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樹|朱蕉|與我的連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朱蕉

|葉子屬於厚硬,夏威夷草裙就是由50片以上的朱蕉葉子加工製成的。它也稱鐵樹,鐵樹是會開花的,花期每年11月~隔年2月,呈現粉紫色。|


轉貼網圖

轉貼網圖


朱蕉的花語

|它的花語就如它的花一樣,象徵著清新淡雅,也表示青春永駐,活潑旺盛的生命。|



媽媽樹

是老公幫取的名字,因今年媽媽自己有栽種朱蕉,她的個性,就如朱蕉旺盛精力,還常跟弟弟們鬥嘴,70幾歲看起來反應不差呀😂

非常多公園都能看到朱蕉,每回看到就會想到媽媽的可愛😇❤️🌈



87會員
221內容數
我是瘋愛塔羅占卜師,從小就是個膽子比人大的女孩,16歲有回拍到黑白無常照片,開始遇見一連串無法解釋的奇異感知力事件,於是開啟我對玄學 神秘學未知世界的探索。 沙龍分享 ♡占卜朋友故事 ♡我的感知力 ♡聊心療心 ♡占卜花園 ♡妝點健康美麗 塔羅師的生活是很平靜,內心卻是豐盛的,自助助人的心念化為文字留在方格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2024妊娠紋最新技術】孕媽咪必看,妊娠紋有救|妊娠紋專業應對方式-台中診所雖然在孕期中我還是有擦一些妊娠紋霜之類的可以針對妊娠紋的產生或者是可以淡化妊娠紋,但到目前為止我的反饋是完全無感….白擦了??
Thumbnail
avatar
靜靜的等待閒暇
2024-01-09
和合術:媽媽的道歉與重新建立家人之間的連結~六親融合和合術住在男友家的這幾天,我都不想去碰家裡的事情,弟弟妹妹好像也都不想打擾我,那 天過後就只是關心我好不好,就沒有特別說什麼了,於是我就躲了幾天,我心裡想 說,家裡應該也沒發生什麼事,我也放鬆的讓自己心情平復幾天,至於結婚嘛,應該 就要再緩緩了,我發現,在經歷那麼大的情緒波動之後,我現在好像異常的,很平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8-02
【Uber Eats外送工作#攻略篇(3/3)】連我阿嬤都會跑外送,你有跑過嗎?突破收入困境的「轉念術」|蹦蹦阿奇本篇將分享自己的裝備&攻略,對於新手會有幫助的! 必要工具 機車 手機 手機支架-務必選品質好的,因為很常需要拆裝手機。自身用的是五匹牌子的手機架,用起來沒問題(供參考,非業配😂) 外送背包-裡面會有附上一大片的隔板,經驗上拆除就好,搭配上小保溫袋放裡面會好用很多。 其他工具 1.一般用的小保溫袋
Thumbnail
avatar
蹦蹦阿奇
2023-04-24
【Uber Eats外送工作#申請篇(2/3)】連我阿嬤都會跑外送,你有跑過嗎?突破收入困境「轉念術」|蹦蹦阿奇會看到這篇,應該是對於申請加入外送工作感興趣,如果有好奇,歡迎先看我前一篇的觀點篇(1/3) 申請帳號前可以先和我聯繫([email protected],若不介意,可以在信箱中留下LINE或電話),這樣你可以有機會拿到申請獎金$1000~2000(須看地區以及官方活動時間)我也可能
Thumbnail
avatar
蹦蹦阿奇
2023-04-23
【連我阿嬤都會跑外送,你有跑過嗎?】從Uber Eats外送工作,學到突破收入困境「轉念術」#觀點篇(1/3)|蹦蹦阿奇不知道你是否也好奇過外送這份工作,是什麼樣的體驗呢?這社會有很多對於這份工作的負面觀點,但提出這樣觀點的人,有幾個是真正有做過外送工作?如果沒做過,卻可以頭頭是道的評論,然後多數人不經思考就全盤接受,好像社會的常態。 確定的是幾乎人人都可以跑外送,要做這件事情的門檻並不高,只須通過帳號的申請、操作手
Thumbnail
avatar
蹦蹦阿奇
2023-04-23
誠實媽媽經|「學習等待」是教養的藝術當爸媽,每天都是一種練習。我們都在練習,如何成為一個爸爸或一個媽媽。我們很常需要「等待」,等待小孩學會各種生活技能,但沒有人天生就擅長等待,「等待」需要很大的耐心跟毅力,而育兒、教養又很容易讓人喪失耐心與毅力,「學習等待」是當父母的重要課題。
Thumbnail
avatar
王小姐
2022-09-06
育兒故事#6|新手媽媽的時間管理術 我是一名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也是一位新手媽媽。 這一年來,我不是在上班工作的路上,就是在回家照顧女兒的路上,但這天很特別,我是在前往「照顧自己」的路上。 我的班別因故改成下午,難得空出的早晨,我選擇將女兒託給婆婆,為自己選了一間安靜又溫馨的咖啡廳,享用美味的早午餐,同時帶了兩本閒書、一枝筆和記事本,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1-12-09
身障心無礙| 2021年推薦手機5款無障礙APP!解救爸媽數位差很大!(實測)最近因為疫情,爸媽使用手機的習慣,從只發早安圖到頻繁的上網看新聞、學上網購物等,頻頻遇上各種麻煩,兩人透過視訊向我求救,經過耐心教一陣子,發現根本還是雞同鴨講,對牛彈琴!
Thumbnail
avatar
左邊女孩
2021-06-20
〈日本仔侵華造就爸媽的相遇與我的小學年代〉::或者藝術X或者革命::|在在專欄【讀番書雜憶:皇仁的歲月(第一章)】Part 1...點解亞媽同亞爸咁想我入啲名校?大概佢地都知道,喺英國殖民地生活,識英文、講英文、寫英文,前途點都好啲。當然,亞媽帶我去個啲有基督教天主教背景嘅名校相信係因為佢認為呢啲講耶穌嘅學校會將佢個仔變做教徒,而佢覺得做教徒就係做好人。
Thumbnail
avatar
莫昭如 Augustine Mok
2020-05-22
和諧粉彩藝術|送給媽媽的一束康乃馨謹以這束康乃馨,祝福天下所有辛苦的媽媽們與父代母職的爸爸們母親節快樂!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20-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