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俠小說】《無仙山上有神仙》第十二章 不一樣的前世

待莫修解決完他的生理需求,這才將穆晚歌抱起放在大石上。 他將解毒丹給穆晚歌餵下後,便開始運氣,隔空對坐,兩人的呼吸頻率緩緩一致起來。 而這時莫修的一縷心魂,卻逐漸發燙,燙的像被業火炙燒般。他的腦仁再次的脹痛不已,思緒開始回到前世的琉璃秘境…

他剛出了琉璃幻境,一個人躺在翠綠的青草地,鼻息間傳來甜美的花果香。有個人和他併肩躺在一起,莫修興奮的笑了,他知道那是徐冬身上的香氣;美中不足的地方,是自己剛剛被師尊招的紫雷給劈麻了,想要一親芳澤,卻有心無力。 「師妹,是妳嗎?」

徐冬像是也剛出幻境,所以整個人迷迷糊糊的。她嚀嚶一聲便轉過了身,莫修捧著狂跳的小心髒,也跟著轉過身去。或許是幻陣才剛退去,莫修依稀只能看見一張模糊的臉。但那抑制不住他欣喜若狂的愛戀,莫修微微發抖著靠近徐冬,他的唇輕輕印在徐冬的唇上。涼涼的、軟軟的,很有彈性!

誰知下一秒徐冬突然將粉舌探進了他的口腔內,很含蓄的輕輕攪動著。得到回應的莫修似是受到了鼓勵,他往前靠近,猛烈的探索,勾著徐冬的舌根舔吸。或許是莫修的示愛太過強勢,徐冬小手一推,用力的把莫修推開。 莫修還記得上輩子這時候的自己,還激動的昏了過去,但此時…他卻從耳邊聽來一句咬牙切齒的聲音:「莫、修,你、死定、了!」

莫修瞬間驚出了一身冷汗,「怎麼會!怎麼會是穆晚歌那冷眼狼?」他慌張的收了功,將穆晚歌放倒在地。 「怎麼會?怎麼會這樣?」他再細細的回想,那一角藕色的蠶紗衣…甜美的花果香中又摻雜了一絲草木清香。 「好…好吧!就當本座認錯了人。那…那又怎樣!我就說嘛!小師妹這麽羞花閉月的人,怎麼會主動向我伸舌頭。果然啊!這種事就是冷眼狼這樣的蕩婦才做的出來,前世她不就是這麽爬上本座的床嗎? 她以為她是誰…她以為她是誰…想成為本座的禁臠,還想跟本座談條件!我想殺誰就殺誰!」說完莫修的眼眶隱隱閃著紅光,他心頭的那股怒火越發高昂。

「難、難…受…」穆晚歌無意識的呢喃道,整個人膚色泛著淡淡粉紅,似是起了高熱。

莫修征愣住了!那句「難受」勾起了他的回憶…前世…與穆晚歌在歡好時,她也曾這樣呢喃過。 「原來…我是記得的啊?」

「咳咳、咳,水…我要水!」穆晚歌氣若遊絲道。

莫修醒過神來,輕聲對自己道:「沒事!那都上輩子的事了,再說那是她自願爬上床的。反正我愛的人是師妹,這輩子自己還是乾淨的。」

等不到人取水,穆晚歌調息片刻後,便強撐著起身靠在石壁上。她闔著眼默念清潔咒,先把自己打理乾淨後,便心隨意動的,從儲物戒中拿出水囊。 穆晚歌小口喘息著喝了好幾口水,還有多餘的水,順著她脖頸滑落至鎖骨。

莫修的視線隨著那珠水滴來到鎖骨:「那邊長著一顆紅痣,而我總會充滿色氣的舔吻著,並要她看著、看著我是怎樣的欺辱她…」莫修感到有些混亂,他用力的甩了甩頭,「師姐醒啦?我先出去找些果子,妳好好休息。」

穆晚歌沒有出聲,卻是微微點了點頭。等莫修走遠後…她才在腦海裡回想著…應該是前世的事。 「為什麼?怎麼會是這樣?我和莫修…上輩子是夫妻嗎?」穆晚歌在昏迷時,也回到前世剛出幻境那時候,她依稀記得,自己在推開莫修以後便往遠處跑去。莫修吻過她後還問了一句:「我們…在一起吧?我好喜歡妳!師妹…」

「是啊!是師妹,從頭到尾他喜歡的不都是師妹。呵呵!我到底、到底在奢望什麼?就算…那也是上輩子的事了!」話音剛落,穆晚歌手邊的雪青劍卻激亢的震動起來。 「悟慧老和尚嗎?我知道了!我會去找他的。」

改一下,蕩漾的莫修😆

改一下,蕩漾的莫修😆



每個房間的小說類型都不同哦!我會將分類相近的放在一起,作品名即為分頁名,如果想找自己曾經看過的小說,直接進我的房間尋找就可以囉! 感謝大家點閱支持,你的閱讀~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穿書小說|分享5本經典穿書言情文!反派、女配、仙俠、江湖這是一篇推薦值得一看的穿書文文章,包含了女配穿書、攻略反派以及言情劇情的書籍介紹,內容豐富,情節引人入勝,值得一讀。
Thumbnail
avatar
pin chun
2024-01-20
仙俠小說不仙俠?最近看了幾部所謂的「仙俠小說」 我看完的感受請見下圖 天啊,怎麼跟我想像中差那麼多! 我以為我會看到仙氣滿滿、正氣爆鵬的主角主持正義、拯救蒼生 結果是殺人奪寶、打怪、盜墓,就這! 這是強盜犯吧,哪門子主角??? 主角應該要品德高尚、起碼要做好事吧,不求拯救蒼生,至少要窮則獨善其身吧 我相信好人有好報
Thumbnail
avatar
清月
2023-04-13
仙俠陸劇「重紫」/不上不下的小說翻拍劇因為挺喜歡徐正溪,也不討厭楊超越,劇照看起來也挺美挺仙的,可以說是一開播就打開來觀賞了,第一集是從女主小乞丐被欺負遇上仙人開始,感覺這樣的劇情開頭並不吸引人......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3-04-04
AI故事館:「薩摩耶」和「師尊」的仙俠甜寵小說我妹超愛看仙俠甜寵劇,叫chatGPT寫一個,結果出乎意料的好看啊! 題目如下: 請以「薩摩耶」和「師尊」為主角,薩摩耶是師尊收的弟子,寫一部奇幻仙俠小說,裡面要包含愛情、除魔和拯救天下蒼生的劇情。
Thumbnail
avatar
luludama
2023-02-24
推薦5本男女主是師姐弟的言情小說:《平平無奇大師姐》|【古代+現代+武俠+甜寵+仙俠修真】推薦5本男女主是師姐弟的言情小說【古代+現代+武俠+甜寵+仙俠修真】
Thumbnail
avatar
蒼野之鷹
2022-05-19
小說改編之古裝仙俠劇/與君初相識又一部改編小說的IP作品開播啦,這部改編自九鷺非香的小說《馭鮫記》,電視劇的名字叫「與君初相識」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2-05-07
小說|九媱:中規中矩的古風仙俠少見專寫古風的臺灣作家出的仙俠類小說,只能說這本書的編輯寫的文案實在太吸引人了,以致於我比預期的還失望了一點。作者文筆不錯,但恰恰弱在情節和事件的安排上......
Thumbnail
avatar
雨町電視台的一隻土撥鼠
2020-08-28