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裡的孽緣.0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這樣的日子過了一陣子,

有一天,龍大半夜又跑來找我聊天。

龍:我女朋友又跟我鬧脾氣了。吵著要跟我分手........

我:嗯,你寵的不是嗎?如果是我,她三天兩頭跟我吵分手,我會說好!分手吧。


然而我這幾天,常跟我弟弟在聊最近的狀況。

我:弟弟,最近真的好煩阿~ 一位三不五時跟我聊女朋友的事,然後跟我探討如果跟我在一起有多好。一位一直跟我要自拍照。一位默默地陪伴我,情人節等特定節日會送我玫瑰花99朵。似乎........有點........

弟:那你想選誰?

我:痾,其實沒想法.....

我:但我真的好討厭當小三.....

弟:那你只能選好的阿....

我:走一步算一步吧~目前這狀況,只能說都很尷尬.....


我:但那位明明有女友,也會聊沒多久也會跟我要照片.....,甚至睡衣照......

弟:痾.....


這樣的日子,三天兩頭都在跟弟弟探討目前狀況。


日子慢慢地度過,我也過了生日、過了中秋節........

默默的到了12月,龍也這樣跟我一來一往的對話中.....


我實在越來越吃味,跟龍談談。

我:日子都這樣過了,我不想一直用這樣身份跟你在聊天。我不喜歡當小三,我也真對你這樣對我也感到很生氣,也很難過。

我:我說過,只要真對感情我哭過,這代表你真走入到我心房你,但我不目前這樣曖昧模式,我更不可能去破壞你跟她的感情。所以可以放開我嗎?這樣我也可以快樂一點。

龍:你終於肯喜歡上我,對吧?其實我已經與女友分手一段時間了。我沒跟你說,很抱歉。讓你感到不愉快。

我:.........,遲遲不肯說。

龍:你願意跟我再一起嗎?

我:............

龍:我喜歡跟你再一起聊天的感覺,希望你能相信我。

我:............


待續...

11會員
18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蠢孩子 此部落格分享我創作 有喜歡的人幫忙點的小愛心<3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蠢孩子 的其他內容
遊戲裡的孽緣.0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遊戲裡的孽緣.0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撞進你懷裡.0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撞進你懷裡.0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遊戲裡的實況:《魔鬼的計謀》人物觀察《魔鬼的計謀》進行到第二輪主賽遊戲時,我對這部實況節目的預期是,不同遊戲所需的技能樹不同,因此每個人將面臨不一樣的勝算 – —福禍未定 – —是我近期關注的人生法則。於是可以看到在第一場狼人殺類遊戲贏得漂亮的東載,第二場就被團體力量狠狠打敗。
Thumbnail
avatar
每天花生一件事
2023-10-12
華紙、農林,碳權衝浪金錢遊戲裡的不滅頂準則。(續) 前文參考: 華紙、農林,碳權衝浪金錢遊戲裡的不滅頂準則。 5月14日 兩個多月以來,只要碳權衝浪有嚴格遵守這個不滅頂準則,戰績很難不是全勝。 以下直接更新最重點:
Thumbnail
avatar
gnikis
2023-07-20
華紙、農林,碳權衝浪金錢遊戲裡的不滅頂準則。前提先說: 最近因為碳權題材,太多讀者在問農林的短線交易,事實上這種投機,絕對是要各憑本事,當您無法即時自己決定該如何操作,代表的其實是您自己並不具有進行這種交易的能力跟心理素質。
Thumbnail
avatar
gnikis
2023-05-14
「成人」生存遊戲裡的主角。-2即便起跑點不同,但所謂人生的遊戲是從離開學校開始。 真真正正的生存遊戲,是在你登入社會這個系統後開始的。 雖然社會中報導的主角已經不是我們這個群體了,但賦予成人這個可悲的身份更好的意義是肯定必要的。 因為它將陪伴你數十年,直到你登出人生。
Thumbnail
avatar
Nuola
2022-08-19
1/11 像遊戲裡的世界好像有寶可夢要跑出來一樣。🕹️
Thumbnail
avatar
柊(ひいらぎ)
2022-02-21
靈魂拷問-魷魚遊戲裡的哲學思考某次,去做身體的筋膜結構調整時,我的按摩師問我:有沒有看魷魚遊戲?我回答說:有啊,看了一半就關掉了,下班想好好放鬆就好。 為什麼說魷魚遊戲反映了現實體制下的結構;也反映了人性。成人看完可以很清楚的知道某部份這部片在隱喻我們現實下面對到的各種體制,這些體制其實很限縮與壓榨人,有時候還不見得提供我們可以
Thumbnail
avatar
Ayni心海的呼喚
2021-11-24
絕望死與資本主義的未來-《魷魚遊戲》裏的遊戲與生存你知道,生無分文的人與家財萬貫的人的共通點是什麼嗎?就是人生毫無樂趣可言。 片頭字幕設計將韓國字型融入符號元素,以象徵劇中人物離散幾何學似的生存樣態。 前情提要(本篇文長,且含嚴重分析劇透、不喜暴雷者勿入!!)   「絕望死與資本主義的未來」為主標題,所欲傳達劇中角色在參與本片遊戲時「遊戲已經不遊戲
Thumbnail
avatar
斯瑪特之不斯瑪特
2021-10-06
遊戲裡的人生我唯一一次的桌遊體驗在三、四年前。當時桌遊盛行,我和丹早好奇箇中趣味,卻苦無人帶入門,因此聽聞某住院醫師乃桌遊大師後,善交際的丹便組成桌遊團。還記得是在文山區一帶的桌遊店家,二樓的店小小的,不到三十坪,白白的粉牆,幾張木桌,沒有裝潢,以人頭計時收費,既以桌遊為主打,餐食、飲品自然比照網咖般乏善可陳。
Thumbnail
avatar
瑪西
2021-07-07
【清議隨筆】《權力遊戲》裏的一堂政治課 風靡全球的《權力遊戲》曲終人散,劇集裏的時空雖然殘酷,卻讓觀眾難捨難離。不過,雖然這個時空裏住著龍和異鬼,但故事中家族與家族、人與人的鬥爭,其實充滿政治含意,對今天的政治生活別具參考價值。以下的分析含嚴重劇透,適合看畢全劇的讀者閱讀。
Thumbnail
avatar
清議The Civil Critique
2020-04-13
近代步槍遇上神功護體:遊戲裡的八國聯軍<p>如果伊甸園的傳說是真的話,那麼至少夏娃是有資格挑起一次世界大戰的,畢竟伊甸園只有兩個人,只要她跑去跟亞當打架,應該已算是世界大戰。在她之外,還有個女人,也做過這後無來者的事……</p>
Thumbnail
avatar
鄭立
2017-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