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盤點自己的惡與善。EP2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友達限定 #134】盤點自己的惡;盤點自己的善。|《布蘭達&維尼布得布説私密達》Video Podcast EP22

raw-image


Video podcast片段:


完整正片開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9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布蘭達&維尼的YouTube會員頻道影片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7.6K會員
597內容數
生活不用很多物品,只需要精準的物品、空間、生活模式, 我們享受身上只有60個物品、但擁有全世界的無限生活! 最喜歡研究與分享​「整理思維、簡單生活、游牧生活」, 如果這些內容能有一點幫助到這個世界,那就太幸福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如何盤點自己的天賦能力?上週五完成了第一期的職涯探索工作坊,三小時滿滿體驗,感謝夥伴們的投入和分享,美中不足是無法有更多交流討論的時間,感覺意猶未盡啊~ 當天有夥伴問到如何找到自己的天賦,因為時間關係只能簡短回答,今天特別寫成文章分享,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為什麼需要找到天賦? 天賦並不是指「知識或技能」,而是每個人自
Thumbnail
avatar
Carol | 職涯諮詢師
2023-09-18
記帳第一步,盤點自己的資產與負債盤點資產與負債,是個了解自己的過程!
Thumbnail
avatar
討厭香菇的人
2023-09-14
有自信與自尊能善待自己,盤點「最愛自己」的星座TOP3「你愛自己嗎?」愛自己不是自私自我,而是擁有自我價值,也就是有自信與自尊,能接納自己的不完美,懂得保護與尊重自己,人們常說「要先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你」就是這個道理。而不愛自己的原因絕大多數是外在因素,也許是外貌、財產、社會地位等不符合期待而失去自我價值。
Thumbnail
avatar
唐蘋星座/兩性圖文
2023-04-19
為愛把痛苦往肚裡吞,盤點「容易委屈自己」的星座TOP3歌手戴愛玲「我不委屈」這首歌歌詞唱到:「我不言不語不看不聽,安慰的聲音,愛遙不可及不偏不倚,重傷我的心,我可以可以撐得過去,小傷口而已,愛情本來就是不簡單的事情〜」唱出在感情中委曲求全的心情,今天就來盤點哪些星座總是在愛情中受盡委屈,討好對方忍耐無極限。
Thumbnail
avatar
唐蘋星座/兩性圖文
2023-04-16
《只工作、不上班的自主人生》3 個反轉,盤點自己的生存指標,活得更像自己我自己寫下10個對這些問題的簡要回答,在回頭對照,其中關於新舊工作的銜接、收入跟時機這三的問題(第5、7、8三題),真的讓我思考與計算良久,但我覺得,這10個問題,在轉職前看似是父親對兒子的刁難,現在來看,卻像是一把解剖刀,將華麗的夢想剖開,看見最內心現實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曾荃鈺
2023-01-29
【新生活與新體驗】近期展開的講師生活~重新盤點自己的人生資產和夢想離職後多了很多空白的時間,當然從原本一個穩定的正職工作進到自由業的狀態,其實還是會有些失落感和無所適從,就算我也已經來到了3字頭的年紀,但確實也會有一種跟學生們填選大學志願時一樣的茫茫然。尤其突然間失去了一個老師的職稱,雖然我的學生們還是在聯繫我時還是都會稱呼我為老師,但真的感覺就是不太一樣...
Thumbnail
avatar
Amazing Key
2022-10-18
當股市極度悲觀,盤點自己的優勢與劣勢,更有助於正確應對。我不可能知道每位讀者的實際持股、資金情況,以下就以自身為範例,盤點自己目前在股市裡的優勢與劣勢,供讀者參考。 方向只有一個:擴大自己的優勢、縮減劣勢。
Thumbnail
avatar
gnikis
2022-10-16
日記|學會盤點自己的工作近況這些也不是想特別給誰看,我想自己看得清楚更加重要!
Thumbnail
avatar
Ruby 鹿筆
2022-07-11
【週五品牌文章】盤點自己品牌的優勢 | 心理師的品牌研究所多數的在職者擔心沒有刻意去學習某些專長,便感覺不可能有個人品牌的產品,其實缺少了一個部份—「盤點優勢」。長期守著一份工作,在其中做到極致,這是十分值得敬佩的。而這也會影響到我們自己對外的視野和對內的觀點。對外的視野指的是看不到外面的資源,雖然周遭有許多資源書籍、課程等,由於都在同樣一份工作...
Thumbnail
avatar
黃耀庭 臨床心理師
2022-06-17
想讓潛在業主注意到你?先盤點自己的能力與資源有不少初學接案的朋友問我怎麼接案,而我也從中摸出一種比較好開始、比較容易接受的方法。說到「盤點能力」聽起來實在是很嚴肅,反而很難真正靜下心去想自己擅長什麼,很容易想著想著就糊成一團以為自己都不擅長,所以讓我們換個說法……我們來許願吧,看看你真正想要什麼!
Thumbnail
avatar
Minz 鄭閔之 │ 蝕鈴
2020-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