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裡的孽緣.0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故事的開端 即將開始.....


我:您好,可以請問你有空一起打副本嗎?

暉:可以啊,++

我:好的,等等我組你。

於是我與他的第一天就這樣認識了,一次、兩次、三次.....,組了起來我與暉,漸漸的熟絡起來,也私下加了聯絡方式。


第一天,私下聊天系統。

暉:你的照片很好看耶。

我:沒很看啦。

暉:為什麼 大頭名叫蠢孩子。

我:這我藝名。

暉:?

我:網址,這是我之前的實況的名字。

暉:哦,很棒耶。

暉:你還有其他照片嗎? 我看想看看。

我丟了幾張照片給他看後。就沒再聊天

暉:那我不想叫你蠢孩子。

我:可以叫蠢蠢或樂樂

暉:我不想,還有其他稱呼嗎?

我:看你大頭照應該比我小年紀吧?

暉:對,我還在讀書和醫院工作兩邊跑

我:嗯嗯

暉:那我要叫你什麼?

我:哈哈,我較蠢孩子就是小孩子。

暉:那叫你妹妹。

我:那我叫你哥。

一來一往,互相打招呼,早安,晚安,聊天。



有一天,因為我玩遊戲遇到不開心的事情想吐心聲,在我自己遊戲版面空間,唉聲嘆氣。

暉:你怎麼了?

我:被朋友拋棄了,他說我過去他公會,會好好照顧我,但說到沒做到。還被嫌棄 ((哭

暉:他怎麼這樣對你?

我:這裡不方便說,私下聊吧

暉:好

我:就那樣,然後他還會私下一直跟我聊他和女朋友吵架的事情,然後還會問我為什麼不在找一另一伴。還會問我如果早點遇到我會不會當他女朋友呢?這樣跟我搞曖昧。

我:但是副本還是這樣對我.....((哭

暉:如果是我,我不會這樣對你。他是誰?

我:K......

暉:他是個爛人,我也討厭他。

我:我真討厭當小三,然後他這樣,讓我感到很不開心。特地叫我打東西,打不贏就把我踢調換另一位補。是怎樣? 倒底把我當什麼.......,我剛剛跟他大吵架。

暉:我其實對你有感覺,其實你自己也有感覺到吧?


待續.......

