謫情寄宿落凡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謫情寄宿落凡塵

齏骨粉身消磨盡

清風將我送將歸

一路花哭涕零涔

一路花哭涕零涔,自拍攝

一路花哭涕零涔,自拍攝

raw-image
raw-image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渾沌鑿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永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春秋渡平生塊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臨渴掘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雨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慾言哲學】情傷的功課:我們心中的白月光,只是還沒有凝結的傷口這是一個關於白月光和自卑感的故事,描述了對自己價值的懷疑和對愛情的追尋。文章主要討論了面對拒絕和自我價值的挑戰,以及對愛情和存在價值的反思。
    Thumbnail
    avatar
    卡門夫人的濕情話慾
    2024-01-10
    (北車飲料)晴喜摘中正南陽店~2023新開幕台北車站飲料!柳橙青茶、嫩採金萱買一送一~加入會員再送7折券~晴喜摘菜單​ 晴喜摘中正南陽店2023剛開業,推出好康活動一開門就擠滿人潮,之前在板橋創始店剛開我就有喝過, 現在分店慢慢拓展中,想喝這個很實在的在地手搖飲,越來越方便,來北車就可以大口喝,每個周末還會送優惠券唷~ ​ 晴喜摘地點超級好,位於南陽街相當熱鬧的美食地區,多款現做的飲品,是中午吃飽消暑好選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3-09-27
    (捌)醉裡論道,醒時折花,陰晴圓缺,亦正亦邪。莞爾風狂瀾,抬手雨盡碎。醉裡論道,醒時折花,陰晴圓缺,亦正亦邪。莞爾風狂瀾,抬手雨盡碎。
    avatar
    金盞花
    2023-04-11
    問情(12):折翼的飛鳥連英拖著傷腿躍進了朱厚照的莊子,偷偷潛進廚房後面的小院子,打開了地窖的木門片便往下鑽,下了地窖他學鳥叫地低喊了幾聲。 不久便見冰冰從一雜貨堆中探出頭來:「連大哥,是你嗎?」 「是我,連英。快出來!」 冰冰急忙跑出來:「我們成功了嗎?」 連英望著冰冰充滿期待的臉,內心一酸,不知如何言語。 冰冰開心地探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2-12-23
    愛情哲學詩篇-扉頁偷偷愛你 第一眼見到你 你的笑容擋在我心裡 悄悄的在心裡泛起了漣漪 有一點高興 有一點憂傷 偷偷的愛你 只能在我心裡 沒有人告訴我 愛會那樣的甜蜜 沒有人告訴我 愛會那樣的孤寂 害怕一瞬間 失去了你的蹤影 只能問自己 是否有勇氣走向你 因為曾失去 所以我懂得珍惜 因為愛上了你 所以我變得孤寂 湛藍的
    Thumbnail
    avatar
    田埂邊的哲學家
    2022-10-27
    愛情存摺那天, 我們一起去開了一個戶頭, 我手上開心地揮舞著那本名為愛情的存摺, 你用寵溺的眼神看著我, 我們說好了要一起努力把愛情存好存滿。 經過了不知道多少個晨昏, 戶頭裡的愛情存了又提、提了又存, 我們都忘記了原本擁有的是多少, 所以也無法計算現在的愛情量是增還是減。 直到有一天, 你怪我沒收好它,
    Thumbnail
    avatar
    鹿兒
    2022-04-06
    由強迫症帶入的愛情哲學──《怪胎》觀後感男主角深深地被主動的女主角所吸引,儘管他心裡想著她簡直是神經病,但依然對她朝思暮想,好奇她是怎麼樣的人、想更加認識對方。就和我們遇到一段感情一樣,當喜歡上對方的那一刻起,就注定會為對方做出一些自己都意想不到的傻事。
    Thumbnail
    avatar
    珈娜菜菜子
    2020-10-11
    《三生三世枕上書》獨樹一幟情劫哲學《三生三世枕上書》目前播出集數過半,週折反覆的虐心劫難吸人眼球,上檔時「一週破十億點擊率」創下勢如破竹的佳績,楊冪在24集登場客串「青丘白淺」嫁入天宮的大婚戲碼,戲份寥寥卻已經颳起網路議題旋風,重新掀起奇幻古偶劇一陣賞心悅目的迷離熱潮。
    Thumbnail
    avatar
    結果娛樂
    2020-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