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你生命中的熱愛與精神力量】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 六年前的今天 20180607 我和安粉的照片登上

安室奈美惠 Namie Amuro》官網 —


raw-image
raw-image




2018年6月是我註冊IG帳號的起點,

也是為了參加安室官網的歌迷照片徵稿,

因此我的IG第一篇發文就是放上了投稿照片,

2018年6月7日當天很幸運地有兩張照片被選中,

登上安室的官網(今天放上來的照片是官網的截圖)。




如果沒有那次徵稿活動,

或許一直嫌棄IG字太小的我,

可能到現在都還沒有IG吧!(笑)

哈!沒想到用沒多久就很喜歡、習慣了IG,反而變得很少上FB。


看到照片登上安室官網立刻跟靈魂姐妹說:

「媽呀!我真的登上安室官網了!太開心了!!」


姐妹捧場地說:

「天啊!妳上安室官網耶!真的好棒喔!!

安室一定認識妳了 讚~讚~讚」


哈哈!我們姐妹對話就是這麼浮誇,

永遠會在第一時間當對方的啦啦隊!


/


不管安室有沒有看到,

只要一想到在安室引退前尚未關閉的官網上,

留下了一輩子難忘的紀念回憶,

每每想起,就會浮現幸福甜蜜的微笑。


這份幸福甜蜜感無關愛情,著實也是一種愛。

/

有天看到葳老闆在YT會員影片

到底怎麼放大格局?-下》裡,

影片在10:32左右,


她提到自己喜歡了20年以上的偶像是安室奈美惠

聽到欣賞的葳老闆也喜歡安室,非常開心!

更驚喜的是,她把我的心聲說出來了,

相信也是許多安粉們的心聲,

我們熱愛同一位偶像、

擁抱同樣的追尋、擁有共同的想法~


/


節錄葳老闆其中一部分的話:


「可以追求一個崇拜的對象,提升自己的格局。

十幾歲國中時,非常喜歡一個偶像,

日本歌姬安室奈美惠幫助我挺過很多想放棄的時刻」


/


遇到挫折時,試著換位思考


「每次遇到事情想放棄的時候,

就會想如果是安室奈美惠她會怎麼做?

她不會放棄!

那我也要像她一樣,

不可以隨便就放棄,

因為我不是只有迷戀她的歌舞而已。

我也要學習她的精神!

我想要成為像她一樣這麼棒的女生!」


/


「建議大家可以去找一個可以讓你這樣追尋或比較的對象,

他可能有很多你沒有的東西,

只要他可以給你正面的影響,

一個你信服他的人!」


「需要勇氣時,也會去想她會怎麼面對?

她是這麼有勇氣跟爭取自己的人,

很多時候我都是這樣想著,

而突破一些事情的,幫助我很多時刻…」


/


「所以我為什麼不會覺得我22歲創業很厲害?

因為有一個人未成年就成為亞洲天后,

那時她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可以影響到公司的股價,

那你才會覺得這才是厲害的人啊!

那我算什麼?

一直以來就被這個偶像拉高了格局……

你有沒有把這個人變成你生命中這麼龐大的影響?

讓我不會掉下去,

覺得自己就很厲害什麼的。

去追尋他讓你有這個能量…」


/


「看到偶像後面的努力,擴大格局,

即便只想當個平凡的小女生,

真的沒有關係!

格局可以是廣的,但夢想可以小,

思維上當巨人就可以了,

我們也可以當一個平凡人是沒有關係的!」


──


在我的人生裡,

不管是開心或痛苦、過去或現在,

安室都是我的精神力量!


忘れないで

We fight together 💪💪💪


wasu re na i de

不要忘記我們並肩戰鬥


∞ You are my hero

∞ Love Namie forever


(∞ 解釋一下關於:"福丁"~

代表著來到這裡看我文字與影片的每一個"你",

都在扶持著丁丁,

送上我對你 無限的祝福 ❤)


#wefighttogether


https://www.instagram.com/reel/C769dhjPnKr/?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igsh=MzRlODBiNWFlZA==


