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旅遊系列-麗寶樂園一日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地點:台中麗寶樂園+麗寶OUTLET

交通:火車+公車

  • 參考麗寶樂交通指南:https://www.lihpaoresort.com/LihpaolandApp/Miscellaneous/TrafficInfo
  • 搭火車到豐原火車站-->再考慮台中市區公車
  • 搭火車到后里火車站-->搭乘155或811號公車
  • 小心得:因為我是從外縣市到到麗寶樂園,所以選擇搭區間車到后里火車站,火車站出站後走大約10分鐘到后里國小,才會看到火車站牌(右手邊)。再轉155號公車到麗寶樂園停車場,沿著指標走入麗寶大門,左邊是麗寶樂園,右邊是麗寶OUTLET,規劃一日遊超讚的~

花費:火車票+門票+飲食

  • 火車票:區間車100元+155號公車50元
  • 麗寶門票:醫護人員優惠450元(113/5推出的活動),麗寶也有推出軍公教公務人員優惠也是450元,其他身分可以先在KLOOK或KKDAY上訂票,可比現場門票優惠40-50塊。
  • 飲食:如果不想吃園內食物(價格偏貴),可以在入園前,先在全家或SUBWAY,買好一日的食物和點心,我是買了三明治+飲料,早午餐大約100元。
  • 小心得:整天花費大約是150+450+100=700元,在后里火車站有遇到兩位大學生要到遊樂園玩,在路上問路,有推薦他們用KLOOK訂票比較優惠,好像看到大學的自已。

停留時間:113/5,停留4-5小時

必玩設施

1.碰碰車:好像是第一次玩,意外有趣

raw-image








2.皇冠鞦韆:沒玩過類似的設施,在天空飛很涼爽,只是那個安全帶我研究很久

raw-image








3.音速迴旋:順逆時針亂轉,很驚喜

raw-image








4.飛象藍天:可調控高低,看遍樂園

raw-image








5.叢林泛舟:感謝友愛的一家人,讓我一起搭乘,妹妹很害怕水超可愛的

raw-image









6.銀河旋風:算是我覺得最可怕的設施,新挑戰

raw-image









  • 遊園時間:其實慢慢走不排隊2小時就可以走完一圈,我大約玩了5個小時,繞了遊樂園兩圈才離開。
  • 小心得:每次去遊樂園都像有強迫症一樣,會拿著園區地圖,一個一個玩過就打叉,比較可惜的是海盜船整修,所以沒有玩到。因為是週一平日去遊樂園,園區幾乎沒什麼人,比較多學生和小家庭,好像只有我是一個人去,最大的好處是不用排隊,設施可以無限次數搭乘,而且很多設施(旋轉木馬、飛天小象等)都是只有我一個人玩,超爽的獨特體驗。樂園是環狀路線,路痴如我都不會迷路,可以順時針玩一圈,再逆時針玩一圈。
raw-image










小小心得

整體來說是很棒的一日遊,還好有門票優惠,讓我有機會到麗寶樂園走一走,第一次平日到遊樂園,意外的體驗,很不錯不用大排長龍,每個設施都可以玩兩次以上,其實遊園時間大約2-3小時就可以逛完,可以到旁邊的outlet逛逛,吃吃喝喝,我是對購物沒什麼興趣,而且I人格在外面5個小時算極限了,所以舒舒服服的回家睡覺,下次有機會一定要玩一下海盜船。

