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20200606

    105會員
    504內容數
    旅行和吃吃的囈語,走走是目的,吃吃是陪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laralk Chu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磁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頓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雪隧塞車時候的樂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多年之後才明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外星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哭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大聲咒罵的男客人上班前,我到一間連鎖早餐店點完餐,在門口等著,今天看起來客人相當多。我一邊注意自己的早餐是否完成,也留意到煎台上擺滿好多正在烹煮的食物,櫃台員工忙著包裝食物,招呼客人。同時,我心裡面有點擔心突然這麼多客人,店家會不會忙不過來。看起來我多慮了,店家很熟練的完成許多訂單。 就在客人陸續出入的時候,我注
    Thumbnail
    avatar
    心理師聊心
    2023-09-01
    咒罵祖先之後也許是情緒找到個出口 昨夜居然一夜好眠 雖然依舊躺在硬梆梆的木椅上 自以為經過昨晚睡得好 今天精神應該很不錯才對 但就在中午過後 身體開始不對勁了 開始感覺喉嚨痛骨頭酸痛體溫開始偏高 沒錯!!!! 我開始發燒了..... 要請假嗎? 要快篩嗎? 還是吃個消炎藥先止痛假裝沒事繼續上
    avatar
    lith
    2023-07-24
    咒罵自家的祖先躺在客廳望著天花板 這些年來為這個家掏空了我的口袋 也透支了我的健康 結果在這個家裡 我連個自己的小空間都沒有 晚上睡覺只能躺在這組木椅上 越想越辛酸........ 滿肚子的怒火只好對著祖先牌位發洩 叫你們睜開眼看看 你們能安穩在這接受供奉 是我犧牲健康過勞的賺錢回來保住這房子
    avatar
    lith
    2023-07-23
    《兩大步驟「慢」讀Harry Potter英文原文書,「內化」閱讀文字運用於生活中》閱讀Harry Potter《哈利波特》原文書,貴在於增強英文閱讀理解能力。由於讀者多半因電影了解故書內容大綱,所以閱讀英文原文書,可藉由下面方法強化自己的英文閱讀素養:
    Thumbnail
    avatar
    Jenny Hsu
    2023-04-28
    意外跟到人氣動漫:咒術迴戰劇場版0題目:搭上動漫熱潮:咒術迴戰 咒術迴戰劇場版0是電視動畫咒術迴戰的電影版,劇場版與電視動畫可以說毫無關係,沒看過也可以放心來看,甚至比電視動畫版還容易進入咒術迴戰的世界。 然而,三天後,我不停跟朋友們描述這部電影情節,角色台詞,我知道應該想再去電影院看一次吧。
    Thumbnail
    avatar
    colorfun66 (wanyi)
    2022-04-16
    【療癒❺步驟】拿掉「慢=笨」之間的等號,喜歡自己的速度,是幸福的事!「會被欺負,都是因為我的反應太慢?所以我只能怪自己?」—我被重重的沮喪給壓住。
    Thumbnail
    avatar
    琦琦/心秩序療癒師
    2021-10-04
    簡單5步驟邁向我的極簡之旅 ✨【免費索取】簡單5步驟邁向極簡生活- 自我檢視清單 如果你有在追蹤我,那麼就會知道為何我會踏上「整理之旅」;因為跨國搬家的原因開啟了我的「整理魂」,進而將我對整理的熱情及興趣投入到工作上,並且自行創業,但是我又是如何從「整理」晉升到「極簡」生活的呢? 延伸閱讀:為何我會踏上整理之旅? 這一篇我會告訴你我是如何改變我的思維邁向極簡生活,並且提供你改變
    Thumbnail
    avatar
    艾曼達教練的簡單生活之旅
    2020-04-16
    楞嚴咒邁入兩千多部了 隨著楞嚴咒累積越來越多,似乎開始產生微妙的變化。 也許後面的心得,都會寫入專題裡面。 這是我本人真實的記錄,並非網路上不知道作者的那類文章 我是個普通人,凡夫。今年39歲。 接觸佛法,長達好多年。五百多天前開始持誦楞嚴咒,一直堅持到今天,未來也將持續下去。 我有一次進入某佛
    Thumbnail
    avatar
    大佛頂首楞嚴神咒
    2019-11-26
    avatar
    雙魚鏡方格子檔案館
    2008-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