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劇/Netflix 【曼羅奇遇記】/ 6/22下架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趁著連假我打開了nf看一下目前追劇清單,最近因為忙著發展新網站一直沒有時間玩遊戲和追劇,終於有個連假可以好好的休息一番。

當我在查看清單要看哪一部時候,發現兩部影片這個月要下架了,看了一下哪部先下架趕緊來看一下。發現這部【曼羅奇遇記】在22號就要下架了,於是就選擇這部來追。


曼羅奇遇記是一部動畫電影。故事背景在墨西哥以亡靈節為開頭,我對於墨西哥最深的印象也是:亡靈節。像之前迪士尼的可可夜總會也是以亡靈節為故事背景。而且看預告所深深引起我很大興趣!


1.劇情簡介

故事描寫掌管亡靈的兩位天神:西巴巴和穆厄德。穆厄德是掌管歡樂的回憶之地,西巴巴則是掌管灰暗的遺忘之地。

這兩位天神做了一個賭注。對著三位人類:曼羅及瓦金與瑪麗娜。他們是好朋友,但他們都愛上美麗勇敢的瑪麗娜。於是兩位天神分別選擇其中一位男孩打賭,看誰會先贏得瑪麗娜的芳心。 贏家則可以掌管回憶之地,而輸家就必須去遺忘之地......


2.感想

首先我先看nf上的預告,一出場就是兩位天神的模樣。穆厄德這位角色真的很漂亮,頭上戴著一頂大帽子上面還有蠟燭完全就是一位大美人!!深深吸引我的目光,在來是西巴巴的造型就跟穆厄德有著鮮明的對比。接著是三位人類的劇情走向讓我感受到他們深刻的友誼,即便同時喜歡上同一位女孩,但當朋友需要幫助時候卻會挺身而出不畏懼,充分展現著深刻友誼的一面。


另外本片還有一大亮點,那就是劇裡的人物是以人偶的樣子呈現,與一般的動畫電影不同。一開始我以為是我眼花看錯,想說人物怎麼一節一節的樣子? 仔細看發現人物本身就是以人偶的方式呈現,更加吸引著影者的目光。


再來就是主角「曼羅」這位男孩的故事,出身於鬥牛是家族,但他卻熱愛彈吉他不想當一位鬥牛士。但是他的父親卻非常希望自己的兒子能夠當鬥牛士。後續故事發展我就不多說了,希望大家可以直接看本片來帶入劇情。


接著本片另一位大美人絕對就是女主角:瑪麗娜。從小就表現出勇敢的一面長大後一樣有著勇敢之心,而且變得很漂亮(但她小時候就很可愛了)。而且很明顯看出瑪莉娜喜歡的是誰~~ 在劇情後面就是遇到壞人來襲及小鎮,她也不畏恐懼帶領著村民對抗壞人! 我認真覺得她是一位美麗又非常勇敢不畏恐懼的女生,這樣的個性我超愛><


當看完本片除了高興有著完美結局外,還有關於曼羅這位主角最終傾聽自己內心的心聲度過難關,還有整體美術上面與人物的呈現。這些都是本片一大的亮點與特色!我很高興我能在它下架之前追完,而且很值得二刷!


還有在最後出現了一段話,我認為非常有意義,什麼話呢?就讓大家看完本片欣賞到最後就知道了!

raw-image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或小額贊助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聯絡信箱 歡迎各位寫信給我:[email protected]

