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自我,智慧成長:來參加我們的圍棋課程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是否想要挑戰自己的智力極限?是否想要培養更好的專注力和戰略思維能力?如果是,那麼我們的圍棋課程正是為你量身打造!

 

我們的圍棋課程不僅僅是一個學習的機會,更是一場智慧的盛宴,一場挑戰自我的旅程。通過我們的課程,你將學會:

 

圍棋的基本規則和技巧:從最基礎的走子方式到高級的戰略布局,我們將一步步帶你掌握圍棋的精髓。

戰略思維的培養:圍棋是一種極富戰略性的遊戲,我們將教你如何在局面變化中制定適應性的策略和計劃,從而提高你的戰略思維能力。

專注力的培養:圍棋需要長時間的專注,我們將通過各種訓練,幫助你提高專注力和耐心。

社交互動的樂趣:參加我們的圍棋課程,你將有機會與其他圍棋愛好者交流、學習和交流心得,擴大你的社交圈子,建立更多的友誼。

無論你是初學者還是有一定基礎的棋手,我們都有適合你的課程內容和教學方式。立即報名參加我們的圍棋課程,一起挑戰自我,智慧成長!


中央棋院官網連結 : https://www.centralgo.com.tw/

2會員
90內容數
中央棋院 一個台灣在地的圍棋品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中央棋院 的其他內容
論練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火箭與烏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流水不爭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網友見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越挫越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不斷挑戰自我的 Beyoncé,最新鄉村專輯《COWBOY CARTER》值得一聽再聽! Hi there,其實之前就寫過有關 Beyoncé 最新鄉村專輯《COWBOY CARTER》(2024) 的文章了,總共兩篇包括了〈TEXAS HOLD 'EM〉、〈16 CARRIAGES〉、〈JOLENE〉三首歌,而除了這三首歌之外,一共收錄了27首歌的這張專輯還有不少好歌,在上一篇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4-04-29
目標實現:挑戰自我,克服缺點,向前邁進!在實現目標的旅程中,我們需要像踩著石頭過河一樣,一步步向前,先定下目標,再製定計劃,並且勇敢地面對自己的缺點。這樣不僅能給予我們前進的動力和方向,還能讓我們從挑戰中茁壯成長。但說到達成目標,就會發現一路上有許多坎坷需要克服,但這些困難也都是可以克服的。 想想看,你有沒有過這樣的時候?有時候,你可能
avatar
月菲
2024-03-07
挑戰自我,成就大器:職場人生的反思與挑戰在競爭激烈的職場中,如何在工作中保持高品質和自我要求? 希望透過這篇以真實故事為背景,來探討了職場生態下個人成長的關鍵。
Thumbnail
avatar
Betty
2024-02-22
戰勝內心恐懼,挑戰自我一個人的極限可以到什麼地步?
Thumbnail
avatar
玉潔
2023-11-13
挑戰自我 第三天今天整體感受下來,目前的問題主要還是睡眠,最近都是睡眠品質不好,早上起來感到很疲憊,所以精神都比較差雖然有達成自己的目標,沒有玩遊戲,也有讀一個小時的書,但要讓自己變好,還是必須維持好的精神 這幾天沒有維持健身,也很常吃甜點,我必須調整一下,讓自己變得更好,希望明天可以繼續加油,維持好的習慣,繼續
avatar
林山水
2023-11-09
挑戰自我 第二天今天因為剛開始難度也沒有設定太難,所以有順利達成,但是我也觀察到一些現象,像是出門吃飯本來會習慣性玩遊戲,但現在改成看一些影片,不管是輕鬆的還是嚴肅的,至少沒玩遊戲 讀書的部分,我晚上家教結束洗完澡就坐到位置上,讀我比較有興趣的中醫,但太久沒有認真坐在位置上學習,會一直想找別的事做,肩頸也比平常更
avatar
林山水
2023-11-08
《冰上的尤里》─ 挑戰自我的冰上舞曲這是講述勝生勇利的故事,他雖然自認自己是普通、平凡的花樣滑冰選手,但是,他憑著自己的能耐,不斷自我挑戰,上演一齣接一齣的冰上舞曲,一步一步走向不平凡
Thumbnail
avatar
KUMO
2021-03-29
30日挑戰自我:經營社群帳號時間回溯到一個月前,受到報業經營者、社運人士被捕等接二連三的新聞打擊,令我再次思索「還可以做些甚麼」。於是,我想到了結合學習語言方面的興趣,以及數位時代必不可少的社交媒體——就做一個語言學習為主軸,輔以較為軟性地提及香港情況的社群帳號吧。 經營社群帳號的想法其實也醞釀了一段時間,通過看相關影片、上堂
Thumbnail
avatar
慕雲
2020-09-16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18-07-20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16-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