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鐵塔的熱門拍攝景點之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東京鐵塔熱門拍攝點之一

這個拍攝位置位於芝豆腐前的停車場階梯

下午到晚上可是要排半小時以上

我早上9點經過的時候一個人都沒有

所以趁機拍了一下~

所以要拍東京鐵塔的話我建議早上來

從大門地鐵站 方向過來從增上寺 芝公園 →芝豆腐→東京鐵塔下方

赤羽橋地鐵路口

最後從神谷町地鐵回去這樣都是順光

整個藍天白雲非常漂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從這房間永遠看不見東京鐵塔》|我的房間也看不見臺北101「如果沒有來東京,我會不會比較幸福?然後一陣鼻酸。  最近我老是在聽以前瞧不起的團團轉樂團的〈東京〉。」 日本人氣推特作家以麻布競馬場為筆名,開始在網路平台上寫作, 將圍繞著東京鐵塔生活的都市男女們比喻成賽馬,在名為東京的這座巨大競賽場上,朝著看不見的終點全速奔馳,過著追求表面光鮮、實質碌碌無為
Thumbnail
avatar
本棚 HondanaStory
2024-06-15
東京跨年| 東京鐵塔下的跨年❤帶家人吃屋台吃小吃, 享受年末的浪漫來跨年這是這次東京之旅的重頭戲!這次有先做過功課, 年末那天晚上寺廟都會營業, 而且有些還會擺小吃攤! 所以帶著家人來到了東京鐵塔旁的增上寺!
Thumbnail
avatar
Qing旅遊家|旅日小分享
2024-05-28
《從這房間永遠看不見東京鐵塔》:人人都想別上「東京」這塊閃亮芳香的名牌你聽過東京的「麻布十番」這個地方嗎?如果你是《美少女戰士》粉絲應該認識:因為月野兔就住在這裡。而月野兔其實不當戰士,人生也可以過得很優渥。 因為麻布是東京這個國際大都會裡的「天龍區」:它位於摩天高樓群聚的港區、它距離六本木徒步只要十五分,而到有著大量精品店的「六本木Hills」,走路只要五分鐘
Thumbnail
avatar
龍貓大王
2024-05-27
從東京鐵塔到晴空塔有一次,從未去過東京的彼得說,「先生,在這之前,你經常去日本旅遊,特別是對東京的名勝古蹟(嚴格講,是指東京的古舊書店),應該很熟悉,比如,東京鐵塔和增上寺等名所。下次,若有機會同你們一遊,想必可以玩得盡興。」說到前往東京旅行,我就得坦白以告了,不能外行充當內行。我告訴彼得,如果你的腿力很行,願意跟我
avatar
邱振瑞
2024-04-07
[東京行2]學校不教的東京鐵塔、東照宮、增上寺 |《神劍闖江湖》 作者在這十年之間與佐籐健、有村架純等等重量級演員合作,將動漫改為真人版電影,重新讓劍心迷能目賭劍心的一生。接下來稍微融合《神劍闖江湖》介紹東京鐵塔、增上寺、東照宮在日本的不敗影響力吧!
Thumbnail
avatar
Runningbear
2023-12-26
胖鐵小旅行-「東京行」東京鐵塔、Le Pain QuotidieDay 1 疫情後再次出發東京,第一天就是滿檔的一整天,從搭飛機、東京鐵塔、到晚上,整整24小時都沒睡覺,不過一點都不覺得累。
Thumbnail
avatar
胖胖與阿忌
2023-06-07
東京/Tokyo/とうきょう/港區/Minato/港区/芝公園/しばこうえん/Shiba Park/東京鐵塔#東京#Tokyo#とうきょう#港區#Minato#港区#芝公園#しばこうえん#ShibaPark#東京鐵塔#TokyoTower#東京タワー#觀光景點#観光スポット#touristspots 東京鐵塔 https://zh.wikipedia.org/zh-tw/%E4%B8%9C%E4%BA%
Thumbnail
avatar
Tatsumi小宇
2023-05-31
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梅花回望2019年的母女之旅,突然很感謝當時衝動的決定,因為誰都沒料到該年年底會出現一個名為新冠肺炎的疫情,人們被關了三年後才終於可以飛行。 如果可以,也試著來一趟親子自由行吧,就你和母親或父親的二人遊,不要擔心會吵架就放棄這個可以更加瞭解彼此的機會,去創造屬於你們的私密回憶,多年後會發現:好值得~
Thumbnail
avatar
柳繪雨
2023-02-22
日本東京銀座GINZA SIX空中花園-可以繞一圈同時收集雙塔唷!(晴空塔跟東京鐵塔)GINZA SIX(ギンザシックス)位於東京都中央區銀座的複合式商業設施,2017年4月20日盛大開幕是銀座最大的購物中心,頂樓的空中花園可以同時收集雙塔唷!放鬆好去處。
Thumbnail
avatar
Sherry(雪莉) The Map Traveler
2023-02-17
日劇《東京鐵塔-媽媽和我,有時還有爸爸》 這是日本同名超級暢銷小說改編的電視劇,據報導說是作者真實半自傳性的故事。引人熱淚的題材,有電視電影舞台劇各種不同的演出,你就知道他有多紅。同時我也強力推薦看看原著小說,因為先有小說爆紅才有其他。         原本想在今年母親節前看完寫上感言,大約六月 份台灣書店會推出繁體字版的原著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07-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