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在金牛:你能不能讓自己的夢想變得更寬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6/9火星走進金牛,直到7/21才會換星座到雙子。

#顯化的秘密 #火星金牛 #芙莉蓮

火星象徵著我們的行動力、勇氣與慾望,金牛座則是象徵著感官享受、耐性與穩定,火星金牛會協助我們擁有持久的動力與堅定的意志。

雖然,火星位在金牛是陷宮,但它還是有固定星座且具有土象特質,即便有相當固執、難有彈性的時刻,我們能夠藉由這股能量去建構我們渴望的舒適愉悅的生活。我這幾天在學習催眠的過程,老師不斷提醒「你能不能把”你的想要”做大一點、敢要多一點?」

大腦並不知道什麼叫做年收入破百萬或是年薪加倍,所以要讓身體去感受什麼是很舒適愉悅的生活,你會看到什麼、聞到什麼、聽到什麼,體驗到什麼…

在一次團督的課程,我有幸遇到十五年後的自己,我知道我會到達我理想的生活時,我會過得多麼充實與愉悅,我的想像力與身體的記憶帶我走到那裡,我就有更大的動力去讓我現在努力去實踐可觸碰、可預期的未來。

因此,我們可以運用火星金牛那股踏實與堅定的能力,去練就自身想要打造的成就或舒適愉悅的未來。在此邀請你想像,就像在芙莉蓮裡的設定一樣,我們一旦想像得出來,這件事就有可能成真。當你到達渴望的理想時,你的身體會有什麼反應?你會聽到什麼?聞到什麼?看見什麼?你的身體會有什麼特別的感受、有什麼湧現出來…歡迎這種感受,允許自己停留在那個感受。

感謝那份感受的出現,讓你更看懂自己、讓你更理解自己的內在、讓你知曉自己可能真正的需求或是顧慮。

我曾經想過「為什麼又是我」、「為什麼總是我」,我才明白,這是我陷入了受害者情結,所以我會跟自己說:「我會保護你、我會捍衛你,我會讓你活在相互尊重的關係裡,我們一起建立跟這個世界健康的連結。」

