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開設一間這樣的店 你想開設什麼店呢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地上的磚頭彷彿路標,指引你進入這個小門,門後是一個寬敞、乾淨且華麗的長廊,天藍色的牆令人看了心曠神怡,每個角落都乾淨得閃閃發亮;再往前走,會看到一間會客室,裡面擺著透明的玻璃茶几與沙發,沙發的觸感非常柔軟。來到這裡的客人,可以和店主人聊天,也可以與其他顧客交朋友。順著樓梯來到二樓,會看到一間有著厚實木門的房間,打開門,地面鋪上溫暖的地毯,牆面也採軟墊材質,門一關上,彷彿隔絕塵囂,來到另一個時空。房裡沒有桌椅,但有各式各樣、大小不一的球、沙包、木箱、紓壓玩具……,讓人可以在裡面毫無顧忌地放鬆,盡情抒發情緒。    我想開一間能讓大家紓壓的店。   現代人生活壓力如山大,一天到晚都被成堆的工作和課堂追著跑,還有緊張的人際互動,時常高度敏感,無法放鬆。如果有個地方可以讓人肆無忌憚的把心事說出來,至少能讓自己喘口氣,重新獲得緩解與能量。    路過這間店的你,是否也想抒發壓力,或有任何憋在心裡的事情或煩惱呢?不妨走進來,盡情的發洩,好好梳理自己的情緒後,重新面對自己。   我想開設一家這樣的店,因為我希望大家都沒有煩惱,有壓力就釋放壓力,有煩惱就拋開煩惱,讓大家能敞開心房,笑容滿面的迎接每一天。不被煩惱綁架,生活就可以過得更幸福、更快樂了!


9會員
8內容數
恭喜你加入我的沙龍 你要對你做的事負責 所以 1 不要罵人 2 別搞事 (不遵守的話,信不信我把你退掉?) 你們隨便聊我不介意的~反正我沒在管 你們也可以分享文章(如果可以的話啦~) 自己看看要跟誰聊什麼八 我先走一步啦 掰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純的會客室 的其他內容
......。 ?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朋友小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解開皮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宸華的故事(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佳作#18-我想開設一家這樣的店小孩的笑聲充滿了整個空間,手裡拿的不再是手機、平板或遊戲機,取而代之的是彈珠、尪仔標、竹蜻蜓、竹槍……等古早玩具。我想讓小孩知道,這世界上不僅僅只有手機、平板等電子產品,還有一些用簡單的材料就可以做出來的玩具。大人們看著貨架上擺放整齊的玩具材料,不小心就陷入了回憶的長廊,從喧囂的生活中,找到兒時的初
Thumbnail
avatar
小蝌蚪寫作文
2023-08-15
開箱設計師工作室₀₀₅ 周依 我的作品就是我現在的樣子周依是日本時尚百貨指標LUMINE首度合作的台灣藝術家,以流線圖像與鮮艷色彩開創獨特風格,也吸引國際知名品牌陸續邀約合作。跟著周依,一起走進她充滿各種年代寶藏的工作室,分享對於創作的想法,以及如何好好過生活。
Thumbnail
avatar
學學
2023-02-09
我的學生寫〈我想開設一家這樣的店〉所遇到的幾個問題及解決方法〈我想開設一家這樣的店〉這類「提案式」的作文題目,將來還有很大的機率會出現。我整理出幾個帶學生寫作這個題目時,他們所遭遇的瓶頸,並提出解決方法。雖然以後不可能再出一模一樣的題目,但這幾個問題,不是這個題目所獨有,他們在寫作其他提案式的作文,也會遇到,必須留意!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0-11-19
我想開設一家這樣的店今年度會考的作文題目是「我想開設一家這樣的店」,去年才剛考過會考、被當年題目「青銀共居」折騰得七葷八素的筆者決定也來寫一下。也許文章本身會有點過度偏激,但請點開看卻越來越不舒服的讀者們千萬要看到最後的後記,那才是我批判背後真正想表達的本意XD
Thumbnail
avatar
陳禹甄
2020-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