這是我的ig歡迎追蹤我會努力經營的

這是我的部落格新家:Emily的生活之旅,歡迎大家有空來這裡走走、訂閱我的電子報

67會員
161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追劇|Netflix美劇喜劇/追劇片單分享現在有Netflix、Disney+這些串流影片平台真的很方便,只要付月費便可以隨時打開觀看各國劇集、電影、節目等,且上架的都蠻快蠻新,觀看時也不會有廣告打斷,真的很方便追劇。而在有了孩子後,能出門看電影的時間大幅下降,在嫩嬰時期還可以打開Netflix看劇......
Thumbnail
avatar
卡拉
2024-06-07
avatar
卡莉Cally
2024-03-27
Netflix上線電影「心之谷」(上)!從漫畫、動畫到真人版電影/劇情、人物、演員介紹及插曲賞析本文分別介紹漫畫、動畫及真人版電影的劇情、人物、演員與插曲賞析。「心之谷(日語:耳をすませば)」真人版電影已於2022年10月14日在日本上映,Netflix則於2023年12月中上線,電影除呈現漫畫及動畫都有描述的初中生活外,另增加了成年後人生軌跡的原創劇情,是一部全新內容體驗的「心之谷」。
Thumbnail
avatar
馬克樂透客/Mark Happy Talk
2024-01-01
Netflix追劇,派對咖孔明好好追Netflix追劇,人氣動漫《派對咖孔明》Netflix上演”共12集,2022年上演。動漫劇情主要飾演角色有諸葛孔明、劉備、月見英子、老闆小林、久遠七海、前園桂司、瑪麗亞·迪賽兒、RYO、MASA、TAKU等。
Thumbnail
avatar
Muchu
2023-12-11
【追劇推薦】NETFLIX 原創韓劇《少年法庭》,深究青少年犯罪內幕Netflix 原創韓劇《少年法庭》(Juvenile Justice)由金憓秀、金武烈、李星民、李姃垠主演,故事背景為少年法庭,講述少年犯罪問題,一窺司法人員在法庭審判前後的心境,以及站在法庭上的少年們,背後隱涵著怎樣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九號球
2022-03-02
【追劇啟發】Netflix 實境秀《酷男的異想世界》:自我感覺良好非壞事人生並不是只有看書才是學習,即便追劇,挑對戲劇影集也能為人生充電,好比 Netlfix 的美國真人實境秀《酷男的異想世界》。看著 5 名專精時尚、妝髮、美食、居家設計與心靈文化的同志主持人,幫助苦主們由內而外 Level Up,得以重拾自信、勇於活出舒適圈,讓人體會「自我感覺良好」並不是一件壞事。
Thumbnail
avatar
凱薩琳 5 分鐘職涯精華液
2022-02-03
防疫在家多看劇!,小編為大家整理 NETFIX 值得一追得好劇!(動漫篇) 1. 烙印勇士 作者三浦建太郎已於2021年5月6日,因急性主動脈剝離逝世,享年54歲。 寫實、殘忍、黑暗,烙印勇士相較於其他動漫,優秀的世界觀和對主角境遇深刻的描寫,能深深地體會其內心的層次變化,過於寫實的劇情也常常讓人讚嘆作者的心狠手辣。此動畫可以分成兩個部分觀看,先看NETFIX上16年出的重
Thumbnail
avatar
崔勃安
2021-09-16
防疫必追好劇#Netflix影集推薦: 愛x死x機器人防疫人人有責,不亂跑在家安逸吧! 近日台灣最關注的就是疫情加劇,幾乎全台進入三級防疫中;希望人人平安、疫情趕快退散吧!疫情要穩定是需要每個人一起努力,「戴口罩、勤洗手;酒精卯起來噴,沒事不要亂跑」 還是呼籲大家理性囤物不要被恐慌淹沒。 追劇是宅在家的優點之一;以下跟大家推薦近期愛片 愛x死x機
Thumbnail
avatar
Amberrrr
2021-05-16
【追劇推薦】Netflix︱韓劇.刑偵推理篇殺時間的最好良方之一就是追劇! 這篇來推薦刑偵推理類: 信號、隧道、Voice、秘密森林、所有人的謊言!
Thumbnail
avatar
九號球
2020-04-20
【片單】暑期追劇指南, 「NETFLIX」影集推薦(一)。暑假該怎麼追劇?CINEMA WRITER告訴你!
Thumbnail
avatar
躲在電影裡的詩人
2019-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