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國三的孩子這篇寫得太棒了~~少年國際選讀第一次寫作

raw-image


老師短評

O承的文章深入探討了長毛象回歸計劃的倫理和生態問題,展現了較高的批判性思維。文章結構清晰,論點全面,對於復活滅絕物種的利弊分析深入,特別是關於生態平衡和倫理方面的探討令人印象深刻。

.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5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BB閱(有價資訊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1會員
    685內容數
    藍天白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朝聖路上 | 各國人物誌] 情場浪子的四個孩子有三個媽 - Beyond“讓男人幫忙妳吧! 我們很願意! 我們就是天生的提供者。” Beyond
    Thumbnail
    avatar
    減法玩家Amy
    2023-12-28
    國三的記憶──三一八學運,最遙遠的距離  上一篇文章提到最近整理資料時發現自己高一寫的古文仿作,分享到家中群組後跟爸爸有了一段互動,令我再次感受到書寫具有召喚情感與記憶的非凡能力。這次想再記錄另一段我發現的記憶,寫於高一申請人社營的自傳。 表達   綜合以上兩項技能*,而將之表現出來,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不管是用文字或影像,而最簡單的方
    Thumbnail
    avatar
    TAKO
    2023-03-26
    給國三的哥哥(二)還有一個小秘訣,就是你在睡覺的時候,在還沒睡著之前,腦袋中回想今天你最有印象的科目,比如說國文今天上了抒情文,作者是朱自清,他是民國時期的作者,慢慢想到睡著,雖然回想的時間不長,那這些內容,在未來會加深你的印象,就算你只有想5分鐘,也是很有效的喔
    avatar
    可轉債老爹
    2022-07-18
    法國的三農狀況、土食材概念與日常餐飲*“土食材”這個概念在法國出現是在20世紀初,距今已經有一百多年的歷史,而且法國一直在做這方面的實踐。一方面是法國作為世界上最早推動原產地命名制度的國家,其經驗對其他國家影響很大。另外一方面,食品安全危機和環保危機是全球的危機,不管是在哪裡,都是需要面對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青芽兒
    2022-07-17
    給國三的哥哥老爹是個很傳統的思維邏輯的人,我認為人是不容易跳脫體制而存在的,所以我還是希望或者說要求自己的小孩在體制內升學,然後默默地給小孩支持! 給國中生的哥哥 哥哥,恭喜你,順利的完成你的國二課程了! 加油! 爸爸媽媽會陪著你一起度過這個需要耐力跟毅力的國三生涯!
    avatar
    可轉債老爹
    2022-07-15
    我眼中的三國之 劉備的情懷   很少有人可以小時候想什麼,長的了就做什麼,而劉備卻很堅定自己的夢想,成為了一方諸侯,成為了漢中王,最後搖身一變汉昭烈帝,雖然我很想吐槽都是他自封的。說了那麼多,我今天來說一說“劉備的情懷”。
    Thumbnail
    avatar
    吳金儒
    2021-06-24
    我眼中的三國之 殺呂伯奢 曹操痛苦嗎?       曹操是個什麼人我想我不用說太多,有人讚揚,有人貶低,但是,如果我說他是一個沒什麼道德的人,或者直接說他是一個殺人魔,我想大家不會有異議,那我們今天來討論一個問題,曹操痛苦嗎?
    Thumbnail
    avatar
    吳金儒
    2021-06-22
    我眼中的三國之 博取眼球的標題黨大家應該清楚,歷史和演義是不同的,關公沒有傳說中的那麼神勇,諸葛亮也沒有那麼神機妙算,劉備的本質和曹操也差不了多少。於是就出現大家了解三國的另一個新體系,一大堆足以顛覆大家認知的標題黨。
    Thumbnail
    avatar
    吳金儒
    2021-06-21
    合格的三國電影不合格的遊戲改編《真‧三國無雙》改編遊戲向來是一個難題,而如果改編的遊戲本身又源自經典文本那就更加困難,而如果經典文本本身又以形成一種經典文化,那麼其難度就更是難上加難,作為一部很明顯想要拍個好幾集的作品《真‧三國無雙》在許多方面看來誠意十足,但在某些方面又過於保守,並又在某些地方不懂藏拙,使得電影雖試圖一鳴驚人,卻有後勁不足之感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1-05-05
    avatar
    雙魚鏡方格子檔案館
    2009-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