    ❤ #分享生活分享愛 #祝福 ♾️✌ ∞ 內心很多小劇場的高敏人日常 ∞ 喜歡看海又怕曬出斑的吃貨 ∞ 探索人生體驗 | 書寫生命故事 #自我覺察 #陪伴接納活出原廠設定 #成為自己 ♾️ ❤ LOVE #NAMIEAMURO #安室奈美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閱讀分享】鎌倉漩渦服務中心:你迷失了嗎?或許可以在這裡找到生命的答案 《鎌倉漩渦服務中心》是青山美智子的作品,以細膩的筆法描繪出不同人物的處境與心聲。故事描述多位角色在生命中迷失方向,透過菊石所長的指引找到生命的真相。閱讀本書或許無法立刻解決問題,但能激發靈感,幫助找到屬於自己的解決方法。
    Thumbnail
    avatar
    小丘
    2024-04-10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31】:踩雷無止盡 內心的聲音是最真實的指南,聆聽它,勇敢地用言語傳達,你將找到生命中最深層的意義🍀🍀🍀fumi老師:❤️❤️❤️ 🥰🥰🥰今日預約的靈氣療癒是運用遠距離的療癒技術~ 🔽🔽🔽以下文字節錄~🍀🍀🍀學員給個案的靈氣療癒報告裡,在靈氣療癒的過程之中,在脈輪裡讀取到的訊息✉️: 💌💌💌靈氣畫面訊息 : 靈氣清理時在***脈輪出現一幕畫面底部的地方出現的是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11-14
    JOJO通靈實錄: 突破虛假的妳、頭腦不會知道妳的方嚮,一切都會自然呈現,因為這是生命的力量、生命會推著妳走、不斷地自我【高靈】: 對,剛才說妳不需要刻意的去追求我要做什麼事業,或者是我要怎麼賺錢。為什麼呢? 因為當妳在允許妳自己完完全全的綻放的時候,錢它會往妳這邊跑。錢不是妳去追來的,妳去追來的錢很有限,非常有限。
    Thumbnail
    avatar
    通靈師JOJO
    2023-08-30
    EP42. 當世俗成就不再滿足你,你要如何為生命找到意義?《第二座山》- Chen 🕮此為Podcast說書頻道【TOGETHER 一起讀】EP42《第二座山》文字稿,建議可以搭配音檔效果更佳: 👉ApplePodcast:TOGETHER 一起讀 👉Spotify:TOGETHER 一起讀
    avatar
    TOGETHER 一起讀
    2023-03-02
    找到你生命最美的祝福 :【一路玩到掛】‧ 當你的人生一路平安順遂,某天醫生卻宣布你只剩下六個月最多一年的生命,你將怎樣面對接下來的日子? ‧ 如果你可以自由決定是否要知道自己死亡的確切時間,你的決定是想要知道呢?還是不想要知道? ‧ 若知道離世的日子,你生前想完成哪些事呢?
    Thumbnail
    avatar
    【丹咪愛看戲】
    2022-10-20
    診間裡的女人:婦產科女醫師從身體的難題帶妳找到生命的出口作為立委,或許還看不到她跟大家分享她的經驗,但作為婦產科醫師,這本書所探討的面向很廣泛,從女醫學生到獨當一面的主治,她所看到的性別問題和這個社會價值帶來的種種壓迫與需要改善的地方。能有這麼多的觀察,相信是一位非常用心的醫師,或者說,這些經驗的整理並非空中樓閣,而是很多真實事件改寫,成為讀者看到的樣子
    Thumbnail
    avatar
    老蔡書評
    2021-09-27
    第二座山:當世俗成就不再滿足你,你要如何為生命找到意義?以前的我,比較追求的是「幸福」,但現在打開自己的心房後,獲得更多的是「幸福中伴隨著喜樂」,且這種感覺會不停的產生漣漪,進而讓外在的互動關係維繫的更為緊密而自在。 歡迎一起來思考 「當別人出賣靈魂得到更多,那我們得到什麼?」
    Thumbnail
    avatar
    生一回º YOLO
    2021-08-12
    你曾經想放棄自己的生命嗎?談找到調適自己的方式。唯有在這樣的位置,我才能真的服下來,好好的照顧自己,體認到所謂「生存需求」的重要性。他就像我們其他需求的基底一樣,若是沒有穩住,其他的需求都是空想,想都別想。 有些人憑藉著心理治療,好好的活著;而也有些人不憑藉著心理治療也能好好活著,因此我們可以知道心理治療不是好好活著的唯一條件。
    Thumbnail
    avatar
    裕禾診療室
    2021-05-22
    當世俗成就不再滿足你,你要如何為生命找到意義?人生路漫漫,有些人達到世俗的成功之後發現,人生就是這樣子嗎?當世俗成就不再滿足你,你要如何為生命找到意義?
    Thumbnail
    avatar
    查理
    2020-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