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在心裡想做的事物上,必然有美麗的驚喜!

2024/0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7.21

想記錄下這一個多禮拜以來的感動!

前一篇說到最近很想跟更多人連結,那時大概是到達這樣的心情的高峰,除了向身邊朋友表達,也在療癒課一階的社團po文邀請更多人與自己連結,而收到的回應,除了既有的朋友、朋友的朋友外,從社團也來了新的朋友連結,當每一個回應向我的小世界敲門時,心裡真的感動、雀躍到不行~

過去的我除非在不得不的情況下,例如空間裡面只有自己與別人,怕氣氛尷尬才會主動與人攀談,而這次想連結的心情太強烈,把能找的朋友找一輪仍然感覺不滿足,那天突然想到可以上一階社團邀請!

過去的我若想做這件事,腦袋一定會冒出很多質疑跟阻止自己的雜音,例如,會有人理我嗎?萬一沒有人來自己覺得很尷尬怎麼辦?大家會覺得我很奇怪嗎.....?最後就會不了了之拋棄掉這個想法,什麼事也不做繼續回來過日子。

這次雖然也有雜音陸續冒出來,正好Lunah來聊聊的時候說:就順著自己的心吧!於是我決定把這些冒出頭的雜音都撥開、不往裡鑽,往自己想要更多連結的方向前進、並為了這個想法開始執行在社團po文邀請的行動,而結果就是真的有朋友也願意回應我、跟我連結~

也許很多人心裡有想法接著就會行動,覺得這沒什麼,但過去很膽小、有滿滿限制性想法的我,只要開始有了想做的事,接著就困在腦袋停不下來各種阻止自己的雜音裡面,別說跨出一步了,連腳都不會試著抬起來,也因此自己總是在一個小到不能再小的圈圈裡繞啊繞的,更不用說時時糾結在那圈圈裡的種種不舒服中…

有了這一次的感動後,現在每天起床都很開心,會想著今天的心想做些什麼、期待著今天的心會帶我到哪裡,生活中一些不舒服的事情也不那麼刺心了,就算有很不舒服的事物發生,療癒清理掉就好了~

眼前似乎有好多意想不到的驚喜會等著我、而順著這樣走似乎也會得到自己想要的那樣無悔與燦爛的人生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2會員
102內容數
裡面有這些年的 自我療癒紀錄、塗鴉、喜歡的水晶串串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