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這麼害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來一切都順順的,我還微笑著說道好順利的生理期,身體挺舒服。

下一刻,樓下傳來音量不小的喝斥,就那麼一瞬,我感覺全身心的緊縮與後退,身體想逃,理智說妳可以面對的,不同方向的力道拉扯著自己,引來同一個部位再次受傷。

那個地方,後腰中下段,只那麼一瞬的拉扯,蔓延到每根神經每顆細胞。

就像高爾夫要敲擊出去即便揮空,依然要讓身體將歷程經驗完畢。


正要伸手撿東西的我瞬間雙膝跪地,左手下意識的後尋,找到疼痛點,靜靜的深呼吸,靜靜的感受那股恐懼的湧動。

像黑暗中有著什麼,妳卻從來看不清,它收縮、擴張著,好似有生命,好似充滿威脅。

深呼吸,不看清也沒關係,只是深呼吸跟自己在一起

意識到疼痛感降低,小心翼翼地站起身,將未完成的完成,放慢再放慢,只是呼吸

夥伴跟我聊過心中的僻靜之地,或許,我也可以將這個空間具體化。

有些事情盡到了努力,即便沒有完滿心中的遺憾,換個方向嘗試亦無妨,讓子彈再飛會兒,讓宇宙成全,讓感受與心腦同步。

讓顯化更精準不費力

後記

寫出來彷彿再次經驗,但實際過程不過幾分鐘,好神奇,人的感受可以又大又小到超越與事件的連結性。

我可以更溫柔細緻的呵護自己,選擇我要的環境。

也許,這也是個不錯的契機。


驚嚇花晶建議:口服急救|心靈修護、情緒修護身體花晶

你問我閃到腰的搭配嗎?我根本專科

閃到腰配方:氣結釋放+2號+花霜+氣結彩油,不揉不碾不壓,敷上去,塗開,深呼吸,就好。


8會員
61內容數
使用花晶的野生派詩人,喜歡拍照、喜歡大海和天空,有一隻貓。 擅長聲音療癒,也擅長突破盲腸,有雙溫暖的手,給予溫柔的支持與傾聽。 聲控、手控、西裝控之貓奴報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療癒也詩人 的其他內容
不藥而癒的生活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切美好,如約而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力嘶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說話的時候眼睛閃閃發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處安放的怒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原來我也是INFP 難怪我總是這麼累...看到好幾次有人在討論16型人格 什麼I人啊 E人啊 但我都沒什麼認真在注意 剛剛又看到唐綺陽的IG講到自己是明明是社恐I人 卻偽裝成很會社交的E人 直覺覺得"這不就我嗎?" 馬上就估狗找一下連結來測 果不其然 對啊她講的那種狀況就是我耶 難怪我總是這麼累...... https://ww
avatar
pyl1128
2024-04-23
小學畢業旅行|原來我會這麼捨不得...三天兩夜的小學畢業旅行,兒子早早準備好背包,迫不急待地踏出門。 我撐著雨傘、小跑步想追上他的腳步,同時也期待著他會回過頭來看看我。
Thumbnail
avatar
W太太
2024-03-10
原來我們喝了這麼多糖!如果你還有「反正飲料小小一瓶,應該不會胖到哪去」的想法,請趕快丟到九霄雲外去,因為那些外表看似低熱量的飲料,其中的含糖量可能意外地相當高喔! 以下提供500ml包裝飲料含糖量給你參考,若還沒有收藏的,趕緊點擊手機頻幕,收藏一下喔   1.紅茶:9顆糖 2.米漿:9顆糖 3.拿鐵咖啡:9
Thumbnail
avatar
費娜愛美日記
2023-10-29
原來,我這麼猛?! 放棄一切,包括:金錢,家世,家人,外表,感情,等等世俗裡令人稱羡的一切。並不是因為要來受苦或者被懲罰的。 這是具備了巨大的勇氣才能下的決定。想要真真實實的體驗,生命的力量會如何穿透生活的種種幽微與困境,而意識又如何能創造實相的過程。 在阿卡西紀錄中看見這股生命的能量,認知了宇宙本源所給予的禮物的
Thumbnail
avatar
streameren37
2023-10-15
原來我們離交通事故這麼近 - 意外往往來自我們對自己過於自信最近發生了讓我自己都很訝異的兩件交通事故,同時,這也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件和第二件交通意外,都在今年被我遇到了。
Thumbnail
avatar
Thomas Tang
2023-05-29
【原來,我這麼勇敢!】by萱的生命故事 018年前生了一場病, 讓她陷入母親罹癌的恐懼黑洞. 如何自覺, 脫離黑洞, 找回當下的力量. 這個故事, 觸動人心.
Thumbnail
avatar
孫子玲
2022-06-05
老婆說不愛了,原來我的婚姻這麼脆弱不堪?如果懷疑老婆有別人了,不要覺得是自己太敏感,很多人都太喜歡檢討自己,很可能是因為過去吃醋時被另一半指責過等原因,但這樣非常不科學,其實那些不尋常一定其來有自,只是不要「反應過度」。但我們要冷靜思考,透過抽絲剝繭找尋真相,並且跟對方理性溝通,而不是劈頭就指責對方,否則有外遇也不會承認,沒外遇還會更討厭
Thumbnail
avatar
晚晴悄悄話
2021-12-15
不正常書評|03.令人拍案叫絕的《操控與反操控》:原來,我們這麼受控。在這二年我所閱讀過的談判書籍中,這本算是翹楚。閱讀這本書,你會發現自己過去究竟掉過多少次陷阱,也可能無意識地挖許多陷阱給別人跳。更重要的是,透過本書,你會理解人世間最強大的武器叫做「語言」,並去學習如何善用這個武器。
Thumbnail
avatar
Sho 的路上觀察手記
2021-05-18
[讀書心得]不彆扭的練習-原來我這麼彆扭當下突然看到這本書 覺得完全貼合我這段不知該從何時計起的詭異情緒 有種恍然大悟: 啊 原來我是情緒彆扭了呀 於是最後拿去櫃台結帳 當天去書局其實原本預訂要買的書是 "雖然想死 但還是想吃辣炒年糕"  逗趣又厭世的標題+可愛的插畫 和對話式的內容一直讓我很想買回來看 但...... 只好先放下回再
Thumbnail
avatar
Ivy W.
2020-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