P.S.看了一場有點無聊的表演~麗寶小鎮很好拍照~

9會員
15內容數
跟樹懶一起細細品嘗每一個平凡日子,發現小確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一個人的郵輪之旅(如何訂到單人房)推薦給單人搭郵輪,或想一個人住一間房的朋友。便宜定郵輪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曬月亮的貓
2024-05-08
一個人旅遊-2024鹽水蜂炮 其實一直很想去體驗一下被蜂炮炸,但是因為朋友裡真的沒啥抖M跟瘋子,所以就自已去了。 因為我弟要順便跟朋友去台南看燈會,我就蹭他朋友的車(DC)到新營,燈會跟蜂炮都是晚上的活動,如果沒有要逛其它地方的話,不用太早去。 月津港的燈會真的蠻值的看的,只是炸完蜂炮就要趕回去了,真的沒多餘的時間。
Thumbnail
avatar
2024-02-26
一個人的旅遊-鹽水蜂炮建議事項 這還真的是我一個人發神經的旅遊,在旅遊前我還真的問過我那些朋友,沒有人要陪我找虐,所以我就自已跑去了。 我記得我回程找計程車的時後,路邊店家的大哥問我是不是被朋友放鳥了? 我:我一個人來 大哥:沒朋友 我:對 哈哈哈 如果跟我一樣想一個人找虐,又沒有交通工具的人有以下幾點建議:
Thumbnail
avatar
2024-02-26
[台北旅遊]具有凱達格蘭族歷史傳說的地方,從台北市第四公墓到嗄嘮別公園、一個讓人搞混的北投區特色公園​嗄嘮別公園是一個頗具有凱達格蘭族歷史傳說的地方。據說凱達格蘭族嗄嘮別社最早源自八里觀音山腳下的挖仔尾一帶,部落名稱有飢餓哭泣之意,因先民謀生不易,小孩常挨餓受苦,致使嗄嘮別人常常打劫路過的船隻,趁人海難盜貨劫財。在經過時代變遷與轉變下;沒想到嗄嘮別這個快消失的古地名,國際化甚早,歐洲、美洲、亞洲都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4-02-16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遊》💡有些事只有一個人才可以做的到,尤其是關於自己💡
Thumbnail
avatar
PY CHEN 人生花滿院
2024-01-18
一個人去金門的獨旅旅遊推薦雖然一個人去金門可能不是很主流,但我覺得其實金門非常適合自己去。 只要騎個車就哪裡都到得了,有山有海,有好吃的,有很多古厝咖啡、小店,而且有滿滿的遺世獨立的感覺,總之想要一個人走走的時候,我非常推薦去金門! 以下推薦適合一個人吃的美食、以及自己去的景點跟體驗! 適合一個人吃的食物 蓊蓊書店
Thumbnail
avatar
SummerChang
2023-11-29
生活中選擇留下合適舒服的人-一個40歲的旅遊達人對人生的想法 作者寫這本書的時候剛滿40歲,她34歲時辭掉原來資訊的工作,去做最喜歡的事-旅行,一路走了5年60多個國家,並以旅遊達人的頭銜上電視、廣播、演講、出書來賺取收入。 書裡從和自己相處談起,再說友情、親情、愛情及職場的相關經驗及看法。 一、自己:與自己對話,再遠,都沒有距離 二、友情:距離產生美感的友
Thumbnail
avatar
稻田旁
2023-09-25
一個人旅遊-澳洲 摩頓島不管是在台灣還是澳洲,我其實很習慣一個人跑來跑去(就沒朋友 哈),也不喜歡跟別人商量喬時間、喬地點什麼的,再加上我喜歡的東西有時後有點冷門,自已來比較方便。 如果你也是馬路三寶,在澳洲沒有腳,又想跑來跑去的人,參加day ture 是很方便的事情,你只要在約定的時間,想辦法出現在跟人約好的飯店
Thumbnail
avatar
2023-09-05
【越南旅遊】 24歲的約定 | 一個人的越南之旅前言 那年退伍後,在某間科技廠擔任品保技術員的工作,由於工作時經常要與產線的越南技術員接觸,久之便對一位叫 Mai 的越南技術員很有好感,我經常請教他如何摺紙天鵝,只為跟他多點接觸,她的年齡比我大一點,我們很有話聊,熟識後我們經常傳簡訊透過羅馬拼音交流。 她已經來台灣六年了....
Thumbnail
avatar
山城浪子
2023-08-07
旅遊聊文化 | 將思念一個人的心情變成長椅上的一首詩吧!今天想要分享在倫敦旅遊時觀察到一些英國人生活的小細節,如果大家有去過或是之後有規劃要去歐洲的話,會發現歐洲的大城市裡其實都會有大大小小的綠地公園(台灣也有喔!)。
Thumbnail
avatar
JUMI觀察室
2021-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