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意外幸運獲得一個很好的店面情境模擬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敘述者: 那天,你像往常一樣走在街上,一邊思考著自己的創業夢。突然,你的目光被一個貼著招租廣告的店面吸引住了。

你: 哇,這個店面看起來不錯,不知道會不會太貴?

陌生人 (房東): 你好,你對這個店面感興趣嗎?

你: 嗯,是的,但我在考慮價格問題。剛開始創業,資金有限。

房東: 我可以理解。其實,我這裡有個特別優惠的價格,因為我們希望找一個真正有熱情、有夢想的人來經營這個地方。

你: 真的嗎?聽起來非常棒。請問租金是多少?

房東: 其實,比起市場價格,我給你的租金要低得多。只要你真心想要經營,我願意給你一個非常優惠的價格。

你: 這真是太幸運了!我一直想找一個合適的店面來實現我的創業夢,這對我來說就像是一個奇蹟。

房東: 我相信有夢想的人應該被支持。這是租約,如果你覺得合適,我們可以馬上簽約。

你: 謝謝您給我這個機會!我一定會努力經營,把這裡打造成一個成功的工作室!

房東: 不客氣,我也很期待看到你的成就。祝你創業順利!


-----------------------------------------------------
敘述者: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你前往市場看貨,希望找到適合自己工作室的商品。

你: (在市場中四處瀏覽)這些貨品看起來都不錯,但我不確定該如何選擇和談價。

貴人: 你好,看你似乎在挑選商品,有什麼我可以幫助的嗎?

你: 您好,其實我是新手,剛開始創業,對選貨和做生意還不是很了解。

貴人: 原來如此。我做生意已經好多年了。如果你不介意,我可以教你一些選貨和談判的技巧,也許對你會有幫助。

你: 那真是太感謝了!我很願意學習。

貴人: 好的,首先,你要明白市場的需求。來,跟我來,我會告訴你如何判斷哪些商品更受歡迎,還有如何與供應商談價。

敘述者: 在那一天,貴人手把手地教你選貨、談價,並分享了許多生意經。你倆建立了良好的關係並保持聯繫。

你: (幾個月後)感謝您的指導,這段時間我學到了很多。現在我的工作室業務逐漸走上正軌了。

貴人: 這是我應該做的,看到你的進步我也很開心。只要堅持學習和努力,你的生意一定會越做越好。

你: 沒錯,您的教導讓我獲益良多。現在,我不僅能選到好貨,而且還能和供應商談出好價格,這對我的業務幫助很大。

貴人: 很高興看到你的成功。未來有任何問題,隨時聯繫我。

敘述者: 在貴人的幫助和自己的努力下,你成功地創造了一個很好的生意。你的工作室逐漸聞名,客戶源源不斷,實現了自己的創業夢想。

    2會員
    1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裸辭後,我突然發現職場吸引力法則的真相為何有人的客戶超nice,有人卻專吸引瘋婆娘、窮鬼、大頭症呢?
    Thumbnail
    avatar
    減法玩家Amy
    2024-01-31
    我突然領悟了「廣結善緣」這句古話我突然頓悟了「廣結善緣」的意思。 那天跟一位同輩的職場好友去吃居酒屋 我們各喝了兩杯酒 聊現況、聊轉變、聊對自己的期許 聊到我看到好友的眼皮一直想闔上的情不自禁 回家,累到有點懶惰於洗頭 但在淋浴時,我突然頓悟了「廣結善緣」這句古話 「廣結善緣」這四個字很八股 平常不會出現在我那群各個個性超群
    Thumbnail
    avatar
    深入淺出 淡淡說
    2023-11-01
    做完這 13 件事後,我突然不焦慮了焦慮除了讓自己心態變得更糟,毫無意義。
    Thumbnail
    avatar
    哈利哥
    2023-10-10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2.音樂選擇】你我突然靜了…JNYBeatz《No More Words To Say》或者就像JNY跟Delta T的說唱一樣,身邊的人像走馬燈一樣,今天是朋友,明天可能就已經成為陌路人,後天甚至乎變成敵人。再多的話,再多的感受,也沒有吐出來的意欲,儘管JNY的beats是多麼的明快。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2-06-27
    生活日記|那一天,我突然變成了貓奴其實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會養貓這件事(而且還一次養兩隻),在這之前我可是完全的犬派啊(握拳)。 契機是在幾個月前某個假日上工加班的日子,科長帶了她家的幼貓來辦公室,跟老婆玩著貓,就原地被征服了(超展開?),然後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密了貓奴乾媽,傳給她看小貓的可愛照片......
    Thumbnail
    avatar
    Yu said 于說
    2021-10-09
    從來沒想過,會是我突然「不愛了」「為什麼相愛的人,會有可能突然覺得不愛了?」我曾經跟你討論過這個問題,而我認為「不愛了」一定是那個對感情不負責任的人,想不到理由的推託藉口。 我自認為是一個三觀正、對責任範圍內非常負責的人,這愛情長跑裡,不敢說鞠躬盡瘁,但絕對是問心無愧。 最近你以「打算跟女同事合租」、「大城市住宿太貴了」、「按你們
    Thumbnail
    avatar
    C
    2020-10-10
    我,突然忘記怎麼笑了2020/10/2早上接到小弟意外往生的消息,我就把自己關在臥室裡,恣意地哭泣,希望可以代謝一下悲傷,先生和孩子們輪流進來安慰我,但我愈講愈悲從中來,我完全沒辦法進食,彷彿身體的每個細胞都在抗拒食物,連喝水都有一點吞嚥困難。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0-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