現在,換你為自己許下承諾與願望,邀請火星金牛的能量協助你,走向渴慕的未來。

BTW,若我們單純從運勢盤來看,火星意味著動力與慾望,我們也要留意可能為了讓生活更舒適、更美觀、更享受而花費。

上升白羊:容易為了提升自我價值而花費

上升金牛:容易為了自己外在的美觀而花費,例如牙齒美白、醫美

上升雙子:容易莫名感到焦慮、有許多想法難以整合

上升巨蟹:與朋友相聚的機會變多,但也容易不小心公親變事主

上升獅子:容易遇到權威的肯定,但也會遇到暴躁的主管

上升處女:容易出外有豔遇,但也可能會有財務上的損失

上升天秤:容易與他人之間在財務上有競爭的狀態

上升天蠍:容易遇到務實與堅定的合作夥伴,但也容易因對方的固執已見而有所衝突

上升射手:培養運動習慣的最佳時刻,但要留意長期不良的生活作息將會有發炎反應

上升摩羯:可望透過娛樂活動而結識有魅力的桃花,但彼此可能會因價值觀分歧而有所誤會

上升水瓶:想要把家庭中的事務打理清楚,創造穩定與舒適的環境,但也可能跟家人有所爭執

上升雙魚:渴望找到適合自身的學習方式,但可能因談話太直白而導致同儕間的拉扯

結合心理學相關書籍與知識整合命理經驗(占星、塔羅牌與紫微)協助人們統整自己的身心靈,陪伴人們在最無助與低潮時如何自救,並且穿越困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釀人物|鈴木亮平:像我這種普通人,要怎麼住在火星上?上大學後,鈴木亮平很快就沉浸在戲劇的世界裡。結束第一次戲劇社演出後,鈴木亮平收到了觀眾良好的評價,甚至有人一邊哭一邊稱讚他。「當我意識到,原來自己的演出可以讓觀眾有所共鳴,那時我就下定決心,我要將演員作為我一生的志業。」
Thumbnail
avatar
CharMing
2024-06-05
新月金牛 火星獅子 ▏ 停止遠眺與回望,可愛的美好的開演在即,換你上場。新月金牛將在5/19晚間23:53上場,繼本週一水星在金牛順行、週三木星也進到金牛之後,與逆在金牛、又順回金牛的水星共伴,逆行帶來檢討「不是真金、非真實的事物」,之後的順行則會讓一切都回歸正常秩序; 新月轉進金牛時,落在天底與太陽合相,便是將「務實、回歸實際討論」的行動,推到高點。 落在天蠍、金牛軸
Thumbnail
avatar
Desire塔羅占星.能量調整 /巧巧
2023-05-17
第壹章 在火星上發現板子在八大行星中位於火星旁有一顆名叫「奧克羅拉星球」這顆星球以球體劃分一半是非常亮的地區, 這裡的居民非常像地球人類一樣心地善良只是多了翅膀像妖精稱為「光明地區」其中光明由五 加一個族群所以建立的而這六族分別是光明、海洋、火焰、和風、熔岩而最後兩族日族與月族 合併變成宇宙族目前是由新任首領阿爾來帶領 而
avatar
吳峻宇
2023-03-17
<悅讀>火星爺爺,我在地球的奇幻之旅─讀書會導讀 這本書很好讀很勵志,我心裡想到底讀書會可以玩些甚麼? 所以課前一天,把我從網路上挑出24張照片,都是跟書本內容有相關的部分,讓大家想想…. 挑一張你最有感覺的照片,為什麼挑這張? 跟你的連結是什麼? 明天帶著你的想法來一起聊聊天 原本想要印下這些圖片,但是心想環保,還是用手機就可以了
Thumbnail
avatar
陳伊法_數理指導老師
2022-12-22
<Eva 悅讀>我在地球的奇幻之旅 火星爺爺 著以自己的媽媽為主角,採訪媽媽的求學歷程等寫了好幾篇的故事。透過這些過程,讓自己更了解自己的母親,母親起初先去親戚家求學,但是親戚家有位小姐姐都會欺負媽媽,後來舅舅每天辛苦地載母親去上學,放學時,母親最愛怕下雨的日子,因為要杵著拐杖回家,經常會跌跤,回到家還要幫忙做家事,但因為年輕時經常過餐不食,導致
Thumbnail
avatar
陳伊法_數理指導老師
2022-11-15
火星在雙子座逆行:人生不過是一場遊戲,有時候凸槌也只能說 “F__K!!!”謝盈萱在金鐘獎上致詞凸槌,大概就是火星逆行在雙子座的典型表現,而她大罵的那聲 “F__K!!!!”,也就是火星逆行於雙子座最好的表現。有時候我們就是會犯錯,可是我們不用那麼認真。畢竟生命就是一場遊戲。我們可能會下錯棋,但是沒關係,反正還有下一局。只不過你還是可以大罵一聲,”F___K!!!!!”
Thumbnail
avatar
林忻叡
2022-10-27
【書評】 火星爺爺《我在地球的奇異旅程》「踩了狗大便,還把鞋子脫下來,湊近鼻子繼續聞......不,我的人生值得更好的味道。」我會試著忘掉那個人。 本文摘自 火星爺爺《我在地球的奇異旅程》p.266 ✍ ✍ ✍ ✍ ✍ ✍ ✍ ✍ 作者火星爺爺這段幽默的文字著實讓我內心會心一笑,比喻低俗卻一針見血,不免讓我想到過去準備國家考試時期
Thumbnail
avatar
柳靖
2022-10-04
愛的起點,是不方便|火星爺爺在地球的奇異旅程綽號「火星爺爺」的許榮宏,在2014年的TED×Taipei大會中,8分鐘的演講「向沒有借東西」讓超過312萬人瀏覽,8個月大就小兒麻痹,7歲前都不會走路的他,現在卻走過五湖四海。爸爸是工人、媽媽在市場賣菜,他卻不以自己身體的不便為藉口,替自己取的外號「火星爺爺」,意思是「換成外星人的角度看世界」,
Thumbnail
avatar
曾荃鈺
2022-06-28
day 14|在火星燃燒的火焰最近的情緒起伏大大,但又因為不知節制地把自己行程塞得太滿,所以一直沒有把文生出來。但再拖下去這感覺好像又要過去了,所以速速來寫文。 不只是我,可以感受到身邊的人的情緒也都在起起伏伏,在我工作到一半忍不住哭出來的那個當下,馬上去跑了圖。 aha ~ 四個情緒閘門開好開滿, 人類圖流日小科普: 後記
Thumbnail
avatar
八ㄦ力的傻勇者生存遊戲
2022-04-14
我在運動時聽《大衛鮑魚在火星》podcast我想在這訊息泛濫的世代裡,需要的不只是「誰能幫你挑選」,更大需要還有一種是能不要咬文嚼字的把比較有深度的內容,用淺而易懂的方式引人入勝,而鮑鮑的節目就有這樣的能力。雖然常常感覺他極力想要掩去他感性和溫柔的那面,卻依然能在他說書、聊音樂的時候,談起那份讓人貼近作品和生活中,由內在傳遞的溫暖。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