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小說】米特奇亞星第一章:起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言

哈囉大家好,我是傑比,米特奇亞星是我首次在線上公開的奇幻原創小說,這一次原創小說要帶來米特奇亞星第一章:起源。

米特奇亞星第一章:起源

       在幾??萬年前,距離地球十萬光年的地方發生了一場宇宙大爆炸,宇宙大爆炸周圍發出了藍紫色光芒,將周圍四散的物體團團包圍,形成了一個藍紫色的巨大黑洞,黑洞把四散的物體吸到黑洞中心點,然後漸漸形成一顆發著藍紫色光芒的星球體。

       過不久之後,發著藍紫色光芒的星球體開始有了動靜,星球體大地開始龜裂分散出好幾塊陸地,陸地與陸地之前開始湧出大量的水,形成了河流與大海,陸地有了河流與大海的滋養灌溉紛紛長出了草地,飄散在空中的細微分子入河流與大海,細微分子開始起變化,長出了許多微生物,這些微生物爬上陸地上再一次起變化,慢慢變成了人型態。

        過了十年這些人型態開始種植綠樹、鑿洞、水井,慢慢形成了一個小部落,也開始創造了自己的文明,此時天空出然出現巨大銀白色光芒,巨大銀白色光芒中隱隱約約可以看到一個巨大身影,巨大身影便說了:「我是這個宇宙的創世者,一顆新星球的誕生,代表著一個新文明的開始,我將一顆新星球命名為『米特奇亞星』」。

過不久之後,宇宙的創世者將一支手的手指指向海水,手指便發出金色光芒射向海水,海水開始起變化,漸漸長出生物出來,另外將另一支手拿起地上的石塊與樹枝,將石塊與、樹枝變成金黃色的皇冠與權杖,交給其中一個人,便說:「你是我天選之人,我將賦予你權利,你要好好守護你的部落」,天選之人轉身便向所有人舉起手中的權杖,所有的人就紛紛下跪行禮,第一任米特奇亞星國王就此誕生。

未完待續

50會員
321內容數
由走在屬於我的星球上,來自一顆不平凡的星球,這一顆不平凡的星球裡充滿奇幻異想的事物等著大家一起來探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原創小說《φύσις》【Over Average】就跟多數物理學家,或泛稱科學家的人們,一樣,巴比倫認為情感回饋無法量化,在過去的人際交旋中,他也明瞭自己與他人的理解不見得同步,就像宇宙裡不同頻率的波,人們眼中的可見光,在他眼裡純是稀薄得可忽略不計的散光折射。 與之相對,定理是堅實且具有普世性的,不會發生我跟你認知的1有差異的盲區,可是快樂與難過?
Thumbnail
avatar
譁語 Artyan
2024-05-28
原創小說《φύσις》【少年巴比倫】 眾所周知,巴比倫不是一個熱情的人。直白地說,他就是電視劇裡典型聰明得令人髮指的怪胎。 有趣的是,這樣一個人總會出現在大大小小的派對上,孤身拿著裝著酒水的紅色塑膠杯,安靜站在距離音響很遠的地方。諱莫如深的深色眼珠死盯著因人聲嘈雜與青少年玩樂而漣漪片片的泳池水面,好似隨時都能在一邊解出哥德巴赫猜想。
Thumbnail
avatar
譁語 Artyan
2024-05-09
原創小說心得分享-[好運時間-卡比丘]-校園耽美-你能不能有一點喜歡我的樣子心得分享,《好運時間》是一部青澀而真摯的久別重逢文,敘述了高功能自閉症患者陶思稚和歐皇蔣舸之間的愛情故事。這部故事簡短精煉,值得花時間細細閱讀。
Thumbnail
avatar
微糖溫紅
2024-02-07
{原創小說}:石之約ㄧ3一次又一次,這姻緣剪不斷 剪不開
Thumbnail
avatar
一筆生花
2023-07-02
原創小說《慕戀黎明》CH2–自己挖的坑,自己跳「哈啾!」 夏若黎看向旁邊滿桌的衛生紙團,視線再轉到桌子前裹著厚棉被的人,塞著兩條衛生紙的鼻子,因不停擤鼻涕而變得通紅。 「瑾熙,妳還好吧?要不要幫妳買點藥啊?」 蘇瑾熙點了點頭,拿出一份資料,聲音帶著濃濃鼻音,「那能順便幫我把這份資料交到學生會嗎?今天是最後一天了,但我現在真的沒力氣出去了。」
Thumbnail
avatar
白小梅
2023-06-25
{原創小說}:石之約-2外婆的秘密、愛人,故事的一切又一切從這裡開始......
Thumbnail
avatar
一筆生花
2023-06-17
{原創小說}:石之約-1很久以前,流傳著這樣一個故事......
Thumbnail
avatar
一筆生花
2023-06-17
原創小說,用了一個晚上肝出來的出生在重男輕女的家庭的少女遇到九尾狐妖,並重生回十七歲的夏天,與祖母和已死少年重逢
avatar
雞塊沾糖醋醬是邪教
2023-06-16
原創小說《慕戀黎明》CH1–笑裡藏刀  「這是什麼?」   光潔白皙的臉上,濃密的眉毛微微蹙著。長而微卷睫毛下,深邃似望不盡底的瞳眸盯著眼前電腦螢幕,心底的疑問自那紅潤薄唇中吐出。   身旁男生聞言,便靠過去一探究竟。那座萬年冰山臉上竟然也會出現困惑的情緒,這使他更加好奇。   映入眼簾是一張動漫女性人物的圖片。
Thumbnail
avatar
白小梅
2023-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