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給我一杯【忘情水】,讓我不傷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西元2007年上映的美國劇情片~P.S.我愛你,是我16年前看過最感人肺腑的愛情電影。故事場景在美國曼哈頓,小倆口感情甜蜜,但偶爾還是會口角吵架。女主角荷莉30歲時(婚後不久),丈夫蓋瑞卻不幸罹患腦癌,不敵病魔而過世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7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莉的沙龍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內容總結
    愛情遺物【電影】
    5
    /5
    4會員
    5內容數
    我的主題有旅遊日誌.讀後感想.親子教養.投資理財和情感生活等。 期盼大家喜愛我的作品,加入我的沙龍,也可到討論區留言互動喔!請點閱支持並分享,謝謝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給我沙琪瑪,其餘免談沙琪瑪咬下去要有麥芽糖那種稍微黏牙的感覺(這個部分也決定是否正宗),口感要脆中帶軟(令我飲恨的就是吃到太乾或太軟的),黑糖特有的香味則給了幸福的感覺。有位格友也提過老人會聚會常常用黑糖沙琪瑪當點心,我給他們的品味按讚,因為在沙琪瑪的世界中,黑糖口味是一哥。
    Thumbnail
    avatar
    麋鹿林
    2024-04-06
    給我旅行的勇氣疫情之間碰到相當多的事,除了金錢部份的結拒,還有身體欠安的恐懼,心情上讓我有點灰暗,遲遲不敢規劃旅行。 雖說去年也有一個短短的旅行,那是因為自己在聽到唐宏安跟布來恩的節目說到疫情解封後的旅行計劃,他們有說到"你怎麼知道還會不會有疫情?"以及"你怎麼知道還會不會有明年?"這句話讓我訂下了前往東京的貴
    avatar
    Hitomi
    2024-02-14
    給我自己一點時間,給身心一點時間,不疾不徐讓自己、讓生活的節奏在可以掌握時~再出發🚶‍♀️🚶‍♀️🚶‍♀️在年味正濃時,就~這麼發生了 我竟然被相親相愛的家人們傳染了〔感冒〕😵‍💫 不是確診,我還是無敵星星,真的是快篩過,疫情開始時期~至今,沒確診,只能夠說:運氣很好,免疫有顧好,該打的疫苗一劑也沒少,外加流感疫苗。 但,時隔一年半的現在,我逃不過這上呼吸道感染“扁桃腺”,真的是哎喲我的媽
    Thumbnail
    avatar
    雅米
    2024-02-07
    給我一個拒絕心痛的方法假如我們能愛上另一個人,像愛上自己一樣的愛著的時候。 那我們又怎麼能接受另一個自己被抽離
    Thumbnail
    avatar
    Emma Tsai
    2024-02-07
    給我容錯力,其餘免談!我很早前在我的文章就有說到,現在的球桿就走一個簽王特色:易打/高容錯!而容錯在現在每年新球桿裡就是固定先發。距離雖然也是DNA,但始終焦點還是高容錯上。高容錯的另一個面向就是易打,因為球桿如果做得太難使用,會讓球友或新兵卡關,不玩了。如果你有15年前以上的球桿,你打看看,就可以知道那些桿子說白了,就
    Thumbnail
    avatar
    chien
    2024-01-31
    給我一台擴大機,什麼功能都沒有「給我一台擴大機,什麼功能都沒有」他說。 男人進門的時候,把北風也帶來了一些。 夜更晚了一些。 打從我進音響產業以來,很多人找我做機子,對於他們稀奇古怪的要求,我早就沒有任何感覺。 可是這個男人不一樣。
    Thumbnail
    avatar
    瓦力唱片行
    2023-05-25
    老闆,請給我來一杯『清邁口味』的泰式奶茶!泰式奶茶在泰國的普遍程度,大概跟台灣珍珠奶茶不相上下!這等國民美食普及到,在曼谷機場出境大廳馬上就有一家泰式奶茶專賣店等著你!再說到泰國茶文化更是豐富有趣,請讓我以泰式奶茶做個簡單的介紹。
    Thumbnail
    avatar
    北漂。長住 | 習慣用濾鏡欣賞生活的美
    2023-04-21
    一杯咖啡時間 我給你一則故事一杯咖啡的時間 我給你個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觀察家
    2022-11-06
    「給我一點時間消化一下」怎麼用英文講?我說的消化不是吃飽後的腸胃消化喔,是突然發生了什麼事,你當下還不知怎麼反應,需要消化理解一下。這次我們來看這種「消化」的兩種英文講法。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1-03-29
    <p>給我一杯芥川龍之介--東京.文壇咖啡館 (BUNDAN Coffee &amp; Beer)</p> 把文豪們筆下描寫過的吃食,真的料理出來並端上餐桌,那些充滿作家想像或來自他們實際生命記憶的飲食文字,不再只是靜靜印刻在紙頁上飄著印刷油墨味、任憑讀者望文生義單相思地垂涎而已,而是能看得見摸得著、吃喝下肚令人滿腹。
    Thumbnail
    avatar
    Diane Yang
    2018-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