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見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平時上線上課的凱勛,跟老師見面的機會只有在圍棋比賽,而且拿棋子下的機會很少,賽前特別提醒他要放慢節奏,等對方落子才思考拿期,減少下錯的機會就會有好的結果,也幫他拍了一張帥氣的下棋照片!


中央棋院官網連結 : https://www.centralgo.com.tw/


raw-image


2會員
90內容數
中央棋院 一個台灣在地的圍棋品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中央棋院 的其他內容
學習圍棋的好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捨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論練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火箭與烏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流水不爭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台南韓式料理推薦!韓國道地小吃朝聖地,網友激推韓式松露炸醬麵!想吃新鮮又平價的韓式料理嗎?臺南市五妃街的韓湘辣年糕是一家受歡迎的小吃店,提供多種美味韓式料理選擇。從辣炒年糕到新品韓式松露炸醬麵,口味多樣,價格實惠,非常適合日常用餐。另外,餐廳使用自助點餐機和QR CODE點餐便利快速,內用提供冷氣空間,外帶外送也十分方便。推薦想嚐平價美食的朋友來試試看!
Thumbnail
avatar
南搞先生
2024-06-01
家樂福烏龍麵推薦|免熬湯底40秒輕鬆煮出日式烏龍麵|無須解凍好吃不失敗|網友推薦超熱銷烏龍麵|南僑讚岐烏龍麵南僑讚岐烏龍湯麵是一種方便又美味的日式烏龍麵,急凍熟麵技術讓煮麵更加便利,同時還具有豐富的風味選擇,讓消費者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加入不同的食材,味道豐富而且營養均衡,是一款值得推薦的美食。此外,消費者還可以參加家樂福的發票登錄活動,有機會獲得大獎。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4-05-10
第一次的網友見面H是我喜歡了個7月又4個禮拜的男生。 我跟他是和其他朋友一起玩遊戲組隊認識的,組隊一陣子後,突然有天我收到他的私訊, 他說:『誒給我你的Line啦!』 「嗯?幹嘛要加Line啊?」我有點驚訝, 『因為以後我只想跟你一個人組隊。』
Thumbnail
avatar
十月
2023-05-17
和日本網友見面昨晚和一個日本網友見面,練習日語會話,這是我們的第一次見面,我們坐在便利商店裡對話,本來都還進行的順利,只是後來他滑起我的手機後,我就變得越來越不舒服。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2-06-19
和網友見面昨天和一位網友見面,這次比較特別,我們已經在LINE上聊了快一個月,然後昨天才終於第一次見面。他從高雄上來台北找我,還是搭第一班高鐵,我覺得他好有心哦!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1-10-14
[彰化美食]維力食品公司維力原祖雞汁麵,一款網友戲稱科學麵,獨特懷舊的雞汁醬油風味​ 市面上的泡麵真的多不盛舉,維力食品一向以來是台灣泡麵大廠。這一款維力原祖雞汁風味麵在西元一九九零年上市以來引起泡麵市場熱烈議論,被網友戲稱為科學麵,獨特懷舊的雞汁醬油風味,不論是乾吃或是煮成成為湯麵都是一絕。 維力食品迷你麵相關資訊:: ​ 彰化縣田中鎮員集路三段465號 (維力食品公司) ​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07-02
[台北美食]信義區吳興街邱記涼麵,簡單一搭 一 唱之美食,人氣夯在鄉民與眾多網友口耳相傳的夯店 ​ 複雜地巷弄與各類建築交錯的區域,最不像台北市龍蛇混雜的人口鄉下,甚至有台北市信義區貧民辜的吳興街內,有許多的賣吃的店家。邱記涼麵這家涼麵真的太邪惡,有種吃他犯罪感覺,犯規的讓人想起要罰吃。 邱記涼麵相關資訊:: ​ 台北市信義區雙和里吳興街281巷1號 (台北醫學大學急診大樓斜對面) ​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03-17
和網友見面在交友APP上認識了一個男生,昨天是我們第二次見面吃飯,因為上一次是吃一蘭拉麵,是並排坐,這一次挑戰面對面坐著吃飯,跟我擔心的一樣,我們之間還是有點尷尬,我事後傳訊息問對方,會不會覺得跟我吃飯很無聊,他說腦筋要轉得快,因為要一直想話題。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0-09-13
朋友?網友?見過面的比較真實嗎?台灣現階段最多人用的通訊軟體,是Line,但現在的我,偏偏使用微信的機率,比Line高很多,我也很想知道為什麼?!每次看到可愛的Line貼圖,我都在想,我到底是買來跟誰用 (笑) 而且我還有超過400多組,邁向500組 ( 噓﹍ )那麼 ,今天來聊聊我微信上的朋友吧。 微信上的好友來源,分為五種﹍
avatar
花精女巫
2020-09-01
2023沖繩麵必吃清單|30家日本網友高評價沖繩麵店家懶人包!沒吃過沖繩麵千萬別說你去過沖繩!本篇幫大家整理了30家在日本美食評論「Tabelog食べログ」上日本網友高評價的沖繩麵店,這30家囊括了沖繩本島及離島店家,並且將店家實用資訊,包括營業時間、MAPCODE、地址、電話、是否附設停車場等,一併整理給大家。還不知道要吃哪家沖繩麵嗎?看完這篇你絕對就有答案
Thumbnail
avatar
走吧!去沖繩 OKINAWA, GO!!
2019-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