人都應該根據自己的價值觀和對事實的認識做出自己的判斷回溯事件的根源,正是辛苦的現世造成悲劇的邪教事件。因為每個人都可能隱藏著某種創傷期待被他人所理解,卻可能成為被利用的把柄,我們要譴責的是利用那份創傷的不法之徒,並關懷周邊的人們,而不是進行獵巫,這也正是製作團隊創作這一系列紀錄片的目的。
Thumbnail
avatar
迪麥
2023-03-14
一個明知絕對會被判死刑立即執行的人,什麼情況下,會去自首? 大學畢業當天,我自首進了警察局,我殺了四個人。 警察指了指照片,不敢相信那是我。 照片中的女子笑得明媚燦爛,一對梨渦讓人心醉。 任誰都無法將其與面容枯槁、形銷骨立的我聯繫在一起。 01 我低頭擺弄着腕上鋥亮的手銬,在腦中組織語言。 「這真的是你?」 坐在我對面的女警官點了點桌上的照片,顯然有些訝異
avatar
petter
2023-02-25
《愈少人認識我們愈好》:一個關於背叛、家庭祕辛與身分盜竊的未解之謎爸媽把這塊空間當儲藏室,那場火燒毀了媽媽的很多份文件,可是遺留下來的文件─多年來一直擺在我們眼前的文件─此時鋪散在一張掉漆的工作桌上,敘說一段爸爸不想聽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麥田出版
2021-08-09
【導演筆記】邊緣人的背叛與忠誠:賈克歐迪亞有一陣子,我非常著迷法國導演 賈克歐迪亞 的作品,首次接觸的是他2005年的作品:《我心遺忘的節奏》,當時剛看完法國帥哥 羅曼杜里斯 的《亞森羅蘋》,尋線找到《我》片,後來又回頭找出導演的前作:《唇語驚魂》。女主角因本片獲得當年度的法國凱薩獎影后,也奠定了賈克歐迪亞一貫熱衷的主題:社會議題、邊緣
Thumbnail
avatar
子穎
2021-06-17
背叛一個罪犯不會使人有罪,我的罪在於我愛過一個罪犯《我願意為妳朗讀》【25週年全新譯本】背叛一個罪犯不會使人有罪, 我的罪在於我愛過一個罪犯。 Photo Credit: 皇冠文化 在往後的歲月裡,米夏總是不斷夢見那幢房子。 那裡混合著清潔劑的氣味、煎炸食物的氣味,還有,「她」的氣味。 米夏永遠記得,漢娜熨燙衣物的專注神情,年少的他無法把視線移開。「先唸書給我聽。」漢娜總是這麼說,
Thumbnail
avatar
皇冠文化
2020-09-30
當決定離開背叛我的人之後        當我決定離開背叛我的人之後,發現自己對這個世界的敵意鬆懈下來,我問自己為什麼?為什麼會有這麼神奇的變化?那些曾經為敵的親人、曾經支持的朋友、學生時代相處多年的朋友…,發現緊鎖的螺絲突然鬆開,這微妙的變化在心底微微的撰演著,憤恨,成為自己活的不真實的情緒,內心的吶喊、照顧自我的直覺一直
Thumbnail
avatar
listening
2020-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