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個女孩,走路總是小心翼翼,一抬足一落足,輕到不能再輕。有人問她,「妳走得這樣小心,是怕踩死螞蟻嗎?」女孩回說,怕踩得太大力,大地會痛。


我們生活的空間充斥著各種磁場,好的壞的、善的惡的、流暢的阻塞的,都在我們每一個人周圍二十四小時分分秒秒運行,雖說肉眼看不見,但是意識雷達能感應。比如到一個新的環境,馬上覺得通體舒暢,神清氣爽,我們就知道新環境有「道氣」。相反的,覺得眼皮沉重,渾身無力,一分鐘哈欠六十下,我們就知道那個地方的氣場比較污濁。


比如說,女孩走路怕踩痛大地,出自於她對大地的疼惜,不是腦子有問題。她的善良和溫柔是一組磁場,在她身邊徘徊,空間中同樣的磁場就會產生共鳴,與她的善能量連成一氣。女孩心中有善,周圍就有善,就不容易遭遇橫禍,因為氣道已經為她設成金鐘罩。


又比如說,一個男子,走在路上看到地上一隻蜜蜂受傷飛不起來,走過的瞬間順便踩死牠。再幾步,發現一隻螳螂疑似熱衰竭躺在地上,走過時補上一腳。繼續再走,發現一隻蟑螂疑似中毒爬到街道苟延殘喘,男子又是一腳踩扁。男子殺害昆蟲的行為反映自身的殺戮能量,會吸引同樣暴戾磁場與之相應,一旦相應、一旦連成一線,就會有許多不平安,就像將一把刀架在脖子上,隨時有生命危險。


我們發出善的能量就會有相同性質的磁場產生共振,就像我們對別人輕聲細語,別人就會對我們聲色柔和。我們對別人出言不遜,別人就會對我們粗暴無禮,這就是聲色同調、頻率共振。磁場無所不在,每個人發好心念,相應的就都是好能量好磁場。


#心室效應

#磁場

#善的意念

    43會員
    64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吳柳蓓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思念海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強的人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捏出一個命運的形狀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輕心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尋找好鄰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善的禮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輕輕的風帶不走委屈即使努力嘶吼,但是一切就這麼被輕輕帶過,彷彿風一吹就可以散了,時間長了就會被遺忘。
    Thumbnail
    avatar
    不加糖咖啡
    2023-06-09
    輕輕的走在地球上.... #永續. #SDGs. #Re100. #淨零碳排以前我們在推動環境保護運動時,所採取的是「為後代子孫著想」的道德訴求,想不到這二、三十年全世界人口大量成長及經濟全球化與科技的結合造成對自然資源過度耗損之後,如今的危機已不是「後代子孫」般遙遠的未來,而是我們及孩子們這現存的一代就會遭遇得到。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2-09-06
    第五十九封情書 - 輕輕的散步今天的風似乎正好,這個時間也正好,我們一起到以前約會的地方散步好嗎
    Thumbnail
    avatar
    V&A
    2022-08-15
    日子輕輕的 有些不真實 在早晨睜開雙眸的時候 有些不踏實 當規律的生活步調開始改變 深~深~深~呼吸 讓心慢慢沉澱 自由是多麼難能可貴 有些怯步 當心往自由靠近 有些遲疑 擁有自由是不是過於自私 深~深~深~呼吸 只想讓彼此明白 當心真正獲得釋放 真實享受自由的珍貴 彼此才能更好~在日常
    Thumbnail
    avatar
    小實
    2022-07-04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2-07-01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2-05-30
    輕輕的我們家兩個孩子雖然已經可以讀字數較多的橋樑書了,但每次去逛誠品,我的目光卻還是總是停留在繪本區! 我一直覺得繪本很厲害,總是可以用簡短的文字和圖畫傳達深遠意義,有些繪本我甚至會覺得根本就是在對我說話! 最近我很喜歡的繪本譯者--米雅,有幾本新作品上市了! 今天先來介紹這本--輕輕的(按我有連結) 柔
    Thumbnail
    avatar
    葛瑞絲的媽媽閱讀護照
    2021-12-06
    感受風輕輕的撫摸著指尖一看到D 我馬上跟她來一個大大的擁抱,她說「我們要一起幸福快樂,我照顧妳,妳不麻煩。」 開心的時候最喜歡把手伸出天窗了,感受風輕輕的撫摸著手指尖,很療癒很溫柔很舒服,抓住那當下的感受,彷彿風也與我指尖在互動。太亢奮了D還滿足我飆車的瞬間快感。 輕躁期的愉悅感和停不下來的文思泉湧,又或者是有興趣的事物
    avatar
    溺死在夢裡
    2021-02-24
    年紀輕輕的我,要如何做理財規劃呢?了解如何利用制定自己的理財規劃 ,設定理財規劃目標,認識投資理財工具
    avatar
    J先生的理財專欄
    2020-06-27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0-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