11會員
18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蠢孩子 此部落格分享我創作 有喜歡的人幫忙點的小愛心<3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在名為謊言的遊戲裡,人人都是編織幻想的共犯。《謊言疊疊樂》由謊言堆砌而成的故事。 本書由三個篇章構成,他們都與謊言有關,甚至涉及犯罪,〈2020年的感情詐騙〉,騙你的感情;〈第五年的入學考試詐騙〉,騙你的未來;〈名人沙龍詐騙〉,騙你的崇拜。 如疊疊樂般,謊言一層又一層的堆疊,或許建構出更大的謊言,也或許搖晃不堪,只要一塊積木抽出,謊言的世界便會崩塌。
Thumbnail
avatar
安橙
2023-11-12
遊樂園裡的生存遊戲,被分割的不只那個而已──《凶人邸殺人事件》    今村昌弘是特殊設定及暴風雨山莊專門的犯罪推理小說家,本作為繼《屍人莊殺人事件》及《魔眼之匣殺人事件》後約莫三個月,適逢女主角—劍崎比留子吸引案件體質的週間,遂主動接近班目機關學者的宅邸,除了可進一步瓦解組織長尾效應、調查員工失蹤原因、還能回收資訊技術、亦將事件掌握在可控範圍,一舉數得。
Thumbnail
avatar
閱讀不孤單:田羽心的私房書單
2023-09-10
元宇宙的遊戲世界裡仍避不開廣告—淺談Roblox行銷全球知名的平價彩妝品牌NYX Professional Makeup作為美妝領域的行業領導者,2022年底開始布局元宇宙,多次舉辦品牌活動,並重點經營元宇宙平台。 遊戲、和如何打動年輕族群一直是平價美妝品牌NYX關注的領域,NYX認為他們的用戶對於網路社群、數位內容的重視,對美妝的購物決策旅程來說至
Thumbnail
avatar
Vannessa C
2023-05-18
【木柵欄裡的祕密】整個動物園都是我的尋寶遊戲十四年前,一個可以跟動物溝通的自閉症小男孩,得知動物園裡藏有寶藏,從此小男孩一直心繫尋寶。 沒有大人相信有寶藏,又沒有同齡朋友的他,決定孤身前往尋找寶藏。小男孩留下了藏寶圖與尋寶日記,最後一篇說自己找到寶藏後,把自己的玩具積木放進寶箱埋回原處。
Thumbnail
avatar
爆雷女王
2022-10-21
我的NFT在錢包裡看不見?原來你是在「網路遊戲」中創建、買賣創建者用自己的方式去定義智能合約底下物件的所有權、交易過程,並讓遊戲玩家看到自己擁有哪些虛寶,但是在這個智能合約以外的人,看到的是「所有物件的擁有者都是智能合約創建者」。結果就是,既然不是真的擁有者,你買的 NFT 就無法在自己的錢包中出現,也無法在公開交易平台買賣。
Thumbnail
avatar
TKW
2022-05-19
元宇宙裡不只可以辦展覽,還可以上一堂完全遊戲化的課?開始讀之前,你可以先看看上面這則影片。這是這門課地圖的導覽,看過以後,比較可以理解這篇文章討論的細節喔! 這是什麼樣的課程? 課程是怎麼進行的? 我們有2位講師兼關主。一位負責在場地中引導學員探索,一位則帶領學員進行問題討論、想法撰寫、書籍的導讀以及優化決策指南的分享。 遊戲怎麼設計的? 小結
Thumbnail
avatar
岳讀遊戲|阿岳
2022-05-17
遊戲反映人生 – 運動員的理財課 奧林匹克教育議題 曾荃鈺老師在多數人眼中,運動員這條路,就像賭注,以成敗論英雄 : 奪冠了,獎金動輒幾十萬、甚至上千萬;要是沒獲勝,就什麼都沒有。但是,驟然獲得這麼多獎金,我們的教育有教導過選手,該如何運用嗎?得到了想要的結果之後,有辦法將好的結果延續、將價值最大化嗎?
Thumbnail
avatar
盧郁婷
2022-01-15
公園裡的遊戲每個年代都有每個年代的流行遊戲跟玩具,這一點在有了孩子之後更會觀察到。 不過,基本的遊戲元素並沒有多大變化,身為職能治療師,很清楚小孩子自然會去尋求一些感官刺激,這是因為感覺需求所至,而些感覺需求也是職能治療師在感覺統合課程裡用來判斷的指標。 小時候喜歡的東西,不外是遊戲場裡有的,像滑梯、鞦韆、攀爬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1-10-24
遊戲短句—池塘裏會出現的東西/幼稚園老師會做的動作動詞泥鰍蜷曲著身子,哄著牠的小寶寶睡覺。 水草柳腰款擺,開心地唱著歌。 白蛇板起臉孔,教青蛇要怎麼應付「人」。 泥巴將綠油油的稻苗帶走。 石頭眼巴巴地望著旁邊的小樹,想牽它的手。 水怪將躲在石縫裏的龍蝦拉出來。 寶石對著鏡子,驕傲地說著它的風光史。 倒影在水面上,笑開了臉。 屍體永遠睡著了。 烏龜用尾巴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7-30
來自另一個世界的歌:線上遊戲原聲音樂/李鑫身為使用者與玩家至今,深感大眾娛樂進化速度飛快,行動革命也讓遊戲更加多元發展;更新速度飛快,玩家選擇更多,但也導致現在鮮少能出現受到一整個世代推崇、在人生中留下共同深刻回憶的巨作,或許某種程度也跟自己身處的音樂產業有些許類似吧。
Thumbnail
avatar
怪物船
2018-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